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哈哈我從今年夏天開始~~~持續讓頭髮留長中!!!

這次雖然是一樣的染燙,但是隨著頭髮長度不同,所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同耶!!!

終於留到肩膀這邊拉~~~也是髮尾最容易的尷尬時期~~~

之前雖然染燙是為了夏天好綁丸子頭,但這次不一樣...

畢竟秋冬要到了,綁了一個夏天我都膩了哈哈>///<

而且越綁老是覺得頭髮越稀疏了嗚嗚嗚.............................

3.JPG  

這次一樣是由VS. hair salonSam幫我操刀髮型的^^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JPG

最近持續的秋老虎發威嗎?????

中部有夠悶熱啦啦啦~~近日中午都熱到發飆>"""<

肌膚的耐受力在季節將替時最明顯拉>"""<

我本身體溫又高>///< 最近肌膚老是泛紅好討厭!!!

想要持續穩定我這難搞肌膚!!!趕緊端出最近保養的生力軍~~~

瑞士skincode ACR無痕凍齡霜&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2.JPG 3.JPG

skincode是跟施巴同代理商的品牌~家喻戶曉的施巴訴求天然溫和~寶寶也能使用~

而skincode一樣訴求天然無害~溫和程度連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8月初北上參加一場宇力鑫 蔻伊私密保養系列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雖然是小型的發表會,現場也有媒體採訪喔...

這次體驗會讓我了解不少關於私密保養的知識,以及怎樣照護自己的妹妹>///<

雖然我知道洗身體跟洗私密處的清潔用品要分開洗最好,

但是有時候一犯懶,還是會沐浴乳全身洗就好....

這次發表會後......................

再怎樣我都會認真另外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保養

來保護這嬌嫩的妹妹啦>'''<

2.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jpg

最近看了王朝女人~楊貴妃

不由得想到之前剛下檔的武媚娘傳奇.....

劇中人人華服讓人目不轉睛之外,吸引我的當然是古代女人的妝容跟膚質囉!!!!!

以前的女人保養是靠啥啊??????到底?????

那個朝代哪來的生物科技阿??

應該都是靠些藥材調理肌膚吧!!!

就像現在人都會說要吃楊貴妃最愛的荔枝一樣,希望吃了跟她一樣水噹噹嗎?

2.JPG  

就像現在有西醫 中醫存在一樣!!!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jpg

雖然我蠻喜歡下廚的^^但是對於下廚後清潔廚房這事兒..

就非常討厭~~~因為太多清潔劑讓我每次擦廚房的油垢

不只擦不乾淨,有些還會咬手"""

難怪我媽常說煮菜煮了1-2小時,擦廚房就要半小時以上了

人家吃飯卻不用1小時>"""< 多累人阿!!!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清潔用品,但是我非常喜愛這家

Newgena Naturals 美國清潔用品!!!

真的一用成主顧...連我媽也愛用!!!

都拋棄其他清潔用品囉^__^實在是好用又不咬手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jpg

喔喔喔...我臉上那道光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阿!!!!!!

怎覺得今年夏天有點短阿>"""< 早晚已經開始有點涼爽,

尤其是下雨天我都翻出針織外套保暖囉!!!

我發現我的臉經過一整個夏天之後,不管我如何防曬???

勤擦防曬???肌膚還是難免呈現曬黑狀態ㄚㄚㄚ......

所以愛摸摸最近開始進行去黑換白的保養工作!!!!!

開始要養成淨白肌........讓底妝更上一層樓~~~

愛看韓劇也要擁有跟韓妞比拼的妝感哈哈哈......((((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JPG  

下過一陣子的雨之後......默默的發現秋天來了阿^.^

雖然天氣有時變暖變熱,陰晴不定..但是早晚已經有點涼意了....

我開始翻找衣櫥裡的針織外套.....上網看看韓國換季的商品

怎突然期待起秋冬裝了!!!

2.JPG  

3.JPG  
女人買衣服這回事兒...真是燃燒完一季又一季ㄚㄚㄚ

不過我喜歡簡單有個性的穿搭!!

衣服整體搭配性要有點特色比較適合我.....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