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ON JAPAN 6月號2009附手提狗頭包




今年雜誌好多贈品喔!!不過聽說最夯的應該屬這款美式pop流行文化的NYLON JAPAN雜誌,推出紀念附錄Crystal Ball手提狗頭手提包,這個是在台北某百貨公司的專櫃理的獨特品...聽到就很有感覺ㄅ~~


我是用預購的6月才剛到貨的!!所以算是熱賣品我想大家都是為了狗頭包才買雜誌的吧!!


您不知道狗頭包嗎?在日本街頭幾乎人手一個狗頭包,連名模莉亞、加藤羅莎都可是愛不釋手呢,而且它很耐用,標榜日本製造、原裝進口,材質主要為棉+環保覆膜,當然最可愛的還是那頭牛頭梗犬啦!


不過我拿到狗頭包是有點小失望跟照片有落差畢竟花個299元


買的包當然是要有心理準備ㄅ!!沒啥亮麗感ㄝ!!但還是在日本香港熱銷到斷貨


所以囉!!好歹也是個夯或囉^^


附上狗頭包的照片 大家做參考~~




感覺像一般的帆布袋應該裝不下A4尺寸  

雜誌裝不下  橫著放會超出袋子一些  而且沒有拉鍊屬於開放式的袋子 若要裝重要東西可要注意囉!!




再來看看雜誌內頁部分有介紹一些夏季必備行頭及一些彩粧品等等




應該是海軍龐克風ㄅ 哀日語看不懂只好猜猜囉!!請見諒




今年流行的層次感的雪紡洋裝 格子 蛋糕裙等等.....




螢光色系的高跟鞋 羅馬款式 民俗風款式的....




今年也很流行的連身褲 連身裙 必備的夏天裝扮....








模特兒都很會搭配.....




這件上衣我喜歡^^




知名彩粧品介紹.....







我幾乎是看圖說話 不懂日文啦嗚嗚嗚嗚......只是說想要狗頭包的朋友先看看圖片再做決定也不遲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