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是我接觸的第一個美粧網站...

變成每日必定瀏覽的行程之ㄧ

爾後凡是要買彩妝品保養品之前都必須先上FG

看看討論區 部落客的介紹 評比等等

我才會記下品牌而購物 所以FG是我的美麗的泉源

一年一度的FG美妝年鑑更不能錯過....



一本集結 333位評審 428支全球國際品牌 236萬網友推薦

等於全身上下可以用的全包了^^還有試用心得評比等等

超實用的....我拿到就異常興奮...謝謝FG美人研究員給予機會介紹此本雜誌呦^^

為啥興奮???當然是想知道自己用的保養品有上榜嗎^___^

上榜等於中獎何況我也有參與投票支持自己愛用品....



你今天FG了嗎??還沒就快去喔....



堪稱今年最高規格的美妝實力賽...

吸引我的是獎盃 喔超美的....是琉璃工房製作的

可惜相機拍不出她的美....大家去買一本來看吧!!










2009FG美妝評鑑大賞---年度票選獎



你用過哪一個??? 好可惜我都沒用過>



開始先進入卸妝....

我用的新肌密潔顏油上榜了^^你用的有嗎??





卸妝油專櫃是BOBBI BROWN 沁透潔顏油 榮獲美妝評鑑大賞第一名^^



潔顏賞(專櫃)---KANEBO 印象之美淨白酵素皂




潔顏賞(開架)utena蠶絲蛋白毛穴潔淨洗顏粉...

我沒用過粉狀洗顏粉...值得試試看..完全被"毛穴潔淨"燒到



miss SHARK 去角質凝膠 價格優 也是值得購入的商品...



這款SHISEIDD 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超讚^^我推薦

我已經用4罐以上了..雖然價格偏貴 真的很適合輕熟齡使用

維他命AA鎖在膠囊中的化妝水 不濃稠很清爽

推開後膠囊釋出的維他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效果看的見....



冬天敷面膜最好了...各家的面膜功能應有盡有

像白白肌面膜很多部落客都有發試用心得....



防曬隔離品...臉部用的...

你用過哪些????








理膚寶水的防曬隔離適合我這個敏感脆弱肌膚...



粧前修飾的產品可以是底妝完美不可或缺的心機產品呦!!



美美的粉餅盒也是會吸引我的目光...而慘敗

功能一樣是能滿足你的肌膚需求...



快看@@滑蓋的SUKI極淨白我有試用過...

效果跟粧感不輸專櫃....







1028眼部隔離精華 我正在試用中...改天會PO心得分享...




眼影界的LUNASOL總是能讓網友愛不釋手...



我最愛的眼線產品....

目前我試用眼線膠....Wee'p的眼線膠 我大力推薦...




閃亮亮的新機晶鑽眼線..打亮眼頭 馬上能讓人為之ㄧ亮



自從戴假睫毛後 睫毛膏需求就少了...

不過出門沒戴一支睫毛膏還是會沒有安全感...



腮紅腮紅是最近我在練習擦的彩妝品

腮紅能奠定您給人成熟or可愛的印象...




洗澎澎....要香香的...花語 光看瓶身就好想馬上衝去浴室洗澡@@

飲恨...之前沒爭取到試用....



輕盈空氣感的頭髮才是最有人緣的....

別只讓臉完美 頭髮也要照顧到....



營養食品這幾年興起風潮...

腸胃健康 人才不會老...


 讓你享受到集合14大品牌 總價值1538元的折價卷...








整本雜誌內容豐富 評選公正 

太多可以介紹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FG的用心

屬於我的美容工具書--推薦給你...

FG網站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要給我推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