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首圖好冷喔!!!!!! 搓手加熱中......................

最近看了偶像劇"回到愛以前" 好啾心阿!!! 不過魏蔓好美>///<

每次看到魏蔓因為不能說很痛苦的表情或很傷心痛哭

心都揪成一團了我........真想幫她說ㄟ.................

還有還有繼承著們..........已經進入劇情高潮 金嘆17集這樣虐待自己

真讓我心疼ㄚㄚㄚ......................

為了不讓悲傷情緒繼續圍繞我  所以我會看看王牌大律師調劑一下心情

讓負面情緒圍繞太久總是不好的!!!! 

擦掉擦掉悲傷畫面  快來看看我上個月去嫁接睫毛的成果吧!!!!  

平常我都給認識的美容師接睫毛 這次來到台中NO.86美睫 來體驗一下囉!!!!!!

5  

NO.86美睫 也在台中七期 我跟台中七期真是有緣 來是這邊開始錢潮滾滾阿??????

不過真的不好找 所以最好GOOGLE地圖 喔^^

NO.86 是一樓店面式的門面 老闆娘Mandy老師 除了美睫之外

還有當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等等.................

等於一手包辦啦!!! 另外還有在大陸教學耶!!!

6  

看到外面貼的海報 那一雙雙眼睛 等等我也要變成電眼了哈哈!!!!

現在到 NO.86美睫 接睫毛還有你打卡 我打折的活動喔!!!! 

9.JPG  

7  

室內有沙發座 先吸引我目光是這座梳妝台 等等接完睫毛還可以梳化美美出店門

因為有自助婚紗攝影所以都有擺放 一些新人的作品集 還有週邊商品等等

室內裝潢就很溫暖 雖然不大但是空間利用擺放都讓人溫馨.......

3  

 美容是這邊有兩張躺椅 Mandy老師 後方掛著的都是禮服喔!!!!

女生一定會很愛翻來看哈哈!!!!

雖然我一直都有接睫毛 大概2-3週會補接一次睫毛 一個月大概要重接一次

不過這是看個人維持度以及睫毛生長速度而定的 

一般接睫毛 新的睫毛長出來 接得睫毛自然會掉 很正常

依我這種稀疏的睫毛 我都一個月需要重新接一次拉>"""<

2  

12.jpg  

有先讓 Mandy老師 把之前接的睫毛卸掉後看到的是我原本的睫毛

果然 頭髮細又軟 睫毛也一樣>"""< 我算先天不足的!!!!

睫毛雖然不稀疏但因為先天細軟加上後天就是以前戴睫毛或者刷睫毛膏

沒有好好卸眼妝 所以眼頭根本沒看到睫毛啦!!!!

所以說接睫毛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13.jpg  

接睫毛時會敷眼膜順便保養一下眼週喔!!!! 

我今天要體驗接的是黑鑽天使 睫毛是比較黑比較亮!!! 

但是接睫毛時我跟Mandy老師  聊得太忘我都忘記要拍接睫毛時的照片啦!!!!

但是Mandy老師 動作很快   他說他大概不用一小時就接好啦!!!! 

但是我很愛聊 所以老師說已經算慢拉哈哈哈>////<

所以事不宜遲看看成果吧!!!!

14.jpg  

15.jpg  

 好濃密喔!!! 瞬間眼睛電力十足^^ 接睫毛前有跟老師討論過我的眼型 

因為我比較屬於鳳眼偏長 想要圓眼比較沒那麼兇拉哈哈!!!!

很愛這次接的睫毛 真的很黑有很濃密 大概有180根吧!!!!

我很怕自己會對膠過敏 可是接完卻沒有刺痛或癢癢不舒服哈哈 我很適合接睫毛喔^^

我反而是戴假睫毛容易過敏.......................

11.jpg  

怎拍都很美吧!!! 每天我都可以迅速出門 不用眼妝呢!!!

不過真的跟光療指甲一樣是條不歸路 卻也是女生的一大福音阿!!!!!

剛接完睫毛6-8小時內部要碰水喔^^ 

不要用油類卸妝油!!!用油類卸妝油會跟睫毛膠起作用 很快掉光喔0.0

洗臉我改用沙布洗臉 用擦拭的 接完睫毛通常會給你一支睫毛梳 

((((((這篇真的是隨性文...............睫毛梳沒拍到哈哈><

睫毛梳隨時戴在身邊 有空就梳理一下睫毛  每個人維持狀況不同

像我會眼睛癢常常睡覺不自覺 揉到眼睛 也會掉幾根呢>"""<

左右邊掉的程度也會因睡姿不同 像我習慣側右睡 右邊就掉比較多跟哈哈!!!

甚至有些人是接完睫毛才知道自己有揉眼睛習慣呢^___<

10.jpg  

接睫毛真的看個人需要!!!不過女生都愛美啦!!! 能讓自己素顏也很美的睫毛一定不能少啦!!!!

而且現在我也不用畫眼線省事很多  身邊很多姐妹也都有接睫毛 

也許剛開始接會覺得洗臉變麻煩 但其實習慣就好囉!!!!!!!

冬天更是覺得接睫毛是件好事 .........~.~

可以多睡20分鐘喔!!!! 誰叫我今年比去年怕冷>"""<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大家一定要多保重身體悠~~~~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啦!!!!

我現在可是一直缺氧中(((((鼻塞>___<

CIMG5603.JPG   

奉上我和Mandy老師的合照喔!!! 她人很親切也很可愛~~~~

一定要說他家的黑咖啡好香好好喝喔!!!!!!!! 讓我一直想再去喝哈哈

 

No.86美睫

 】即日起~12/31日止,來店消費並打卡,可享最夯
★黑鑽天使睫毛★120根只要$799(原價$1200)

 #說是艾摩爾的格友多送10根 等於130根 $799元喔!!!! #

這篇一樣留言抽獎^^送你 愛摸摸小禮物一份.....

 1.請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2.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12專文開獎喔^^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