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看我一定是神經繳錯線>""< 竟然畫仿妝.......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千頌伊!!!!!!

當然不是很像囉!!! 但很希望第一次畫的仿妝有抓到一咪咪 頌伊的味道啦!!!! 

純粹讓大家笑笑也好.... 畢竟最近天氣太悶 生活太緊繃!!! 咱們放輕鬆欣賞我這篇妝文啦....

Img0402_20140207154132_2.jpg  

自從這部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以後!!! 除了督教授擄獲千千萬萬少女心時.......

劇妝女神全智賢扮演的 千頌伊 劇中每種妝容 都是女生模仿的典範耶!!!

尤其是淡淡的眼妝搭配不同的唇色 燒盡我的荷包ㄚㄚ啊!!!!!!

Img0402_20140204163934_2.jpg  

Img0402_20131219174656_1.jpg  

頌伊的底妝真的透到不行!!!! 網路一股狗就有好多人模仿千頌伊的妝容喔!!!!

我自己一畫才知道別看他妝容沒什麼 其實畫起來也是要花費很大工夫的啦..........

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除了底妝 眼妝上也是有小小心機的!!!!! 

29.jpg  

當初看很多劇照!!! 其實我超不會化妝啦嗚嗚嗚..............

真是沒事搞死自己的腦細胞...........................看了很久想說就模仿這兩個妝容囉!!!! 

懷著期待又怕成果很不像的心情寫這篇妝文....................

26.JPG  

今天用到的彩妝品底妝部分:

Miss Hana 花娜小姐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腮紅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自然

27.JPG  

眼妝以及口紅部分的彩妝品:

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3溫柔裸粉(Peach Pink)
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5.性感魔力紅(Suite Red)
韓國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 07Indian Pink
韓國 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 01Dark Gray 02Dark Brown

2.jpg  

我是上班到下午才畫的>""< 一上午都頂著隔離霜!!!! 

先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CC霜打底 花娜CC霜非常薄透 就算疊好幾層都會覺得妝容超薄透的啦!!!!!

因為到朋友店裡畫的她一看到CC霜的效果馬上說要去買!!!!

含有獨特保濕因子接觸肌膚實立即釋放水感!!! 因為我直接上CC霜事前並未在用化妝水喔

妝容一樣像剛上妝時完美喔!!!!! 

3.jpg  

要用粉撲慢慢按壓推勻喔!!!! 我沒用遮瑕霜加上兩頰微血管比較明顯 所以我疊了2-3層喔!!!!

妝感透亮到不行!!! 韓妞的妝雖然看起來都沒有化妝其實都是層層堆疊的喔!!!!

疊到臉上沒瑕疵為止喔!!!! 所以說韓妞的話妝技巧高明阿............

4.jpg  

接著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一樣少量多次輕輕按壓整臉喔!!!! 

感覺妝容又更上質囉!!!! 不只透還很自然不會死白白的......

5.jpg  

很有光澤感的底妝大致完成囉!!!!!! CC持妝水蜜粉 是很有保水感的粉體喔!!!

可以達到定妝 持妝的效果!!! 畢竟等等拍照要很久 總不能讓妝掉漆溶化吧哈哈!!!!!!!

6.jpg  

在來是修容>""< 我臉上鏡頭還是比千頌伊肉包多了............

還有輪廓上根本不一樣......所以我盡量囉 哈哈>////<  

花娜腮紅刷不光是造型可愛 刷毛接觸皮膚很舒服 抓粉力也不錯.........

我也有上一層淡淡粉粉的腮紅喔!!!! 李到要輕不用太明顯 目的是要有好氣色!!! 

7.jpg

因為第一個妝容偏淡妝 但其實不難發現眉毛還是非常搶眼的!!!!

而且我發現一畫才知道千頌伊這兩道粗眉非一般人能駕馭的啦!!!!

我用這韓國Crystal Dia 很有立體眉筆 先用咖啡色的畫喔.....

8.jpg  

不用刻意強調眉峰  只要很自然的眉型就好 但是眼頭有畫寬一點喔!!!!

因為我有繡眉所以畫眉毛很順很好畫........................

為避免照相吃色所以我有畫深一些喔^^

10.jpg  

仔細看頌伊都有細細的眼線喔 只是沒有拉長眼尾...讓眼睛部分沒有殺傷力 屬於溫柔眼妝!!! 

所以眼線部分用花娜抗暈濃色眼線液筆(激黑)  輕輕畫上一條細細眼線就好囉.......

11.jpg  

再來要利用玫瑰金的眼影畫眼窩提亮眼睛部分!!! 一樣淡淡就好  感覺眼睛有神就好!!!!

12.jpg  

眼下也要稍微畫上提亮眼神喔!!!! 不用刻意畫得很完整 輕輕畫上一層就好......

13.jpg  

剛剛用的眉筆再哪來畫下眼線比較沒有眼線液筆來得顯色!!! 會比較自然看不出來喔....

9.jpg  

再來要打亮鼻梁跟眼下部份 讓整體妝容更加分!!! 整個很有質感的妝容出現啦!!!

其實這妝容就很平常 可以約會上班 !!

25.jpg  

重點戲來囉!!! 因為只要畫上跟頌伊一樣的口紅就會感覺自己已經變身千頌伊拉哈哈>///<

我是用這支韓國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 07Indian Pink

帶點葡萄粉色的感覺!!!!! 

14.jpg  

先直接用唇膏塗一層!!! 再用唇筆畫出嘴型輪廓!!!

我嘴巴太小了!!!! 突然好想打玻尿酸豐唇一下喔....嗚嗚......

15.jpg  

馬上甜美起來啦!!! 這色一擦很粉嫩.......但是我嘴唇實在小到不行ㄚㄚㄚ

好難凸顯唇高的特色喔嗚嗚.................

16.jpg  

再來要用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3溫柔裸粉(Peach Pink)

用唇蜜讓嘴唇更啾細一些!!!!! 整個很水嫩的嘴唇就出現啦!!!!!! 

17.jpg

愛摸摸是短髮!!!! 所以臨時拜託朋友出借假髮!!! 偏偏只有微捲長髮>"""<

假髮整理起來有事蠻費工夫的!!!!! 剛好朋友也是星迷^^ 好認真幫我用假髮喔哈哈.... 

20.jpg  

整理好大概是這樣子!!! 好久沒看到自己長髮的樣子啦!!!! 放到FB讚還很多耶!!!!! 

原來我中分也不錯看耶!!!! 這樣的我真有氣質((((不要臉的自己說哈哈 ................

當然頌伊鼻子上的痣一點上 應該就有加分了吧︿___︿

1.jpg  

好巴!!!!一定要放上比對照 當演員真不簡單耶!!! 我真的沒有表演天賦....

有抓出幾分味道就不錯啦!!! 希望大家給個鼓勵啦>"""<我可是很愛女神的喔!!!

28.jpg  

21.jpg  

在來一個千頌伊上遊艇參加婚禮畫的紅唇妝喔!!!!眉毛要用黑色的加深喔....

一樣玫瑰金眼影加深變得比較顯眼之外 重點就是紅唇喔!!!!!

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5.性感魔力紅(Suite Red) 這支很顯色很紅!!!

22.jpg  

唇膏部分畫完在上一層唇蜜 嘴唇看起來更飽滿有精神喔!!!! 

唇膏部分我有用唇刷先畫輪廓而且有把嘴唇輪廓畫大一些不然沒氣勢哈哈。。。。真稿剛耶!!!

23.jpg  

有沒有抓到位到啊????? 想說戴上長耳環馬上很有氣勢了!!!!

參加晚宴這樣也非常得體又顯眼喔!!!!

24.jpg  

 其實我很想擺她的姿勢但是我學不來!!!! 本人是一點演戲天份都沒有>""<

手還擺錯哈哈哈>""< 整理照片才發現耶!!!! 好糟糕喔........請原諒我...沒有模仿到位

本人還會全身僵硬咧!!!!!好拉今天妝容就到這裡拉!!!!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兩個千頌伊妝容囉!!!!真的也很佩服寫仿妝文的部落客們耶!!!敬禮...

我已經盡力啦!!!心血來潮的仿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就獻給我心目中的女神~~千頌伊囉!!!!!

快來按讚+推給我鼓勵吧!!!感謝大家捧場................愛你們....

 

對啦對啦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啦!!!!!

緯來電視台即將於5/5
撥出來自星星的你~
在43台喔~請大家記得準時收看等等的內容噢^^

 星星海報3-01  

86小舖Miss Hana 花娜小姐

86小舖韓國 Crystal Dia

APP商店Miss Hana 花娜小姐

APP商店韓國 Crystal Dia

FB粉絲團

 

這篇一樣隨機送小禮物喔!!!!!! 我從86挑的小禮物喔!!!!!

1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2.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