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1.jpg  

今天是愛摸摸穿搭文耶!!!!!好難得>////<

沒人幫拍的穿搭實在很難產...........................

應該要來准備可以自拍不求人的道具了

不然我家的人只要幫我拍照被我碎念過  

到現在都不幫我拍啦嗚嗚嗚.........很無言!!!!

不然我超愛買衣服的 一直以來都很想每天穿搭分享在FB給大家說..........哈哈

都輸給一個"懶"字.............

這次颱風走很快 天氣一下就放晴了 最近很愛休閒風

以前就算衣服穿的不舒適為了愛美還是會硬撐

現在卻反而喜歡穿得自在舒服

況且夏天穿T恤最舒適了 搭件短褲就可以出門拉哈哈!!!!!!

 關於T恤那要快點來推薦這家台灣在地{MIT}Tee Pop潮流服飾

2.JPG

Tee Pop的每件圖案T 是台灣MIT品牌成立兩年多

以嚴選的高支數精梳棉 穿起來就是柔軟貼身 涼爽舒適

其實我是挑了5件 其中一件我太愛啦馬上穿起來結果忘記先拍照拉哈哈哈>////<

每件都有用塑膠袋套著喔!!!!!!

3.JPG

Tee Pop潮流服飾是年輕品牌!!!!! 成立2年多~~~

Tee Pop 講求平價 時尚 個性

 一件好的服飾,貼身舒適地像是身體的一部分,

讓人穿在身上不禁掛上一絲恬淡的喜悅!!!

強調服飾設計剪裁獨特風格,帶領年輕流行

價格平易近人 服飾分類呈現定與量產的設計方向喔!!!!!

4.JPG

有時候買網路衣服一打開會有衣服染劑味或是一些怪味道>"""<

但這家不會唷!!!!!!也不會出現線頭需要修剪之類的問題喔...................

不然我很少網路買衣服不是尺寸不合就是質料很差

還好Tee Pop 圖案T 非常好穿 夏天就是要穿著舒適啦^___^

5.jpg

短袖圖 T恤 - 玩鞋貓( 淺粉紅 )

這件就是我的菜啦!!!!身為貓奴一眼就看上他拉哈哈....

雖然是貓咪圖案T 但是穿起來有著小女生柔柔甜甜的樣子>////<

淺粉紅的溫暖色系充滿療癒氛圍 

貓咪徐徐如生像手繪的 相當可愛^^ 

6.jpg

穿起來柔軟舒適非常百搭!!!!

愛摸摸搭原點褲裙 就是甜美的味道~~~~

之前放這張貓咪T在FB一堆人都很喜歡呢!!!!!!!!

7.jpg

短袖圖 T恤 - 翹鬍鬚( 深粉紅 )

充滿美式風格的翹鬍子T 非常俏皮!!!!

桃紅色系充滿朝氣感~~~~

其實這次的圖案T  我尺寸都是挑選M 想要穿得有點寬鬆合身的感覺!!!!

8.jpg

 隨興美式潮流 SLOGON

單一色系,耐看、更實穿!!!!

隨便抓件牛仔短褲搭上就是美式休閒風拉哈哈!!!!!!

9.jpg

 100% 精梳棉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有型喔!!!!!!

桃紅色穿起來氣色好好喔!!!!!!

10.jpg

短袖圖 T恤 - 愛與信仰( 暗紫 )

 我好少紫色衣服喔!!!!覺得紫色我趁不起來會讓膚色反黑>"""<

喜歡她胸前的圖案充滿LOVE >////<

11.jpg

我都穿M號穿起來衣服版子很挺 小寬鬆又很合身!

領口螺紋設計 是必備的潮流服飾

貼心的精緻壓條 等同專櫃等級啦!!!

12.jpg

紫色手繪T 搭件破牛仔長褲 時尚感好加分喔!!!!

前紮後不紮就很俐落 韓妞都這樣穿拉哈哈!!!!!!

其實我應該穿布鞋說~~~~~但夏天愛摸摸只愛涼鞋.....

13.jpg

短袖圖 T恤 - 海灘遊俠( 純白 )

白T人人都要有好幾件吧!!!!!

好搭又是基本款 而且我最愛穿白衣服拍照了 拍起來會很亮我很喜歡!!!!

這件充滿美式黑幽默,率真無拘束!!!!!!!

精緻車縫 細膩收邊不會有殘線

厚度又適中 弧度貼敷膚不紮身就是不會刺刺的感覺啦!!!!!!

14.jpg

 夏天就是要清爽白色!!!!!!

重點是他不會透~~~她有些厚度但是卻很透氣喔.....

任意穿出自己的型..................白色就是青春洋溢~~~~~~

15.jpg

短袖圖 T恤 - 速度之聲( 墨黑 )

這件我一看到就想到航海王耶哈哈!!!!!!

這件黑色T  顏色黑的很美不是很很暗那種黑 ......((上面不是說墨黑0.0

加上骷髏就很有狂熱感!!!!!!!!很有個性胸前色彩飽和

圖案很細膩~~~~~

16.jpg

黑色圖案T可以酷酷的 有可以跟我一樣穿的休閒度假的感覺!!!!!!]

最近開始復古流行5分褲了~~~搭上5分褲搭個帆布鞋

一派休閒又時尚喔................

17.jpg 

特選頂級油墨 水洗不易脫落 所以不用擔心洗完衣服黏一塊>""<

色彩飽和所以很有立體感

採用防縮布料 質感提升再加分

哈哈不怕越洗越變形還會縮小咧.....

黑色又顯瘦 !!!!個性十足的圖案 

隨興搭配就很好看!!!! 快跟我一起航向大海吧~~~~~~~~((明明在草裡頭T....T

Tee Pop潮流服飾是我第一次穿圖案T穿的這樣滿意又舒適的!!!

重點是平價 男女款式都有喔~~~~~

現在來有優惠....大家快衝吧!!!!!!!!!!!!!!!!!!!!!

Tee Pop 官網http://www.teepop.com.tw/

Tee P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teepop/timeline

 

*短袖圖T全面下殺8折

*新品圖T恤 全新潮流啟動 $350

*首購 會員招募大放送 送200元購物金!!!(((快衝吧.....

 

*********************************************************************8 

這篇要送出愛摸摸小禮物喔~~~~~

  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王拉拉
  • 拉拉也喜歡貓咪的 好可愛
    沒有怪味的衣服 穿起來比較安心呢!
  • 陽光小花
  • 3讚+1推
    臉書:徐鳳琴

    衣服油墨的好壞真的很重要
    若是買到洗完衣服黏在一起的衣服
    真的會很想把衣服給丟了呢!XDD
  • 悄悄話
  • Emily
  • 看起來很不錯
    價錢也不貴耶
  • 吳雯
  • 7讚+3推 Fb:吳雯 衣服舒適感很重要!看完介紹自己都心動了!
  • maydayhsu
  • 9讚+4推fb徐逸如

    感覺是件cp質高的衣服呢
  • 李亭亭
  • 推推!
    感覺好舒服阿~~
    而且不縮水的布料對T袖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然越穿越小還得了
    第一件超可愛!! 我愛>///<
  • 悄悄話
  • Caridee Tseng
  • 讚10+推6+分享
    FB暱稱:Caridee Tseng
    MIT的棉T感覺圖樣好多哦~~^^
  • 純真
  • 怎麼覺得你剛的每一件都好好看!>//<
  • 笑林
  • 12讚9推 FB 笑林 已分享
  • Julin
  • 貓咪那件好可愛唷 其他的妳穿起來也很好看
  • 悄悄話
  • Peiwen
  • 第一件貓咪的好可愛唷!!!
  • 悄悄話
  • cindy
  • 19讚15推
    休閒風也很適合你ㄝ!!
  • 翁燕芬(宅媽)
  • 20讚16推 分享嘍
    fb 翁燕芬

    喜歡第一件貓咪圖案的
  • 茵茵
  • 讚23誰17已分享
    朱小茵
  • 悄悄話
  • chico386
  • 每一件都超正~超好看的

    奇可大推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陳種草
  • 32讚+22推+分享
    臉書陳種草
    骷髏頭那見完全燒到我啦
    妳穿的也 適合喔 水
  • jy
  • 每件都水哩~~推 23~~來去官網敗給寶貝穿~
  • 悄悄話
  • Mita咪塔
  • 推推
    貓咪那件超可愛!!好喜歡
  • 劉恩慈
  • 125讚26推
    劉恩慈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企鵝
  • 留個言吧 ...堆堆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