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月接睫毛跟凝膠指甲是愛摸摸的必備行程

其實我都很固定店家做凝膠指甲

指甲一定做很華麗的款是哈哈.........貼滿鑽是我最愛的款式啦~~

只要上網看到美美的凝膠指甲一定會先儲存照片 做為下次款式的參考

至於睫毛當初也是在FB看到部落客們們紛紛去接睫毛後..........自己也著魔似的開始接睫毛這條路

以前黏假睫毛時常常讓我眼睛不舒服 甚至眼皮過敏>'''<

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沒刷睫毛也沒黏睫毛

除非寫妝文需要...........................

當初第一次接睫毛也很怕自己過敏 沒想到我非常適合接睫毛哈哈哈

自己覺得至少不會像黏睫毛那樣有重量感 也比較自然些........

就這樣默默做光療跟美睫也一年之久啦!!!!!!!真的回不去也離不開惹...........................

其實我都很固定店家做凝膠指甲與美睫  最近剛好我原本的美睫師要開創新事業

而原本美睫就不是他的興趣>"""<他說當初是想說先學技能.......聽完傻眼..........

所以恭喜她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業  一邊祝福卻心想 難道自己從此就要每天看這雙光禿禿的眼睛嗎??????????

不是我太誇張 當你習慣了 就是回不去啦!!!!!!!

還好這次讓我找到這家正妹經營的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

2.JPG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 位於台中西屯區上 

很好找到的因為接完睫毛就可以去逢甲商圈吃美食>////<

其實這家店一眼就知道店長非常愛粉紅色系哈哈.......

3.JPG

是蠻可愛小巧的一家美甲店^^

連外面拖鞋都有尺寸也太貼心了吧!!!!!!!!!

進門最先到看到這紅色沙發跟這隻熊啦!!!!!!!((( 心想等等要照張相哈哈...........

4.JPG

店裡擺設都是可愛夢幻形容

女生喜歡的夢幻元素都在這裡 每樣小東西你都會說出可愛拉哈哈...........

5.JPG

看到這牆上的時鐘後 我馬上跟店長chloe問說你一定是Kitty迷喔??????

他馬上說是哈哈哈...........真的一家店擺設就可以看出店主人的愛好

6.JPG

凝膠指甲區牆上是一些證書 還有指甲油們!!!!!

琳瑯滿目 繽紛的指甲油每罐都好美~~~~~

8.JPG

梳畫桌上藏著三隻可愛Kitty喔^^ 這裡我就拍了幾張穿搭........

這兒光線太好拍啦!!!!!

9.JPG

這張按摩椅是做腳跟足部按摩的喔............

而且是馬卡龍紫好夢幻喔~~~~~~~

10.JPG

我的相機會自動搜尋 Kitty........................

哈哈我也很愛咩!!!

11.JPG

12.JPG

凝膠指甲 有款是可以挑選喔~~~~~

每次我看到都會開始猶豫>'''< 每款都好美好想做喔!!!!

女生好像都會這樣喔???????

15.JPG

第一次光臨苡丹思 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表讓chloe 建檔用

chloe會順便告知一些接睫毛的相關事項!!!!!

16.JPG

接睫毛躺的美容床是紅色加粉色耶!!!!!!

介紹到這要說店長 chloe 是正妹喔哈哈.................

笑起來甜甜的非常迷人~~~~~~

19.jpg

20.JPG

 接睫毛前我的睫毛狀況 距離上次接已經有兩禮拜了!!!!!

掉了一些 是接黑鑽 大約一邊200根左右 右眼明顯稀疏許多............

17.JPG  

這次我想接水貂  聽說水貂非常輕盈沒啥重量感................

chloe也拿出他店裡的水貂跟黑鑽給我看 真的非常柔軟

黑鑽就是比較黑濃接起來比較有妝感

水貂比較輕盈接起來比較自然.............

21.JPG.

22.jpg

這次因為接水貂所以要先卸除我原本接的睫毛

會先敷上眼膜 等卸除後撕下眼膜 

然後開始開始接睫毛!!!!! 大概是這樣固定眼睛.................

接睫毛過程可以休息小睡 哈但是我都跟chloe聊天聊到一個忘我境界

差點沒抓好時間耽誤到下一位客人.............

23.jpg

大約一小時就接好水貂了 chloe動作超快的!!!!!!!!!!!

chloe說我這次左邊睫毛比較稀疏 剛好最近很愛躺左邊常常壓到哈哈

也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習慣睡姿 一直到接睫毛後才開始知道自己原來喜歡躺左邊

也蠻多人接完睫毛才知道自己有揉眼睛的習慣>"""<

因為睡夢中不自覺會去揉眼 起床發現睫毛掉了很多才知道自己有揉眼睛的習慣.....

24.JPG

我左右眼各接200根水貂喔....

長度中間是13公分 頭尾是12公分 眼睛會比較圓比較柔和!!!!!!

25.jpg

看到滿滿的睫毛就很開心!!!!!!!!! 

每天都可以不用畫眼妝多睡好久............

chloe幫我挑有點翹度的水貂 接完看起來比較俏麗迷人~~~~~

26.jpg

這是一些接毛款式讓你挑選  以及接完睫毛要注意的事項 

27.jpg

接完6個小時不要碰水 連點眼藥水也最好不要喔^^

因為接完會幫你上一層睫毛雨衣  我晚上洗好澡會在補擦睫毛滋養液

白天上一層睫毛雨衣 這樣能維持得更久!!!!!!!

28.JPG

 水貂真的好輕盈喔!!!! 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愛摸摸已經重口味上癮症 所以自然款感覺不大習慣哈哈................

接完眼睛完全很舒服喔   沒有不適感..........非常愛這次的水貂睫毛喔...

這次接水貂好像很受歡迎!!!! 朋友都說很自然 眼睛也比較柔和

不會看起來兇兇的有銳利感...................走到哪都被問哈哈......................

29.jpg

再來是順道做了腳的凝膠指甲喔!!!!!!

........腳的部分我通常做的比較素....

最後一點也不素還很搶眼哈哈>/////<

坐上按摩椅按摩加泡腳我差點又睡著不想走了......................

30.jpg

卸甲開始~~~~~要跟我的金屬光道別了

剛跟chloe聊到日韓金屬膠 但因為金屬膠上法跟一般光療膠不大一樣

他卻發現用另一種做法也能擁有金屬膠的光澤感喔!!!!!

我馬上嚷嚷要做這款哈哈...................

31.JPG

卸甲包覆時chloe兩指包一個耶!!!!!!!! 好特別!!!!所以特別拍張照(((((((

32.jpg

我的底色是黑色 這樣上其他螢光色才會明顯

夜電夜電.................突然想念出這名詞兒..............^^

33.jpg

後來用這種螢光貼住撕下就一小部分在甲面上了.........

不同顏色混搭馬上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36.JPG

再貼上透明讚馬上閃亮亮好美喔!!!!!!!

我好愛喔!!!! 之前都做一些粉嫩色或單色的凝膠指甲...

這款閃亮的金屬款很耐看 很百搭 穿涼鞋也非常顯眼!!!!!!!!!!!

37.JPG

38.JPG  

剛做好我真不習慣這種款式>''''<

後來每天看是越看越愛  很有個性難怪學生妹都會跑過來跟我說好看哈哈!!!!!!

 重點是很顯白...............我喜歡顯白的色系哈哈~~~~~~

之前都要光療跟美睫分開店面做  現在來苡丹思美睫+凝膠指甲一次包辦

美美走出門     心情簡直嗨森到不行啦!!!!!!! 

最後附上台中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給大家參考囉!!!!!!!!

以後都會看到愛摸摸在這出沒了>//////<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預約制,週日公休)

美甲師/店長 Chloe 電話 04-37069788

Line:shinchloe 營業時間13:00-21:00 (最晚預約19: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DensNails

部落格 http://shinchloe.pixnet.net/blog

40.jpg  

Chloe貼心的提供指甲的app 可以先下載挑好款式

再傳line溝通。可以減省很多時間哦^___^

 

************************************************************************** 

*這篇一樣隨機送愛摸摸小禮物喔(彩妝or保養)!!!!!! o(≧v≦)o

11     參加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艾                      PS..艾摸摸月底會把6 7 月獎開完喔!!!!!大家等我啊^__^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