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偷懶人的法寶喔哈哈~~~~≧▽≦

不知道女生們都幾天洗一次頭啊????????

愛摸摸是兩天洗一次頭 但是夏天就很容易頭皮出油>"""<

加上頭髮越來越長 每次吹完頭髮都已經滿頭大汗拉!!!!!!!

我又是細軟髮很容易扁塌沒精神!!! 剛好夏天都綁起來就沒那麼難整理了....

可是瀏海部分也很容易變成油麵條(〒︿〒)

不想天天洗頭 卻還能讓頭髮有潔淨感 可以試試這瓶法姿優乾洗頭劑  喔o(≧v≦)o 

2.JPG  

法姿優乾洗頭劑 

含有天然無毒和歐盟有機認證原料,可安心不用水洗掉!!!!

其實不用懷疑不用水洗頭髮真的能乾淨嗎??????

想想他就跟乾洗手一樣啊不用肥皂一樣可以將手洗乾淨阿哈哈.....

其實其實乾洗髮產品已經風行多時囉!!!!! 當初有乾洗髮出現我就很瘋狂的上網買

噴霧式混著粉和精油,去油效果是蠻不錯的.......

只是會有白白粉末,你要很小心使用。不只容易有白白的粉殘留在頭皮頭髮及地板上,還有可能愈用愈癢>""<

目前我只接觸過的乾洗髮~就是粉狀的,再來就是這瓶法姿優乾洗頭劑 囉!!!!!o(≧v≦)o

3.JPG  

外盒包裝都有清楚說明,裡面也有附一張說明使用圖喔!!!!!

突然覺得他綠色包裝跟我髮色好搭喔哈哈~~~( ̄▽ ̄)~*

「法姿優」乾爽清潔度還不錯,可去油紓癢及除臭味、較快乾,頭皮作到養護調理、頭髮蓬鬆柔軟......

CIMG1169    

除了偷懶不洗頭可以使用之外

不少孕婦遵守坐月子期間不碰水、不洗頭的養身方式

,會用乾洗髮產品來清潔頭髮。

不用像媽媽那年代真的做月子稱30天不洗頭耶!!!!!!

真難想像頭髮會有多油多臭啊阿阿>"""<

像現在天氣熱時,頭髮容易油,馬上拿出來抹一抹。

頭髮馬上可以乾淨整潔出現囉o(≧v≦)o

5.JPG  

6.JPG  

使用時把瓶子的嘴塞拔掉

按壓擠出就可以使用了................

質地比較像凝露,有淡淡薄荷味~好好聞.....

7.jpg  

哈哈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油麵條>/////<

夏天沒天天洗頭,才2天沒洗就這樣了........

可以看到我頭皮好扁塌喔>"""<

細軟髮沒有天天洗頭~就不容易蓬鬆有型T....T

髮根很難蓬鬆,可是天天洗頭....偶爾也會想要小偷懶一下阿≧▽≦

所以我會用法姿優乾洗頭劑,抹於較油或較髒的頭髮頭皮部位............

讓髮根呈現蓬鬆自然感~~~~~~o(≧v≦)o

現在它變成是我整理髮型的秘密武器拉哈哈~~~~~~~~

8.jpg  

先使用一滴在頭皮上,

我是先少量使用,看頭髮乾淨蓬鬆度,再決定是否增加用量......

用毛巾擦乾就好,不用另外使用吹風機吹乾...............≧▽≦

9.jpg  

邊擦拭就可以邊聞到它清新的味道,適當的涼爽讓我感到頭皮很舒暢~~~~~

擦一擦後頭髮就變得很蓬鬆很乾淨~( ̄▽ ̄)~*

髮根不扁塌整個看起來就有精神!

若覺得不夠清潔,量要再加大,再次使用即可!!

10.jpg  

擦好的頭髮真的油膩膩消失,覺得頭髮好乾淨喔≧▽≦

重點是相當清爽!!!!而且接觸頭皮有點涼感好舒服喔!!!!!!!

法姿優乾洗頭劑~就像生活上的隨身用品一樣( ̄▽ ̄)~*

像我有朋友愛去爬山,或是去野外露營,我都會推薦他使用喔^___^

減少因為沒辦法洗頭;而出油的狀況......也可以解除頭髮異味喔......

287354445 (2)_副本_副本    

(左圖)是剛剛的油麵條頭      (右圖)是使用完法姿優乾洗頭劑

麵條馬上變鬆軟乾淨的頭髮啦!!!!!( ̄▽ ̄)~*

因為沒有粉,所以不會有頭皮阻塞問題,反而暢快舒服.!!

使用後頭髮也很有光澤感,不會越用越乾燥........ 

11.jpg  

整體吹整完成後就很柔順拉≧▽≦

感覺出外旅行或者像手術患者,不方便洗頭都可以使用喔!!!!!!!!

所以愛摸摸我準備這次帶出國使用哈哈!!!!!!

而且他不會像粉狀乾洗髮一樣,用完隔天洗頭覺得很不好洗

他一樣很好洗,不會增加頭髮負擔,真的是很特別的產品耶!!!!!

家裡必備全家都可以使用喔~~~~讓頭髮看起來就是乾淨清爽的

真的是我的油頭救星拉哈哈~~~~~

12.jpg  

 

法姿優乾洗髮 官網

法姿優乾洗頭 粉絲頁

法姿優乾洗髮 部落格

 

 

***************************************************************************************************** 

 

*這篇要送出乾洗髮, 法姿優-- 法姿優乾洗頭劑試用包20包喔!!!!!! 

 等於抽獎20人喔~~~~被抽中機率超高....快來留言o(≧v≦)o

 

11     參加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你想使用乾洗髮, 法姿優-- 法姿優乾洗頭劑原因????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艾                      PS..艾摸摸月底會把6 7 月獎開完喔!!!!!大家等我啊^__^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