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來台中苡丹思接睫毛後;已經變成愛摸摸的固定行程了哈哈~~~

我好像接睫毛有一年已上了吧!!!!!!

似乎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主要還是不用畫眼妝;只要戴隱眼就可以出門啦~~~~

想想冬天快到了...這樣又可以多賴床幾分鐘多好阿!!!!!

要說我為什麼喜歡接睫毛?????

是因為我對假睫毛膠過敏>""< 所以我幾乎不想戴假睫毛.......除非特殊場合...

再來是以前戴假睫毛,都沒溫柔卸掉T.T根本是搓下來的>""<

造成我現在睫毛,變得很稀疏;尤其是眼頭............

偏偏接睫毛,也是很需要有先天條件的.........

剛開始接睫毛時,我也常被美容師說我睫毛...很稀疏;很細;空洞很多>""<

需要好好保養~~~所以自從接睫毛後,我就很愛護他.....

也很保護他們,更別說怎樣跟美睫師請教保養睫毛囉!!!!!!!!

2.JPG  

上次來台中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接睫毛讓我很滿意!!!!

苡丹思在台中西屯區靠近逢甲商圈這邊!!!!!!!!

美甲師就是Chloe 他是光療+美睫 一手包辦^__^

愛摸摸是後來都有陸續來補睫毛...或者重接睫毛.......

補睫毛我大約2週補一次,若是掉太多才會重接...

要是遇到睫毛生長期;就會掉更快也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我也嘗試了不同的睫毛種類~~~~

不過我還是很愛接黑鑽~~喜歡明顯的重口味一族.......

 7.jpg  

9月初要去沖繩玩,已有先預約8月底重接睫毛拉哈哈!!!!!!

這次接的是細黑鑽~~~~蠻自然的喔^^

自己很愛這樣的濃密感,出國時我更不想提早起床化妝>'''<

想說整個走自然風就好拉哈哈.........這次一樣接有200根.....

6.jpg  

到沖繩真的每天走跳拍照都很方便!!!!!!

底妝防曬簡單快速~~~閉眼就覺得睫毛真漂亮!!!!

接得也很密集~~~長度的話我大概已經忘記了>""<

Chloe是會根據你的眼型,來挑選適合你眼睛長度的睫毛!!!!!

所以就放心交給她~~~~

2.JPG

這篇根本是我的睫毛寫真集哈哈!!!!!

後來我來接黑鑽是比細黑鑽還有妝感喔~~~~~

我很想嘗試不同的睫毛,看接完後的感覺~~~~~

喜歡自然感的女生就細黑鑽~

像我喜歡濃密又明顯的;就接黑鑽喔.........

3.JPG

我的睫毛一樣都有接200根...........

之前更少>""<後來跟Chloe拿了睫毛滋養液跟睫毛雨衣照顧他們......

目前為止一直維持得蠻好的^___^

4.JPG

我洗臉是不用手搓臉的~~~~

都是先將洗面乳用手揉搓起泡後,避開眼睛;再用洗臉砂布擦拭整臉的!!!!!

這樣都不會搓到睫毛;或是拉扯到睫毛,我都很小心翼翼在照顧他們...

5.JPG  

我喜歡接中間長兩邊短;讓眼睛比較圓((((

這樣看起來比較柔~~~~~~

跟戴假睫毛意思一樣,只是接睫毛自然許多啦!!!!

8.jpg

除了洗臉部分之外,

晚上洗澡後或是早上起床洗臉後;

我都會先用吹風機;開冷風先吹乾睫毛......(((請開最小風力就可以了.....^^

9.jpg

接著使用睫毛梳,梳整睫毛;讓睫毛根根整齊....

白天我會上睫毛雨衣;就像刷睫毛膏一樣,刷一遍就可以了!!!!!

10.jpg

晚上我會用睫毛生長液;或是滋養液擦在睫毛根部,

來幫助睫毛生長!!!!!!!

想要接睫毛接的濃密!!漂亮!!沒有空洞的話;

睫毛生長液非常重要喔!!!!!!!

以前接睫毛就有買過睫毛滋養液,

但這次我跟Chloe拿的是生長液;聽說風評很不錯,所以我想擦看看....

我故意連下眼皮也擦;就是想看看這生長液的效果^___^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囉~~~~~

11.jpg

眼皮我也會像畫眼線一樣;擦在睫毛根部就好囉!!!!!

這隻我用很OK !!不會過敏或刺刺不舒服.........

我接睫毛的保養大概就這些步驟!!很簡單吧^__^

接睫毛雖然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

但只要我們有好好保養他,接完的睫毛一樣可以維持得更好~~~~~~

平常沒事就拿小刷子刷整一下;睫毛維持整齊就可以了!!

12.jpg  

接睫毛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而且只要習慣他就很好維持~

想嘗試接睫毛的女生可以參考苡丹思推出的~~~

超值體驗價跟包套.荷包不會傷..有幫美女們著想.

小資女孩也可以變美美^__^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預約制,週日公休)

美甲師/店長 Chloe 電話 04-37069788

Line:shinchloe 營業時間13:00-21:00 (最晚預約19:30)

對了!!!!!Chloe10/27-11/2那週會比較忙喔!!!!!

所以請大家要預約要避開這幾天^^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DensNails

部落格 http://shinchloe.pixnet.net/blog

40.jpg  

Chloe貼心的提供指甲的app 可以先下載挑好款式

再傳line溝通。可以減省很多時間哦^___^

 

延伸閱讀: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