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好難得用到哀鳳以外的手機耶!!!!!!

想當初我媽要換智慧型手機時一度考慮超久的!!!

一來是他蠻排斥學習的,原因是:他怕太緊張把手機搞壞>"""<

二來他怕自己不會用~~~

經過我們幾番心理輔導,終於點頭答應想更換成智慧型新手機啦!!!

果真沒換還不打緊....一換成智慧型手機,每天跟親朋好友line到忘記吃飯>""<

整個很認真!!!不過手機要是突然出狀況他也緊張到要叩我們回家幫忙搞定.....

加上我媽換的手機剛好是去年賣得很夯的!ASUS ZenFone  5 LTE 

因為超值又不傷荷包,易學又好上手!! 我媽又好康到處報......

導致認識的阿姨紛紛也更換成ASUS姐妹機了哈哈哈^__^ 

有時候家裡就一堆阿姨來學手機上網,LINE,傳照片等等教學.......

我不是3C達人,不過教長輩們基本操作我還行啦!!!

經過一番相處我對ASUS手機也慢慢培養熟悉的感情了~~~~

這次體驗到這隻ASUS ZenFone 2 手機就讓我異常興奮哈哈哈.......

2.JPG

 

對了對了,再分享心得前先跟大家說~~

還有 ZenFone 2 代言人”蕭敬騰 “ 的 Line 貼圖可以下載呢

ASUS 智慧手機 ZenFone 2(ZE551ML)

產品規格:

-5.5吋 / 4G LTE / 雙卡雙通
機身設計-顏色:嗆辣紅/瀟灑灰/傲世黑/冷冽白/炫耀金-
背蓋 : 金屬髮絲紋 &同心圓設計處理(手機前面下方;後面音量鍵) 
-重量 : 170g-產品尺寸: 152.5 x 77.2 x 3.9~10.9mm(寬 x 長 x 高)
-螢幕 : 5.5 吋,Full HD 1920x 1080/403 PPI
-內建儲存空間 : 32GB (可再擴充 Micro-SD 卡,最大到 64GB)
-音量鍵設計於機背後
EX:拍照時可輕輕鬆鬆從後面的音量鍵按下快門
-支援 NFC-Android 5.0 作業系統搭載新一代 ZenUI

3.JPG

這次手機背蓋做得相當精緻時尚!!!

金屬髮絲紋 讓整支手機質感提升不少.....

 5.5 吋螢幕拿在手上很剛好耶!!!

 

原來是因為 ASUS 將背面設計為兩側較薄~所以才會這麼好握在手上

除此之外,只要短短 39 分鐘,即可充 60%電量,是不是超快!

5.JPG  

這次ZenFone 2一樣平價又有大螢幕,加上簡易好上手的功能,

很適合拿來送長輩或親人當禮物,而且親民的價格還能守住荷包多划算阿~~

家中長輩也能開心又能輕鬆上手,隨時分享生活照片以及訊息等等

讓生活多了份歡樂啦!!!

6.jpg  

我媽一看到ZenFone 2馬上認真操作起來了^^

也太有趣了吧!!!!沒看過他拿東西這樣開心給我拍照過.......

拿在手上就像配件般時尚~~紅色又是我媽最愛的....一整個已經淪陷..

(媽)一直念念有詞說:這不是我的手機嗎????? 就是我用的手機啦!!!!

(我):好啦好啦.....母親節立刻給你換這隻咩~~

其實把新舊機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想換機的欲望馬上直線上升!!!!

10.JPG

(左)ASUS ZenFone  5 LTE 

(右)ASUS ZenFone 2

ZenFone 2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加亮眼 多 了吧!!!

整個機身設計的線條也比較流暢....

11.JPG

機身設計: 金屬髮絲紋與同心圓設計/ 音量鍵設計於機背 /

人體工學外型 3.9mm的極薄邊緣

不過ZenFone 2 嗆辣紅整個超鮮豔啦~~~

真的是巨星閃耀登場的感覺~~~

15.JPG  

自拍功能再提升!!!! 

-主相機畫素 : 1,300 萬 / 前置鏡頭 : 500 萬畫素&85廣角

 &雙色溫閃光燈 & 前後鏡頭都是 F2.0

一拍照就知道有差囉!!!

16.jpg  

每每拿在手上就想說~~

現在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也能買到性能很好、高品質的手機喔!!!!

連在路邊拍照都會有姐妹機來認親哈哈~~

ZenFone 2 非常受歡迎喔!!!

桌面.jpg

全新 ASUS ZenUI 介面設計 

ZenMotion : 透過簡單手勢與動作,快速啟動不同介面喔^^

 

簡單說一下,就像下面這些~ 


*螢幕全暗 時手勢畫 c,就可以開啟相機 
*螢幕全暗時 輕點畫面兩下,可以馬上喚醒休眠狀態

在桌面點兩下,可以馬上關閉螢幕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照片拼貼.jpg  

PhotoCollage 超方便啦!!!!隨時編輯隨時可以上傳自己喜愛的照片!!!

應用程式也太齊全了吧!!!!! 

隨手記功能.jpg  

很喜歡這個隨手記的功能!!!腦袋的記憶力永遠比不上科技!!

長輩們若是容易忘記一些事情都可以隨時拍照或是隨手記錄

一方便可以練習打字也可以練習認字喔哈哈....

兒童模式.jpg  

 兒童模式  :  防止孩童消除、動用到你的重要資訊,

更可限制時間,避免孩童過度使用!!!

但不用擔心~這支手機可設定只使用特定 App 

兒童模式.jpg  

畢竟讓小朋友玩手機有時候會被刪除也不一定,又不忍心責怪他,

這兒童模式就相當貼心喔^^媽媽們一會超愛這項功能~~~

簡易模式1.jpg  

還有~還有個模是我覺得很貼心簡易模式

清楚明白的界面很適合家中長輩使用喔!

簡易模式2.jpg  

桌面字體變的超大,看的超清楚的...

可以自己編輯常用的應用程式....整個超簡便不複雜!!!

自拍設定.jpg  

我本人一接觸手機最在意的就拍照功能了!!!

他內建的強大照相功能可以滿足現代人喜愛用照片記錄、

分享生活的需求,讓社群上的照片分享張張精彩有質感。

此外,低光源模式就是俗稱的暗光鳥模式,

微光中也能清楚記錄每個精彩時刻, 除了低光源模式外,

ZenFone 2還擁有全新的全景自拍/超高解析度/手動模式等功能,

讓ZenFone 成為你最佳的隨身相機,

精彩記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以及微電影功能超簡單,

選取好相片就能簡單做出獨一無二專屬,

你專屬的微電影,喜歡拍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自拍1.jpg  

選擇美顏模式,不需要利用照相的app可直接用自拍鏡頭拍照....

而且都可即時預覽後再拍...

很自然不會美顏過度喔^.^

自拍2.jpg

拍好照後就可以直接手機做修圖後上傳fb粉絲團喔~~

瘦臉效果馬上很明顯哈哈~~好照騙>////<

自拍3.jpg  

美白效果都可以自己做調整!!! 

一氣呵成馬上搞定可以上傳fb粉絲團或自己的line主頁喔........

正常光下.jpg  

室外正常光下當時還是陰天!!主相機畫素 : 1,300 萬真不是蓋的!!!

不輸我用相機拍的實物....    

室內灰暗自動補光.jpg  

 具有低光源(暗光叫)模式 :即使在昏暗環境下,

不須閃光燈,就可以完美呈現!!

自拍廣角.jpg  

前鏡頭選擇廣角自拍後還可變成 140 度哦!!!!

不論是橫的拍高美濕地 or 直的拍台北 101 都可以完美呈現

17.jpg  

 

另外,有幾個方便功能也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功能「資料轉移」

只要用藍牙功能輕鬆點選幾個選項設定,

就可以將舊資料傳送到全新的ASUS ZenFone 2

手機連絡人或照片等等一次搞定這個功能的詳細說明可以看這邊→ ASUS 官網

第二個是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的功能在 20 公分的範圍內

不需要複雜設定就可以很輕鬆的傳輸資料 聽說不管是保密還是安全性,

都比以前使用的藍芽還棒ASUS ZenFone 2 真的事狠角色!!

 14.JPG  

我不是專業3c達人呦!!!所以我挑選我覺得比較生活化部分呈現給你們參考^^

ASUS 智慧手機  ZenFone 2 私心覺是質感很高的一款手機!!!

淺顯易懂好操作!!!很多貼心設計都很優~~~更多詳細介紹可以上官網閱覽呦!!!

(本篇為合作文)

親朋好友們~ 快來參考看看
http://goo.gl/SfmRqO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