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難得的穿搭文出現囉!!!!!

本身很喜歡白色的穿搭~不只顯白,拍照也會比較亮麗.....

我又不是很好穿衣服的人,所以網購衣服通常很少~~~

除非是安全牌的寬鬆上衣,或是洋裝等等我還可以,

但是褲子,我就一定需要試穿了............雖然持續都有再變瘦...但還沒瘦到我的理想目標>""<

尤其拍完照就覺得要再更瘦點嗚嗚嗚.....真的要加緊練身體線條了,不然都一坨鬆肉 =..=

這次是跟Doris in korea合作喔^^ 

老闆娘是Doris,親自到韓國帶貨的喔!!!!

只是他剛創業,所以貨不多,有需要的朋友要先預喔!!!

也可以粉絲團私訊詢問.......^.^

收到這些白T,質感真的沒話說~~親自到韓國帶貨摸起來真的不一樣!!!!

白色字母短T蕾絲內搭+花花窄裙

2.jpg

這套我超擔心那窄裙我穿不下>"""<

因為我是大卡撐....骨盆也寬..窄裙在我衣櫥裡沒出現過哈哈!!!

這次算大膽嘗試,當初想說穿不下也不想拍照了>////<

還好他包覆性強,彈性也夠........巧妙的是蕾絲內搭剛好遮住小腹了.......

3.jpg 4.JPG

其實塞進這套真的有寫竊喜哈哈~~~~

還有翹臀的感覺耶!!!!!! 料子很舒服.......

5.JPG

卡撐側面弧度也很順暢~~~

而這套也可以拆開分別搭衣櫥裡的單品....

實穿性跟搭配性都很高呦.......

而且他長度也很我穿起來也很剛好,不怕大動作曝光^^

6.jpg

因為是字母短上衣加上花窄裙搭上球鞋或運動鞋

就很俏麗活潑囉!!!馬上年輕起來啦哈哈.......

今年也是球鞋的天下!!!!

不論穿上任何單品搭上球鞋運動鞋就是時尚拉哈哈.....

我這雙是有心機的內增高哈哈........

7.jpg

米奇修身T+米奇懶人鞋....

先說這雙鞋真的好好穿,不咬腳不卡腳....

我算寬腳板,挑選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他有點小厚底,所以穿起來腳會變修長喔^^

8.jpg

這件米奇T很修身也很薄透,穿起來很透氣喔....

搭牛仔短褲就很好看囉!!!!!!

夏天悶熱這樣穿最舒適了.........

9.JPG

當然這雙米奇便鞋,應該很多賣場都有看到~~~

當初第一眼看到就很愛了!!!

穿起來柔軟好走!!!而且小白鞋也是必備單品之一阿!!!

我也開始要收集白鞋了哈哈>////<

10.JPG

第三件事花花字母白T,袖子是蕾絲喔!!!

這件帶有甜美的感覺~~有腰身,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11.jpg

白上衣搭任何單品都很好看!!!!!

我是搭深藍西裝褲!!加上很夯的拍照姿是哈哈哈>///<

上衣扎進西裝長褲,整個身材比例會增高喔,有很顯瘦!!!

這天拍照突然飄雨害我急急忙忙拍完要走人~~~姿勢不是很標準耶!!!

(((好飲恨喔~~~~

 

12.jpg  

很簡單三件白T生活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拍照非常愛穿白色上衣,因為照片上膚色會比較亮,

不用另外打光哈哈...小小心機分享給大家~.~

Doris in korea陸續都有新品上架喔哈哈~~

 13.jpg  

平日輕鬆必備的卡通T,每件都超可愛啦!!!!!!

簡單上衣搭寬褲就好好看了......

14.jpg  

列入清單的洋裝!!!!

近日收到不少紅炸彈>""< 穿洋裝都可以把肥手

肥臀收起來哈哈~~我拍照都不怕會壯壯的了....

15.jpg  

懶人便鞋~~我鎖定了白鞋!!!!!!!

穿洋裝搭上白鞋就馬上有少女的FU拉哈哈///<

韓貨再跑速度很快,不過因為是預訂款要有耐心等啦!!!

跟我一樣是易燃物的要小心服用阿^__^

Doris in koreahttps://www.facebook.com/lovedorisinkorea?pnref=story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