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讓我又恨又愛的夏天要到囉!!!

ㄚㄚ防曬功夫一點都不能馬虎阿>"""<

我對白皙有迷戀哈哈~~~~只可惜我只有臉白T.T

膚色卻是不折不扣的黃種人...............

最近染了一頭很適合夏天的髮色,除了給設計師做足染前隔離跟染後護髮之外

在家我自己洗頭也有特別加強護髮喔^^

我本身是細軟髮所以非常在意膨鬆度跟髮質....

尤其染髮之後頭髮或多或少會比較乾燥,所以做好後護髮動作

讓頭髮質感更好...這樣髮色才會更亮麗喔^^

3.JPG

染髮之後我剛好手邊有mr. hair髮肌樂園2步驟雙層修護!!

所以趁這機會試試他的厲害^^

這兩罐分別是聰明波動護色重建素VS極緻嬌寵修護霜......

5.JPG  

mr. hair髮肌樂園特別推出2步驟雙層修護

主要強調頭髮除了外層保護之外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內層都得到全方位護理

燙染後特有的惱人僵硬、毛燥,就從頭髮內層開始聰明修護,

柔潤髮質不僵硬,滋補養分不分叉,

讓秀髮像新生髮般輕盈咕溜好整理

4.JPG

聰明波動護色重建素 150mL

主要能深層修護染燙後僵硬髮絲,使秀髮柔潤、有光澤!!!

6.JPG

瓶身的設計都是乾乾淨淨的白色~~~好清爽的感覺喔^^

都有用密封條貼住,100%新鮮哈哈(((((

 10.JPG

洗頭之後取適量聰明波動護色重建素 .....

他質地像是深紫色的乳液,很好塗抹於髮絲上

11.JPG

均勻塗抹於頭髮,還帶有淡淡香味很舒服喔.....

塗抹髮絲完畢之後,以浴帽或是熱毛巾包裹10~15分鐘

12.JPG

由溫度的提升加速護髮素的滲透

然後阿用量千萬不要太節省阿~~~

否則會使效果大打折扣喔!

13.JPG  

時間到沖洗之後,或覺得頭髮好柔軟好好摸喔~~~

不乾澀也不糾結((((

18.JPG  

梳子一梳就梳開囉!!!

他也可以當髮膜滋養─吹整、順髮或使用造型品前,

取2-5c.c.,均勻塗抹免沖水,

加強滋養、含水度,提升修護效果.....

CP質好高喔~~很適合小資女啦(((((

7.JPG

極緻嬌寵修護霜 150ml

極緻滋養的頂級【膠原蛋白】為乾燥、分叉的髮尾迅速解渴!!

讓髮絲也一樣受到完整保養,我髮尾超級毛燥>""<

吹整之前沒抹上護髮品,髮質會看起來糟糕 = =

8.JPG      

剛好這罐可以小分子修護精華能大量補給流失的能量與養分...

不怕因為吹風機熱風受損髮質喔^^

14.JPG 15.JPG

所以我沖水之後,在吹整頭髮之前會用這罐極緻嬌寵修護霜

他可以免沖修護,洗髮後吹7-8分乾,

取5-10c.c.,均勻塗抹後再吹至9分乾即可....

這樣的話頭髮在吹整造型時就不容易有糾結問題囉

16.JPG  

他就像是我頭髮精華液般..

滲透髮絲,維持長效性保水柔潤與滑順手感!!

頭髮摸起來的感覺非常另我驚豔ㄚㄚ~~~

這成果讓我相當滿意哈哈哈((((( 及肩髮也可以當背殺的概念^^

25.jpg

吹整之後不會有毛躁的感覺

頭髮摸起來非常柔順有光澤髮質變得好好喔...

朋友都說我染髮後的髮質怎跟別人看起來不一樣哈哈...

怎可以染後髮質還這麼柔順不會乾澀啊????

多虧了這兩瓶mr. hair2步驟雙層修護的產品阿!!

26.jpg  

mr. hair2步驟雙層修護,可以維持髮色不讓他退得很快...

頭髮不能用衣服遮掩,所以照顧頭髮真的很重要喔

不然女生常常染燙,手邊一定要有這些照顧你染燙之後的護髮產品喔...............

23.JPG  

mr. hair這產品本來我覺得包裝很簡單,圖案很可愛

應該跟一般護髮產品一樣很普通,但是用了好幾次之後

髮色跟髮質都很亮麗,所以我愛上他們了哈哈(((((

沒有踩雷的心情真好.........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