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看完韓劇都想衝去吃韓式料理哈哈>///<

是有多入戲阿~~~

平日我會吃的韓式料理不外乎是海鮮煎餅 韓式炸雞 辣炒年糕之類的!

這次終於有機會品嘗到正統的韓國宮廷料理((((

2.JPG

台中 南屯 韓式料理 新開幕的頂級韓國宮廷料理~新韓館
彷彿我到了韓國宮廷劇裡的宮廷場景裡哈哈哈.....

新韓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newkoreafoodsintaichun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38號
電話:04-23275666
營業時間:11:30-22:00

我是搭公車到公益東興路口下車,往前走左邊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

幾步路就可以到新韓館囉!!!

哈哈請叫我公車達人~~~~

3.JPG

門口有隻可愛動物迎接顧客進門^.^

4.JPG 5.JPG

是說韓國料理在台中也算是戰場哩!!!

可說是非常競爭((((

但是新韓館憑藉著氣派的裝潢,連所用的器皿都是韓國進口

足見得在韓式料理圈中獨樹一格.....

6.JPG 7.JPG 8.JPG 9.JPG

二樓跟一樓裝潢有點差異

二樓有活動式的包廂,隱密性夠,一般團體聚餐人數不多怕被打擾可以選擇二樓

說二樓裝潢是比較貴族風~~~

10.JPG  

新韓館的裝潢非常氣派足見老闆也是位非常阿莎力的人啦((((

~~但是別害怕價格會高得嚇人

除了有比較高檔的雙人套餐之外,有些是單點的..也有平價的商業套餐喔!

12.JPG  

新韓館的餐點以套餐為主,$1880春川套餐、$2180仁川套餐、

$2480釜山套餐和$2880首爾套餐。這天我們點的是首爾套餐。

還好大家分享著吃~~不然餐點豐盛到你隔天還很飽喔哈哈.....

套餐也許價格有點貴但是每道菜都讓你覺得很划算很值得,

兩人套餐4人享用也很OK,,還可加點其他餐點,所謂聰明吃就是這樣吧哈哈

13.JPG

小菜永遠是韓式料理的經典,只要吃到小菜就知道這家店的料理用心所在

新韓館的小菜每日現做,不嫌過程繁瑣,只為給顧客帶來口感上的滿足

六樣小菜都可以續點,唯獨泡菜不能喔>""<

泡菜從頭到尾都是使用道道地地的韓國原料,

店家說成本過高只能掏錢再續點啦..但我覺得很值得

14.JPG 15.JPG

六樣小菜有干絲、黃豆芽、海帶;馬鈴薯、蘿蔔和泡菜

天殺的好吃~~~~~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滋味

其實每樣菜都讓我難忘~~等你們看最後一定會想衝去吃拉哈哈

16.JPG

我最鍾情馬鈴薯,可惜秘方不外傳嗚嗚...

吃起來甜中帶微辣還有蜂蜜甜味~天阿續個10盤我都沒問題!!!

到底是怎做的阿?????到底???

54.JPG  

套餐飲料有雪碧可樂等選擇,

也可以加價$39換青梅氣泡飲、蔓越梅汁、可爾必斯,

也可以加價$49換韓式柚子茶。

我是喝韓式柚子茶,喝起來有清爽的柚香順口不甜....

吃韓式料理當然要點柚子茶才搭阿...

17.JPG

第一道是金碧輝煌的九節板

聽說是韓國帝王之家招待貴賓才會出現的料理((((((

 20.JPG 21.JPG

八種是饀料分別是:紅蘿蔔絲、蛋黃絲、蛋白絲、肉絲、

小黃瓜絲、銀芽、筍絲、菇菇。

中間是餅皮,和類似餃子皮淡口感比較厚實,

上面幾枚松子點綴.......

22.JPG 23.JPG

拿取中間餅皮包裹著自己喜愛的餡料沾醬吃就可以了

這道菜偏爽口,很清爽.....吃起來不油膩,會不小心就吃好幾個喔(((

為了後面餐點我要忍住(((((

24.JPG 25.JPG

非常厚實的海鮮煎餅!!!一般都是圓的,新韓館卻是厚厚的正方形

吃起來非常鮮甜的海味佈滿嘴裡,

很有口感的海鮮煎餅會把我的味覺養壞

以後薄薄的海鮮煎餅都不能滿足我了啦>////<

26.JPG 27.JPG 28.JPG

擺盤很精緻的去骨雞腿肉與五花豚,烤肉就是韓式料理的精隨啊!!!

每次看韓劇烤得滋滋做響的五花肉都快流口水啦~~~

然後用生菜包裹著大口吃好過癮喔~~~

新韓館除了擺盤,肉的品質上更是高標準,因為採用新鮮的肉品

所以大多數燒烤的都是吃原味沒有先醃漬過啦^^

,讓肉本身的甜味帶動味蕾...

29.JPG 30.JPG 

一樣有生菜可以包裹著油花均勻的五花肉,一口咬進去就是滿足

去骨雞腿肉可是店家自己養的正土雞肉,有在奔跑的雞果然不一樣

肉質扎實口感不零散.....包著吃時加點泡菜ㄚㄚㄚ香嫩微辣又爽脆

 32.JPG 33.JPG

鹽烤松阪豬,天阿根本是玫瑰花吧~~~~粉嫩嫩的顏色太漂亮!

對了,要是您不知如何下手新韓館服務人員都可以幫忙喔,

34.JPG

原來這玫瑰般的松阪豬是用捲的造型,吃起來口感很鮮嫩

沾點海鹽提味更可口!!!

35.JPG 36.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排場無人能敵((((

風鈴擺飾的造型堪稱一絕,我都沒看過如此創意的料理...

搖搖晃晃更顯的牛排嬌豔欲滴...

37.JPG 38.JPG

我們請工作人員協助燒烤,實在不忍心破壞如此的美好,

新韓館是很大器的,所以肉都是厚切跟你交朋友的哈哈...

吃起來多汁又鮮嫩,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滿口肉汁搭上爽脆小黃瓜跟杏鮑菇...好吃到尖叫啦(((

39.JPG

有看過完整的一隻龍蝦嗎???

波士頓龍蝦完完整整出現在你面前...

 41.JPG 42.JPG

烤出來色澤通紅保證新鮮,一樣沒用任何醃料調味

讓你吃到龍蝦鮮甜肉質Q彈的美味......

這時候哪擔心膽固醇哈哈哈..先吃再說囉!!!!

43.JPG

套餐附有一份什錦石鍋拌飯/燻鮭魚石鍋拌飯(兩者擇一),

另一份則是要用加點的。

雖然我現在是五穀雜糧人但是遇到這石鍋拌飯一樣抗拒不了>///<

44.JPG 45.JPG 

一定要趁熱攪拌均勻,從中間蛋黃開始攪拌均勻,這樣一口扒飯好霸氣喔!

想吃鍋巴可以讓飯停留時間久些.....

 47.JPG  

我喜歡鮭魚石鍋拌飯,因為鮭魚顯得飯特別香....

套餐裡有很多都是可以單點的喔.....

48.JPG

每次看FB一堆人去韓國必點雞湯來吃!!!

這次但到這道人蔘雞湯總算知道他為什麼擁有迷人的魅力了

這鍋也太大鍋了吧!!!實在很超值.....

49.JPG 50.JPG

糯米飯裡整整一隻雞,他還是正宗土雞,肉果然非常扎實.....

湯頭我看到有紅棗、枸杞,還有店家用六年生人蔘浸泡而成的人蔘酒提味。

但是喝起來一點也沒有酒味喔...湯頭好濃郁喔!!!

湯頭喝起來香甜柔滑....

51.JPG

最後來個甜點作結束啦~~~當然甜點不是剛裡的魚哈哈

52.JPG 53.JPG

是店家自己做的蛋糕,擺盤實在是讓我佩服,是不是很有巧思...

糖霜與果香非常清爽,好完美的一餐!!!

55.JPG 56.JPG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海鮮安東雞($1080),

看菜單有附註說明要三天前預訂喔^^

因為做工繁複材料很多像是紅蘿蔔、洋蔥、馬鈴薯還有淡菜、蝦子和雞肉,

光食材挑選到烹煮完成,真的都是功夫,

57.JPG 

很像烏龜的是一隻大花枝哈哈~~~

鮮甜的湯頭加上多層次的配料入口,人生能吃真的是福阿哈哈....

59.JPG   

聽說新韓館的餐點,都是由剛得到新加坡FHA廚藝大賽的冠軍師父所規劃的。

人家說要有味覺的滿足,也要有視覺的享受

我想新韓館做到了!每道餐點的精緻跟口感都讓我一吃難忘,

每道料理都不添加味精,偶爾吃好料吃食材本身的味道,才是真正用心滿足顧客的料理........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