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摸摸本身就是很熱愛資生堂的保養品,

等於是陪伴我成長的保養愛牌,資生堂旗下的碧麗妃系列,

跟我的肌膚很契合,包括彩妝品我都很愛用....

這次有到常去的店家體驗40分鐘碧麗妃基礎保養

好久沒做臉了,真的舒服的睡著~~~

做完臉肌膚摸起來好嫩,上妝也好服貼!!!

其實做臉我不排斥,但做討厭被擠粉刺哈哈((題外話

2.JPG 3.JPG 

美容師有推薦我用這罐碧麗妃溫℃冰沁氣泡露!!

因為我是紅臉人>""<日曬又容易臉上溫度上升...

用這罐可以沁涼,冰鎮一下悶熱肌膚~~~

當場試用之後,就默默買單啦哈哈>///<

她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但我是拿來辦公是當補妝或是在外面

東跑西跑回到公司超悶熱馬上冰鎮肌膚....超舒服啦!!!

4.JPG

脫妝也算是我夏天最討厭的事情,

但是單單拿面紙按壓擦拭,又怕毛屑卡毛孔>""<

所以現在補妝之前我都會先用這罐碧麗妃溫℃冰沁氣泡露!!

很有趣!!!設計是按壓式瓶身~所以按壓3秒會出現泡泡

但不是很濃密那種,是微氣泡的感覺....

DSC08305.JPG  

對了!!千萬不要直接噴於肌膚上喔!!!怕會凍傷......

要像我這樣先按壓在化妝棉上,輕輕整臉按壓

如果用擦的很容易擦掉彩妝,要用按壓的喔....

 5.JPG

未使用前肌膚是T字部位浮粉泛油光>""<

6.jpg 7.jpg

按壓過之後肌膚會很有沁涼感,很舒服

我用了幾次發現他會帶走肌膚汗水或是殘留彩妝

比較不會有臉油油的感覺,很清爽

8.jpg

後續補妝很好上妝....

脖子部分可以由下往上擦拭...

擦拭後的肌膚很乾淨也很透亮

然後再開始補妝就可以了.......................

9.JPG 10.JPG

晚上覺得悶熱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也很好

像這樣悶熱的天氣,出門玩真的秒融化>""<

我覺得可以帶上一瓶,先冰鎮肌膚之後再來補防曬也不錯!!

不會覺得一直補防曬肌膚黏膩不舒服阿(((我好聰明

11.JPG

覺得買這罐碧麗妃溫℃冰沁氣泡露真的是買對拉哈哈((((

現在補妝都先降溫清涼一下,精神都來了....

只是按壓式跟噴霧式防曬一樣,很快就會用完了 = =

我覺得當補妝保養會比較省...畢竟夏天使用而已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靠櫃試用喔~~~~

就以上,喜歡文章請多分享喔~~~~~~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本身是敏感偏乾膚質,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