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我的鞋櫃裡很少出現這樣的懶人鞋兒>///<

每次看別人穿都好好看,自己穿都有點怪 = =

原來是懶人便鞋也要看他的設計跟版型

當然還有穿搭風格囉!!

[IDAWAN愛台灣]台灣製萊卡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

是道地的MIT製造,是2way兩種穿法的懶人鞋喔^^

2.JPG 3.JPG

【IDAWAN愛台灣】台灣製萊卡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

完全是懶惰女孩的必備款~.~

平時穿鞋很怕咬腳或是後腳跟容易磨到不舒服,

那你可以試試這款懶人鞋兒~~~

4.JPG

看看這鞋內3cm乳膠+6mm厚乳膠軟墊

腳ㄚ完全可以支撐起來...

所以你腳一踏進裡面觸感就是柔軟好舒適....

5.JPG

穿上它你會不想脫下來哈哈,真的很軟Q很好穿^^

萊卡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一共有八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藍色以及米白色...很清爽..是夏天的顏色^.^

6.JPG 7.JPG

腳後跟易磨腳部分以高階泳衣材質,萊卡面料製作

有彈性所以不易產生皺摺,包覆性好又很耐穿^^

我一穿上馬上直呼好軟好好穿((((((

8.jpg

我穿牛仔短褲套裝加米白色懶人鞋

整個人看起來好清爽吧!!!!

腳也好修長又顯白((((

因為膚色關係,愛摸穿深色反而更黑

所以亮色系很適合我^^

9.JPG

他本身很透氣又吸汗的全真皮豚皮墊腳

跟我一樣覺得腳臭味困擾的女生...

也可以輕鬆穿上它一整天啦((((

10.jpg 11.JPG

台灣製造TPR防滑底+耐磨底紋

所以能讓止滑力大大提升....

12.jpg

看我穿平肩上衣搭牛仔假褲裙

搭上藍色的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

就多了份青春的氣息,馬上減齡哈哈...

13.JPG

素面8款顏色隨你挑,

堪稱休閒又輕便的兩穿設計!

果然是搭配性超高的鞋款阿(((

14.JPG

15.jpg  

最大特色我認為是有2way穿法

以前我腳一熱就想拖鞋,不然就是把鞋跟這邊壓住當拖鞋穿

但這樣鞋子很容易變形,會有壓痕不美觀...

這懶人鞋還是專門設計可以當拖鞋穿哈哈

可以直接踩著後跟萊卡布一樣輕鬆不變形^^

好穿又耐操~~~~

夏天就來幾雙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吧^^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12237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