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忽冷忽熱總是讓我的肌膚很難承受~~

除了泛紅之外,乾癢也是我最害怕的保養問題..

想想自己雖然現在肌膚維護得不錯,

但偶爾還是會熊熊發作,讓我不知所措T.T

尤其是敏感發作期,保養品都不敢亂用>"""<

但臉又很乾燥 = =

所以我對保養品成分很在意,

深怕一個使用不當,又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我的肌膚,

說到我的肌膚就真的很ㄋㄧㄠ毛啦>////<

明明很多好用保養品,我剛開始用都好好的

但過段時間就開始不適應...是怎樣啦!!!

連我自己常常都搞得快要鬱症發作哈哈....

真的是年輕時不懂保養常常亂買亂用,不知道我的肌膚需要哪些保養

結果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把肌膚搞定,

難怪說破壞很容易要重建得花好長時間阿(((菸...

44.jpg  

剛說到肌膚敏感我做怕乾燥

這時候特別不想抹任何東西在臉上,

但是只要肌膚一乾燥眼下細紋又開始猖狂 = =

我還是需要滋潤卻又單純能維護肌膚的保養品..

來自英國的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

能幫我解決敏感期的困擾~~~~

29.jpg

Simple是英國No.1的敏感肌保養品牌,擁有50年敏感肌保養專業經驗

。從卸妝、清潔到保養提供敏感肌完整照護.....

他的宗旨就是:Simple友善的肌本哲學「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意思就是能友善對待我這個嬌弱的肌膚哈哈,

使用起來清爽且友善肌膚的感覺、舒緩敏感狀態.....

Simple清妍相信簡單確實的肌膚滋養和清潔,

提供無負擔又有效的保養方式,

所以Simple清妍拒絕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或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蘊含植萃成分和多種維他命,滋潤並給予肌膚必須的養分,

通過敏感肌測試,讓敏感肌能安心使用.....

我使用的產品有三種,分別是

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潤澤修護乳液

5.jpg

以下就是用我一般保養順序介紹喔!!!!

卸妝是最基礎的保養,

但是下了班想要先讓臉乾淨卻又不緊繃

這瓶最好的使用時機,像我上班會上淡妝

回家一定要先卸妝,這樣感覺會輕鬆許多...

6.jpg 7.jpg

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蘊含多種維他命及親膚成份,有效卸除彩妝同時溫和潔淨肌膚,

用後立即增加90%的肌膚保濕度....

清爽保濕不乾澀,不需再水洗...

8.jpg

像現在天氣冷冷.早上懶得洗臉,

剛好他是擦拭型卸妝水清除臉上的油脂..

可代替早晨洗臉,不需再用清水洗淨,種睫毛也可使用!

使用方法: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水輕柔地擦拭臉部,

請更換使用化妝棉直到沒有殘留髒污為止

使用過後可直接使用乳液等保養程序..

9.jpg

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不含香料、人工色素,或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裡面成分都是能讓肌膚得到友善對待的成分..

溫和清爽....

一次卸完眼妝唇妝+底妝哈哈哈....

10.jpg

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他沒有香味感覺是很一般的透明卸妝水,但可別小看他

他有獨特智慧潔淨微因子科技,形成球狀結構,

中心的親油端先完全包覆油脂、彩妝與髒汙,

再由親水端直接帶走髒污,不再回沾....

11.jpg

看看我先敷著嘴唇幾秒之後擦掉,嘴唇依然水潤

有些產品我一卸完唇部沒多久就開始乾癢 = =

但這瓶不會,我吃完晚餐運動完到洗澡她都保有唇部的滋潤感..

12.jpg

卸眼妝也一樣,因為我肌膚不能拉扯或過度摩擦,

加上眼皮異常薄透((((((((我就是個薄臉人無誤!!!!!

也一樣要先濕敷一下再擦拭掉,因為是淡妝所以很好卸除

濃妝的話建議多敷幾秒再擦拭喔...

13.jpg

一樣用化妝棉取適量擦拭整臉卸除底妝,

一定要擦拭到畫妝棉都沒有殘留的唇妝眼妝底妝為止喔!!!

14.jpg

看看我卸完整臉,覺得還保有水潤感在臉上呢^^

不會乾澀緊繃,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臉平時真的很容易泛紅

真的有夠脆弱啦嗚嗚>""<

但使用後幾分鐘,我發現泛紅會舒緩許多喔!!!

DSC09312_副本.jpg  

沒辦法最近我肌膚真的很難搞,處於敏感時期一點都不能馬虎..

這瓶也超適合冬天懶人使用喔哈哈哈...

15.jpg

如果覺得單用卸妝水卸妝會沒安全感

習慣洗臉的話,可以試試這罐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

16.jpg

不含皂配方,洗起來水潤溫和~~

泡泡算是清柔型的,不會過度清潔肌膚^^

沒藥醇不怕肌膚不適感產生,

17.jpg18.jpg

使用方法:取少量潔顏乳於手中,加水拍打成泡沫輕輕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沖洗

19.jpg

泡泡在手上揉搓會越來越多,溫柔的泡泡清潔整臉...

20.jpg

沖洗後不乾澀,我覺得肌膚不只乾淨還很舒暢呢^^

冬天早上使用,也不怕乾澀緊繃!!!!

21.jpg

重點來了~~~就是我之前提到的

敏感狀況一來不想抹保養品時

卻又怕乾燥小細紋找上門..

我用這瓶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潤澤修護乳液!!

22.jpg 23.jpg

本以為我習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保養,

突然卸妝完用這瓶潤澤修護乳液,會怪怪的 = =

怕她滋潤度不夠,怕我肌膚吸收不好

隔天會變得更乾燥,結果都是我多想了...

24.jpg 25.jpg

這罐潤澤修護乳液以多種維他命及親膚成分寵愛你的肌膚,

長效滋潤12小時,滋潤修護肌膚,好吸收不黏膩。

所以我用蠻多量的,但真的不油!!!!

一抹上去就被肌膚吸收囉0.0

但肌膚觸感是滋潤清爽的~~~這..這..也太好用啦!!!

26.jpg

現在我只要肌膚不適,或平日保養,擦上這罐潤澤修護乳液

就搞定拉哈哈^^

27.jpg

肌膚滋潤度夠,長時間維護我肌膚的穩定度,

舒緩我肌膚不適,隔天上妝也服貼^^

28.jpg

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

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膚也適用..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通過肌膚敏感測試,配方不易致粉刺...

肌膚被友善對待的感覺真棒!!!!

還要告訴各位敏感肌的男孩女孩們一個好消息~

今年年底Simple將在康是美和台灣消費者見面囉!

 

官網:http://www.simpleskincare.tw/

 

 

 本文為收到Simple體驗產品的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快來YAHOO新聞關注我唷!https://goo.gl/kJBm75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