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包鞋我幾乎少之又少,因為我超怕咬腳的包鞋>""<
根據以往的經驗,包鞋我剛穿時覺得好好穿喔!!卻在穿一陣子之後開始磨腳= =
在我鞋櫃裡永遠只有運動鞋 拖鞋 涼鞋跟靴子....
這次讓我穿到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加上現在無法駕馭高跟鞋,反而這種講求舒適好走的鞋子更合我心意^__^

2.JPG 3.JPG

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也顛覆我對包鞋設計的認知,
以往都覺得這種鞋子,單調素素的不適合我...
沒想到收到鞋子時,天阿!!!時尚之外...質感真的超棒!
對了!viina摺疊鞋在北中南某些百貨公司都有櫃位喔!
所以除了可以官網挑選之外,也可以臨櫃試穿滿意再買喔....
viina鞋子款式很多種,我介紹的摺疊鞋只是其中一款^^

4.JPG  

趕緊來說說我挑選的兩款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

鏡面方扣摺疊鞋-桃紅 (7色可選)

優雅蝴蝶結摺疊鞋 -棕色 (6色可選)

5.JPG  IMG_1426.JPG  

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都有一個專屬的鞋盒跟保證卡
外加一個防塵套,出國旅行或出差,都可以攜帶在行李箱中不占空間!
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久站,鞋子不好穿真的很痛苦,
還好viina摺疊鞋是久站足的首選,都會女性都該擁有的一雙摺疊鞋.

6.JPG 7.JPG

光選擇款式跟顏色就讓我猶豫不決好幾天((((
viina摺疊鞋每種款式都好美,設計簡約卻不失美感...
除了中規中矩的款式之外,像我選擇的鏡面方扣這幾年就很流行喔^^

8.JPG  

viina摺疊鞋 鞋底使用天然橡膠有耐磨 止滑 吸震的功能
利用線條設計,讓鞋底整體視覺看起來更輕巧,一折起來就像童鞋哈哈!!
真的小小輕輕好收納^^

 9.JPG 10.JPG  

像我的桃紅色鏡面方扣摺疊鞋,復古風流行
大方有個性!!加上桃紅就很外放年輕~~

11.jpg 12.jpg  

搭上牛仔裙約會或是跟朋友喝下午茶都很好看!
viina摺疊鞋包覆性很好,感覺雙腳變得更修長啦~~~
桃紅顯白,又很出色...總能帶出活潑年輕的感覺!

13.JPG 14.JPG 

優雅蝴蝶結摺疊鞋 -棕色 (6色可選)
這可能是我鞋櫃裡最有氣質的一款鞋子了.....
一般我都喜歡大辣辣的個性款,但覺得上班偶爾裙裝
就需要氣質款的穿搭>////<

 16.JPG 17.JPG  

鞋子側邊的超薄鬆緊帶,內加高效能橡筋,
平滑不咬腳,像我腳板寬穿起來一樣舒適
穿再久也不容易鬆弛變形,後腳跟的地方真皮內裡
細緻不磨腳.連鞋上的裝飾品都是耐氧化不會輕易退色
加上烤漆也是專業級,耐刮傷....
viina摺疊鞋就是耐操好穿的意思啦^^

18.jpg

搭配連身寬褲不失優雅,加上鞋頭設計一點也不會老氣喔!!!

19.jpg  

這款優雅蝴蝶結摺疊鞋
棕色很襯我的膚色,可以讓我的雙腿看起來更纖細修長
搭配條紋洋裝有種復古的氣質感!!!真的越穿越喜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或是臨櫃試穿喔~~~

viina官網:http://www.viina.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iinashoes/
viina櫃點:https://goo.gl/PEXeMx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