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夏要到囉~~~衣服跟鞋子要開始換季囉!!!
這時搶便宜最划算了哈哈>///<
我是偷懶都不想整理二手拍,放蝦皮拍賣好像也蠻方便的^^
有空真的要好好整理鞋櫃跟衣櫃((((
舊的不去 新的要怎來阿??是不是
鞋櫃裡通常會放各種樣式的鞋款搭配穿搭,
今天來聊聊我穿這款MIT文青知性細絨側簍空內真皮低跟樂福鞋!!
一共有三色 黑、米、綠
真的很難抉擇~每色都好好看喔~~是時尚流行款
最後我選黑色最百搭....

2.JPG 3.JPG  

Messa米莎專櫃女鞋
台灣製造(MIT)提供最優品質 

獨家進口設計款鞋盒+透氣防塵套
包裝就很簡約加上品牌logo

4.JPG 7.JPG  

鞋版正常
所以按照自己一般尺寸挑選就好喔^^

8.JPG 9.JPG  

MIT文青知性細絨側簍空內真皮低跟樂福鞋
我是穿37號(23.5) 看完價錢也覺得算是平價女鞋,
樂福鞋非常時髦好穿搭,變化性也大,上班穿也很合適!
選用高級絨布面料,摸起來質感很優!

6.JPG

跟我一樣寬腳板的女生,最怕炫頭太窄,
走沒幾步路就會腳痛很討厭((((
這雙樂福鞋微方楦頭讓前腳不會有壓迫感,
鞋身質感細絨很細緻,穿起來真的舒適耶!

IMG_2613.JPG IMG_2612.JPG  

我已經穿幾天才想到要補拍的鞋底,所以有點髒>""<
怎能連鞋底都做得如此講究,還有花樣真漂亮!!!
有舒適柔軟乳膠中底,不怕硬邦邦還要穿一陣子才好穿
舒適透氣真皮內裡,走動都很輕鬆,
側面簍空很別致,有別於中規中矩設計的樂福鞋...
MESSA註冊橡膠防滑大底,不怕腳滑容易跌到((很貼心

 

10.jpg

搭配裙裝優雅好氣質~~~不愧是台灣品牌
穿脫容易,穿整天都不會咬腳想脫掉哈哈
鞋跟高度是5公分,很剛好!!
畢竟現在我無法駕馭太高的鞋子~~
這樣的高度我走跳比較安全哈哈

11.jpg  

穿洋裝一搭就有減齡效果!!
很學院風的感覺~~~
怎要走跳都很適宜,上班不是只能選擇高跟鞋出門了
一雙大氣的樂福鞋加上簍空小巧思,
帥氣多了份甜美感!

12.jpg

褲裝穿搭也很OK!!
就是百搭款式,帥氣褲裝一穿也不會突兀
很有時尚穿搭感耶!!!
更加年輕俏皮~~~~
想想可以加個短襪就很有日本風((((

13.jpg  

Messa米莎專櫃女鞋
網路購物的平價女鞋卻是專櫃品質跟享受~
在地台灣品牌,台灣製造,每個關鍵 每道流程 皆出自於師傅純手工
一針一線都付諸於情感的~~~
就是要讓大家了解台灣製鞋的優越性~~

購入6個月內Messa米莎鞋款免費保固~讚讚讚
因為是全程MIT製作,即使過了6個月保固期
都可以由Messa專櫃御用老師傅手工修補整新
有關保固維修服務等等細節
都可以到Messa米莎官網詳看了解...

Messa米莎官網 

MIT文青知性細絨側簍空內真皮低跟樂福鞋

 Messa 米莎專櫃女鞋 LINE官方客服

 Messa 米莎專櫃女鞋 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