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開箱生活小物!!!!
太符合夏天的需求啦(((((
首先要先介紹這家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
逛進網頁發現這家購物網品質超優!!
讓生活變得很有質感~~
就像他網站主旨一樣!!!
優質生活,從簡化質優開始,懂得選擇,懂得善待自己,
懂得斤斤計較,卻又懂得該多負擔一些些代價,
購買更貼近生活所需,同時也更好用更耐用的生活器具。

東西不用多!!一些生活簡單的用品,卻讓生活品質提升
而且網站名稱也挺有趣的^^
ADDONS 哎喔!
原來ADDONS 是配件 附加 的意思 ,
而 哎喔 其實是將 ADDONS 的讀音用貼近的中文發音寫下來~
再用創立哎喔的初衷賦予他全新含意((

總之這裡沒有華而不實 刻意討好商業產品,
只關注那些真正精於生活之道,有溫度的物品!!

如果是直人或是設計師會是優良品牌,
都可以跟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合作喔~~

2.JPG 4.JPG

接下來說我收到的組合吧!!!
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
[夏日專享]一萃咖啡 居家玻璃壺

這組合太對我的味了~~~
夏日怎能少了冷萃咖啡!!!!!
它是我每天早上的精神飲品^__^

5.JPG 6.JPG

冷萃咖啡,夏日裡,它最有魅力!

慢速低溫萃取讓咖啡更濃郁香醇、
咖啡因也少一些,約可保存兩週,
咖啡經過發酵,甚至出現淡淡酒香呢!

7.JPG 8.JPG

至於LINKFE 玻璃系列!!!
是個人份玻璃咖啡壺~~~

11.JPG  

LINKFE致力於創造各類實用美感兼具居家食器,
簡約 素雅 大方 沒有繁瑣的裝飾!!!
讓生活的種種印象,

9.JPG

耐熱玻璃含有氧化硼 氧化矽等成分,
且能成手溫度變化,此外,硼矽材質也較耐酸性!!
因此遇熱後也不會溶出重金屬有毒物~~

這個人玻璃咖啡壺,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擺飾
感覺用這玻璃喝咖啡就像身處在咖啡館裡一樣!!!
家裡氣氛變得很愜意自在!!!

10.JPG 12.JPG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精選阿拉比卡咖啡豆
將濃郁厚實、清涼有勁的口感鎖在冷泡咖啡包,
可選搭配室內享用的玻璃咖啡器具,
或者可以外出方便攜帶的隨行杯,
低溫萃取咖啡的精華,隔夜即可飲用。

13.JPG

深至黑亮的咖啡風味乾淨純粹,
糖蜜巧克力口感與微微堅果味,
因冷萃而濃郁的咖啡因讓您振奮一夏。

艷陽毒熱熱的時候就要獨樂樂,
獨享冷萃咖啡就是一種「必須」!

14.JPG 15.JPG

首先言包裝開口撕開咖啡包
將咖啡包取出 拉開繩子並置入壺內
依個人喜好沖泡開水,我是循冷泡茶概念
所以直接倒入冷開水^^
直接放入冰箱藏約兩天,
取出咖啡壺就可以把濾包拿出
冷萃咖啡就這樣出現囉~~~~~~~~

16.JPG  

加點冰塊更冰涼好喝!!
我從此愛上這樣的冷萃咖啡口感!!

下午茶擺盤好,到一小杯冷萃咖啡
享受獨處的個人時光!!
多美好阿((((

我會愛上冷萃就是因為他不酸澀
很順口迷人~~~~
讓我超上癮~~~~

17.JPG

像最近全家便利商店跟7-11
都推出西西里咖啡
美式咖啡+檸檬汁或檸檬冰磚
喝起來酸甜回甘!!

19.JPG

我就如法炮製用冷泡咖啡包
先將咖啡藏兩天之後,
濾包拿出,放入冰塊跟醃漬的檸檬片!!
搖一搖就是現在很流行的西西里咖啡囉!!!
自己DIY口味濃淡自己調~~~
更好喝更清涼!!!

20.JPG 21.JPG  

檸檬片是有先用蜂蜜泡著冷藏兩天!!
所以泡入冷萃咖啡中香氣更美好~~~~

夏日消暑真的又有這一味啊!!!!
我這組是[夏日專享] 一萃咖啡 居家玻璃壺 
另一組是搭配外出隨行杯 也不錯!!!好吸引我喔!!!
打算喝完買這組^^

22.jpg  

後續我又逛入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
發現它的販售的種類好多~~
像餐具 廚房用品 風格文具 隨身包包......
生活有這些迷人小用品,真的會讓生活有趣不少!!!
推薦給你們~~~大家敢進去逛逛....

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ddonstw/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