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老覺得很多保養品不管怎擦~

都覺得肌膚沒有以前那麼Q潤有光采>""<

這是不是邁入熟齡的困擾啊啊啊((((

老是被說暗沉 = =

後來我發現"疲憊肌"也是一種困擾!!!

明明生活作息正常,也很認真保養卻老是看起來很累,

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沒特別有感覺?

還在想肌膚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疲憊肌」!

就像運動停滯期一樣.......怎樣都沒動靜 =.=

這時候我蠻建議可以使用直達肌膚核心的保養品!!!

(((讓肌膚感受到速效有感~~~

趕緊來說說我的偶像~~

不老女神 Angela 安琪拉的保養品牌

新推出的((((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2.JPG

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使用來自【日本金箔】頂級原料製成!!

含奢華賦活因子,潤澤肌膚還原青春的光采...

這瓶針對不同階段的紋路,

能良好導入就像封存你原本擦的保養品

超有感的緊緻度,幫助有效成分快速被吸收 

加強肌膚防禦及修護能力

大大提升護膚品功效~~~

3.JPG  

我有注意到她玫瑰金的包裝,

奢華不輸專櫃質感!!!!!

盒內附上小挖棒,非常貼心。

5.JPG

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蘊含多種植萃成份~~ 

艾地苯、海星枝管藻提取物、輔酶Q10、雷公根、積雪草

這些成分我都好熟悉ㄟ~~~尤其積雪草,可以說是近期夯品!!

相輔相成的並肩作戰,替我突破肌膚的卡關困擾>__<

能不能抓住青春小鳥的尾巴毛~~就靠這瓶啦(((((菸

6.JPG7.JPG

質地我覺得很優!!!!

可以明顯看到金箔裡面喔~~~

吸收度也很好~~~~

我這乾性敏感肌膚加上看起來好累好累

的肌膚狀況更適合使用啦哈哈哈>""<

一瓶也是多效能,可以當妝前保養

也可以妝後維持.....

8.JPG9.JPG  

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味道我覺得很少女~~

少女的香氣就有回春的感覺(((((

其實他是很優雅的山茶花香氛

能邊保養邊享受香氛圍繞也是一種幸福.....

10.jpg

保養就是要有時間~~~

可以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沒時間就洗完臉擦上這瓶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直接感受他的潤澤柔嫩感~~~

11.jpg

疲憊肌就像沒運動的身體一樣!!!

彈性疲乏,所以我們要幫肌膚做運動~~~

時間允許的話,可以稍微用手的溫度 

做拉提緊緻臉部及頸部肌膚保養手法。

持續做幾天我就發現肌膚有精神多了((((

12.jpg

亮亮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潤澤我整臉時就感受肌膚明顯提升光采~~~

對!!!就是我要的精質容顏((((

13.jpg

怕妝容因乾燥紋路卡粉時!!!

平日上班前也可以將黃金奢華亮麗霜

加入隔離霜裡使用,小小心機讓妝容更持久!!!

14.jpg  

你累了嗎???還是怎保養都暗沉呢??

推薦你用這瓶女神黃金奢華亮麗霜

不用吹灰之力(((

馬上擁有彈潤的光采~~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