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美是真的不怕痛哈哈哈~~~

我最近趁著要來台中上課,就趕緊預約這家

在台中佳評不斷的台中首爾專業紋綉學院~~~~

重新霧眉跟做水晶唇(((灑花

我可是預約許久~~~~~從中秋節到現在哈哈哈..

因為我現在只有假日有空,很難敲時間!!!!

2.JPG

台中首爾專業紋綉學院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專線04-2302-8000
手機Line客服 http://line.me/ti/p/%40wlt7908s
官方網站 http://www.eyebrow.com.tw/

 

3.JPG  

地點很好找喔!!!而且就在7-11樓上~~

按門鈴就可以進門上2F~~~

6.JPG 7.JPG

裝潢得有華麗感~~

牆上擺放整齊的作品,每位都是正妹((((

還有老師的獎座寶寶們.....

店裡讓人很放鬆無壓力,

重點是燈光足夠超好拍照~~~

怎拍都是網美等級的fu............

4.JPG  

進店裡先到梳妝台拍柔霧眉前的照片

還有登錄基本資料建檔!!! 

竟然用TR80(((拍完一看是神美等級的照片咧>/////<

9.jpg  

霧眉跟做水晶唇屬於客製化服務!!!

老師會針對你眉型跟臉型做調整,

像我之前做的比較偏平眉~~

這次改做符合臉型的柔霧眉,

比較有漸層感~很自然!!!!

10.jpg  

老師先校正我的眉型,劃出眉型,

尾巴有加長一咪咪.我顴骨明顯

會讓人有距離感,眉尾加長讓人感覺溫和些哈哈哈

我是有多兇ㄚㄚㄚㄚ

畫好眉型,就可做無痛流程啦~~~~等待時間

就是拍照時間!!!

連美容床都有網美燈是怎樣啦(((

好想住這邊拍照很省事耶!!!!

8.JPG

柔霧眉進行中(((

我都快睡著了,還可以跟老師們聊天~~~

痛感是看個人,我是粉無感啦~~~~

心理倒是很期待柔霧眉完成品((((((雀躍!!!

13.JPG  

老師速度很快!!!!

馬上就完成了,也太美~~~

14.jpg

15.jpg  

兩邊柔霧眉完成後,立刻照鏡子自戀~~~~

太美啦我.......尾巴加長臉小了人也溫柔了,

立馬小5歲((((((飄飄然...

有給照顧小包,大約幾天後若有脫皮不要抓

可以用老師給的照顧小包照料就好,

老師會給你使用說明!!!

霧眉很好照顧的((((而且即使脫皮也不會很醜啦~~~~

每天洗臉保養完用開水濕敷,

我大概一周就脫皮完成了,

整個眉型顏色自然好看~~~沒人覺得我有做柔霧眉!!!

又省了畫眉毛的時間多睡10分鐘!!!!

16.jpg18.jpg19.jpg  IMG_8813.JPG      

來看看之前做的眉型跟這次柔霧眉後的感覺~~~

左邊都是別家做的右邊是台中首爾專業紋綉學院

上次在別家做的是屬於平眉顏色比較咖啡色系

這次老師說眉峰不要明顯減少銳利感,眉尾拉長一咪咪

顏色比較深但有漸層感~~~

照片比對比較清楚!!!!!

20.JPG  

上次做的嘟嘟唇幾乎沒顏色了!!!!

這次挑別的顏色做,比較橘紅

老師說做這個氣色比較好,之前我做的屬於紅色, 

看到麻豆照片馬上點頭要這色(((((

做無痛流程時間可以睡一下休息....

唇部會先做去角質,之後再上色!!!

做水晶嘟嘟唇時,我個人比較有感覺!!!

但過程是舒適的!!!

老師動作迅速輕巧~~~~

22.jpg  

(左邊是搭公車就消很多了^^ ) (右邊是剛做完有點腫脹感~~~)

 

做完嘟嘟唇冰敷一下,舒緩腫脹!!!!

很神奇的是我剛做完有點腫脹,

但是回程坐公車時已經消腫許多~~~~

也太神奇!!!而且感受很舒適

27.jpg

25.jpg 26.jpg  

第二天嘴唇雖然乾燥,一擦老師給的護唇油

就好很多~~~~

24.jpg  

23.jpg 29.jpg

IMG_8812.JPG      

左邊上次別家做的是比較緊繃乾裂

照片可以看比較清楚~~~~

兩次做的不同家,顏色也不一樣!!!

30.jpg  

一周後顏色很自然粉嫩!!!!!對照一下顏色~~~

柔霧眉跟水晶嘟嘟唇做好,上班超省時間啦!!!!

起床就有好氣色~~~~

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

 

台中首爾專業紋綉學院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專線04-2302-8000
手機Line客服 http://line.me/ti/p/%40wlt7908s
官方網站 http://www.eyebrow.com.tw/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