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睫毛我就很感慨ㄚㄚㄚ(((((

記得剛開始學畫彩妝時,眼妝是我最注重的部分~~~

一層一層睫毛膏刷上去只為了能擁有濃密睫毛變電眼

每天刷每天卸眼妝,就這反反覆覆~~~

後來變成天天黏假睫毛~~~

還很隨便先撕掉假睫毛才卸妝>””<

常常看到假睫毛上面有真睫毛,

心想.....反正睫毛還會長出來 並不在意

沒想到這樣傷睫毛的下場,

眼頭竟然沒睫毛了((((((

真的想哭T.T

後來可以嫁接睫毛,我好開心!!!

但美睫師說我睫毛稀疏又細軟不好接~~

天生條件差,但接睫毛至少讓我有濃長睫毛,

所以我有一兩年都有持續接睫毛,但是遇到睫毛生長期時

睫毛掉很快,光補接重接蠻傷荷包的哈哈,

我是不排斥嫁接睫毛,久久接一次還很美咧!!!

後來我想要讓睫毛休息,直到現在偶爾出席特殊場合

刷睫毛之外,其餘時間就是裸睫毛啦哈哈哈~~~

還好我眼睛大,但還是遺憾睫毛稀疏了點((((

後來有這機會讓我看到小鹿斑比 Bambi Wink - 超萌晶漾滋養錠!!

決心想試試看他的萌發魅力~~~

先來看看這篇開箱文吧!!!

4.JPG  

Bambi Wink 於2013年就在日本東京上市囉~

上市後就獲得日本美容資訊網站@COSME保健食品類第一名

由日本Ortho-corp Japan旗下生產的自有品牌產品

這家是日本公司專門製造研發營養食品、營養補充劑的公司

也獲日本美妝食品大賞,各大日本雜誌也有報導過唷~

而台灣目前也有正式代理,也有通過衛福部認證

可以放心食用!!!!

5.JPG  

我是在意顏值的人~~因為代言人是徐若瑄

我超喜歡他啦~~~~

7.JPG  

8.JPG  

包裝很有喜氣,一盒裡面有三包小鹿斑比 Bambi Wink - 超萌晶漾滋養錠!!

徐若瑄代言說明卡、產品說明書、萌睫日誌、一隻測量睫毛尺

10.JPG11.JPG  

這三包小鹿斑比 Bambi Wink - 超萌晶漾滋養錠

造型就像禮物一樣很討喜,很可愛!!

23.JPG  

25.JPG

睫毛量尺+每天可以手寫的睫毛日誌,

讓我方便天天測量長度天天期待睫毛萌發哈哈!!

26.JPG

12.JPG  

27.JPG  

夾鏈袋設計,密封性好,每天吃兩顆喔!!!

三包就是三個用的份量~~~

30.jpg  

先看看我開始三個月萌發紀錄食用開始的睫毛~~~

超級稀疏又短......只有眼睛大 沒有睫毛也很奇怪吧!!!

29.jpg  

拿出量尺一測量長度.....秒崩潰)))))

上睫毛最長0.3t超級慘慘慘

下睫毛歸0號哈哈~~~~哭著笑!!

所以我決定認真食用三個月~~

今天來篇開箱文,之後起密切注意我後續報導喔!!!

希望我能萌發驚人效果哈哈哈~~~~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