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開啟外放模式~利用假日當當貴婦((

我這人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老早就想到台北做一次美睫美甲看看^^

因為寫文拍照關係每個月幾乎都會做美甲,這樣拍照指甲才會美麗!!

這次來分享我到台北中山區,連明星藝人都指定的Sister時尚美學

台北捷運很方便,搭到雙連站1號出口,我這路癡還是有點小迷路哈哈>///<

3.JPG4.JPG6.JPG  

我來這間是Sister時尚美學中山旗艦店,

店裡的裝潢很氣派!!不愧是台北美睫美甲店的裝潢風格 

只要打上台北美甲推薦就會出現 Sister時尚美學館

同時也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林森北路美睫美甲店喔^^

不管在彩繪指甲或是種睫毛連美容保養都首屈一指

台北接睫毛果然自然又美麗~~

15.JPG

17.JPG

12.JPG13.JPG    

櫃檯前是Sister時尚美學漂亮的logo背景,

還有一些水晶指甲跟凝膠指甲作品展示,

若是指甲比較短,就可以做水晶指甲來延長指甲長度,

一樣可以做美甲彩繪喔^^

我這次要做腳部的凝膠指甲的美甲彩繪~~

全程都是採用日本Presto凝膠,光是品牌就讓人信服!! 

8.JPG9.JPG10.JPG

連明星藝人都推薦的指甲彩繪....

接待台這邊可以看到很多指甲彩繪作品

連新娘課程量身訂做的服務都有呢!

連專業彩妝師都有~~

18.JPG19.JPG20.JPG

23.JPG    

美甲師推薦我做比較夏天的感覺,

我個人也蠻愛的,藍色的素面凝膠指甲加上白色美甲彩繪

有貝殼的指甲彩繪喔~~~

超級美啦!好久沒用足部凝膠指甲了!!

日本的Presto凝膠果然很強!

不管在燈光下陽光下都很顯色.....

貝殼光好閃喔!!就用這個迎接夏天的尾巴啦^^

26.JPG27.JPG28.JPG

再來是Sister時尚美學美睫部分 

上次接睫毛我是接3D/6D美睫比較濃密豔麗感,

這次特別跟美睫師溝通,我想要自然裸妝感,

很多美睫師會順著我眼型接睫毛

而且我眼型植睫毛很容易鳳眼明顯,

有眼尾往上飄的情形,這次特說明就是想要自然的電眼美睫!!

29.JPG  

美睫師推薦我接山茶花睫毛,比較自然,而且他會幫我調整眼型,

有別於3D/6D美睫等一字排開的嫁接方式

山茶花的嫁接方式就像花朵一般~

用不同長度的假睫毛層層堆疊,製造出自然有層次的電眼美睫

30.JPG

Sister時尚美學有一整面專業指彩牆(((好壯觀喔!!

這些指彩都赫赫有名的品牌,

使用有Nail Labo專研美甲產品,

與一般美甲產品不同之頂級美甲產品。  

以安心、安全為前提之下製作出美甲產品,

L.E.D GEL Presto"凝膠指甲系列能均勻上色 


顯色度極高的完成色彩飽和度 成分不分離、不分層 

100%日本製 
※ 無添加有機溶劑(稀釋液)性質成分,

可避免凝膠變質、變稠與人體吸入毒性的問題。 



31.JPG  

手足保養方面更厲害是一套可以臉部手部足部都可以使用的頂級保養品

WADDELL(薇岱爾)保養品取自於法國珍貴成分與技術結合,

台灣製造出品。成分皆有低敏度測試,敏感性膚質也很適合。

主要功能為淨透煥白、保濕潤澤與延緩老化。

整個系列運用有兩大中心成分–玻尿酸、多重胜肽,

另外含有多元植萃成分。玻尿酸成分最主要的作用是補水及造水,

可為肌膚澎潤有光澤;而多元胜肽為胺基酸的連結建構,

幫助肌膚緊實、細緻、延緩老化。

36.JPG  

美容椅一看就很高級~~

躺下來閉著休息,等等完成就變美啊!!

38.JPG39.JPG  

美甲師先幫我修足部指甲,他還特別說我拇指太長

需要定期修剪不然會因為穿鞋子擠壓掏空變形><

24.JPG43.JPG42.JPG  

修好指甲之後會先做足部保養再做指甲彩繪~~

美甲師真的好強喔~~~

不只有幫我美甲彩繪還教我怎養修剪指甲維持健康,

全程器具都是經過消毒可以好放心^^

46.jpg77.jpg  

海洋風的美甲彩繪超級美啦!!

不管在燈光下陽光下貝殼都閃閃發亮

不愧是日本Presto凝膠

48.jpg49.jpg66.JPG  

美睫師也是很強,說我眼頭睫毛稀疏,要使用睫毛保養液

照顧我的睫毛~~

嗚嗚一語道破我的心酸啊啊啊(((

我睫毛真的很少,這次用山茶花睫毛會比3D/6D睫毛更有自然電眼  

51.jpg  

山茶花睫毛就好像自己刷的睫毛天生自然~~

怎樣自拍都很爽~~

美成這樣哈哈哈~~

台北中山區美睫美甲首推Sister時尚美學

50.jpg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nailspa/

●中山旗艦館 :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6號2樓 (捷運雙連站 1 號出口,步行 10分鐘) 在台北晶華酒店附近

電話 : 02 2562 2121/ 時間 : 24小時不打烊

Line 線上洽詢預約 / bit.ly/2ttPFiR

●松山民生館 :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86號2樓 (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 : (02) 2762-2323 / 時間: 11:00 – 21:00

✅Line 線上洽詢預約 / bit.ly/2ttGUW8

IG:https://instagram.com/sister.nailspa?igshid=58rh7h412krr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