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們跟我一樣超喜歡網路購物的嗎???

我是居住環境關係>< 

 

愛逛的店家就很固定,想換個風格就改網路購物最方便!!!

 

就像這次防疫,在家網路購物變成居家活一部分了^^

 

而且網路折扣有時也比專櫃便宜一些,

 

我個人買精品除了找代購之外,也會從一些熱門網站購入~~~

 

有些因為運費貴放棄,不過我發現到一家國際購物網站IFCHIC

 

而且竟然能台灣限定免關稅 滿額免運!!

 

讓我這種地方姐姐開始摩拳擦掌想要搶便宜貨^__^

2.jpg

IFCHIC跨國與國際精品、歐美保養彩妝名店合作~

在IFCHIC在美國與台灣均設有營運辦公室以及物流中心。

 

種類涵蓋了女裝設計師品牌、精品包款、保養美妝與二手精品,

 

給予女性飽覽最多元的時尚選擇,而且商品能運送全球!!

3.jpg

在這裡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品牌下單,馬上就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在IFCHIC購物很簡單,註冊會員+準備信用卡能清空購物車啦哈哈哈~~

 

你如果不知道怎搭配怎購買怎跟上流行~點頁面上的時尚雜誌,

 

都會介紹從頭到腳各大品牌的推薦文可參考喔~~~

 

按照步驟註冊很簡單然後首次註冊後會獲得一組首購可以使用的85折優惠折扣碼,

 

但要記得在期限內使用完畢!!!!

 

接著就能跟我一起享受在IFCHIC欲罷不能的購物樂趣~~~

4.jpg

IFCHIC裡的精品包包品牌眾多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BURBERRY、PRADA、CHANEL、

GIVENCHY、GUCCI...等等

 

我超愛逛包包哈哈哈>///<像MARC JACOBS是我的愛牌^^

 

我手邊有個MJ小方包,最近他家的相機包又好吸引我 = =

 

不過有在考慮買的MJ寬肩帶,幫我的小方包換個造型揹起來帥氣!!!

5.jpg

逛著逛著又看到我愛的JO MALONE 香水跟香氛(((

跟一直很搶手的TOM FORD BEAUTY四格眼影

 

突然覺得購物車又滿到爆了~~~~~

6.jpg

接著我是逛到美妝保養,想都沒想就先逛契爾氏Kiehl's

大家都知道他家很多明星產品~~

 

像是熱銷NO.1化妝水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還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等等

 

是化妝台上少不了的保養品牌之一!!

7.JPG

8.JPG

這次先來看我結帳的明星商品~~~

是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收到IFCHIC寄來的包裝盒很可愛喔~~

 

是粉色LOGO紙盒還綁著黑色蝴蝶結緞帶!!

9.JPG

10.JPG

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號稱史上最強美白精華液*!

 

一滴四效馬上變成發光肌~~

 

連敏感肌膚都適用!!就是說我哈哈哈.....

11.jpg

12.jpg

我愛擠粉刺又超會留痘疤 = =

所以常用這瓶重點來緩和淡化痘疤~~~

 

加上是溫和成分所以不擔心刺激或是肌膚越擦越乾燥^^

 

有斑斑點點或是暗沉肌膚都超適合用喔^^

 

而且CP值也高若是以專櫃品質來說它是算價格合理的精華液!!

13.jpg

在國際購物網站IFCHIC購物因為是台灣限定免關稅 滿額免運!

算是超級划算聰明購物等級的~~~

 

剛收完馬上又逛滿購物車了><

 

喜歡的人快去逛逛喔~~

 

 

IFCHIC首頁

Kiehl's品牌頁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