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5.JPG

醫美真的很神奇~是讓我回不去,而且需要進廠維持的保養!!

 

會想要做醫美就是對自己臉型不滿意,之前做過許多療程,

 

慢慢讓我對臉型感到滿意,直到去年因為變成麻豆身材哈哈哈((自己說

 

臉竟然垮下來T.T 看到照片才知道凹凸不平的臉型,讓我超級困擾,((下方有照片

 

拍照更易挑角度剪劉海修角度不敢將頭髮塞耳後 ==

 

很多人都說不覺得,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因為要求高才有讓自己有想更美的動力

 

後來真的很勤勞到台北彥靚診所做複合式拉提療程!!

他不像我之前接觸的醫美療程,只有單一療程,針對單一部位做調整而已

 

而是用複合式拉提療程讓我鬆垮的下半臉變緊緻喔~~

 

客製化的複合式療程,就是能讓彭皮的蘋果肌出現,

 

拉提下半臉,我進行了三次拉提療程~~

 

不要私訊我問我這個複合式拉提療程價格費用多少

 

因為醫生說每個人的狀態不同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

 

市面上有很多拉提療程可以選擇,有音波拉提,電波拉皮跟最近很紅的鳳凰電波拉皮等等

 

最主要的還是依據自己在意的狀況給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課程

 

畢竟適合比流行的機器重要阿

2.JPG

4.JPG

第一次到台北彥靚診所,

 

進門換鞋之後可以將私人物品放到置物櫃裡,

 

自己管理鑰匙,非常放心!!

 

診所裏環境明亮~~讓人很放鬆!!有種來到SPA館的感覺(疑

6.JPG

一開始要填寫資料後給彥靚醫生諮詢,

 

也告訴醫生我在意的狀況,在意臉型菱菱角角、凹凸不平的

 

醫生摸摸臉之後也說下半張臉膠原蛋白流失沒有支撐造成皮膚垮下來

 

評估我可以利用客製化的複合式拉提療程~~

 

來改善我的菱角臉型跟凹凸不平的狀況

 

醫生說會先利用拉提的方式讓蘋果肌提升與嘴邊肉提升

 

進而使臉頰凹陷改善,把凹凸的落差變小就會看起來年輕

 

第一次的諮詢中彥靚醫生幫助我增加不少信心

 

讓我更期待療程完成後的自己

 

剛前面有提到,醫生說老化絕對不是一種原因造成的

 

所以不可以過度使用一種產品就想讓臉部年輕5-10歲甚至更多

 

因為會容易出現整形過頭的樣子,也不是件加分的事情

 

醫生懂得善用產品與配合專業的技巧才會讓微整形這件事情醞釀出更好的價值

 

做什麼療程請聽重專業醫師的建議

 

彥靚醫美醫生也分享善用每個產品的優勢更能達到1+1大於2的效果

 

如果同一個產品要達到改善百分之百的效果那幾乎都會出現整形過頭的樣子

 

講求自然就要從老化的順序讓肌膚年輕回去

 

在諮詢時聽到這些分享讓我更放心的把臉交給彥靚

 

 因為我知道術後是會很自然且年輕

8.jpg

9.jpg

看看我最初第一次到台北彥靚診所的臉型><

 

自己真的覺得臉型凹凹凸凸很不柔順啦!!

 

以至於我拍照都不太敢笑,只要小笑臉上的斷層更是明顯

 

微整形的價值就是喚回理想中的自己

26.JPG

28.jpg

就到診間開始進行今天的拉提療程囉~~

 

過程中就刺刺麻麻的,醫生手法很熟練很快就結束了

 

在治療室施打完後會到隔壁診間先冰敷!!

11.jpg

術後修復的時間要看個人體質而定,術後會有腫脹的狀況大約一週,

 

看看我術前臉型的凹凸不平,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了,凸與凹的狀態落差很大

從消腫到感覺效果出現,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臉部凹凸狀況越來越好落差越來越小

 

每次的療程都在期待完整術後的樣子

 

因為一次比一次好,對醫生的專業只有讚嘆啊,更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臉型慢慢變得柔順!!變順就=變緊變年輕呢

 

不過療程次數看個人狀況而定,沒有特定需要做幾次喔^^

19.jpg

像上次我去VS染髮,頭髮包起來才知道臉型超級不順,超級阿婆臉 ==

 

幾次的療程後都不怕把頭髮盤起來了

 

我很在意的兩頰,非常凹凸不平,

 

醫生很厲害在短短半年的時間,讓我凹的地方膨潤起來,

 

凸出來的部分變柔順~~整個臉看起來就是緊~~

 

還讓我菱菱角角的臉變順,醫師真是神手啊!!!

 

會讓我變美的事情都是特別勤奮的

 

來來回回到台北彥靚診所三次可以有這如此大的變化很滿意呢

 

第一次到診所還沒這麼期待

 

直到看到效果後的每次複診又更期待了

 

醫生說千萬不要一時貪快要馬上看到效果

 

因為皮膚老化鬆弛不是瞬間發生的事情

 

想緊緻拉提是需要時間讓他膠原重組肌膚修復的

 

2019年06月01日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彥靚診所

 

太多案例太美不免俗的當然要拍照打卡

2019年10月30日是我第二次到台北彥靚診所

 

這時的臉型已經順很多了

 

感謝彥靚的醫生讓我有機會重回28歲的緊緻肌膚

 

走進醫美真的就像走進時光機回到重前一樣

2019年11月16日是我第三次到台北彥靚診所

 

這時的臉型已經有感覺了

 

醫生還是想針對我的蘋果肌與嘴邊肉再加強

 

彥靚醫生比我更要求自己的臉型,能遇到完美主義的醫生真的夠滿足了

下面的照片已經是我很滿意的狀態了

拍照無死角,連素顏拍照的臉行都超順的~~

 

我以前不能頭髮塞耳後,因為兩頰突出太明顯><

 

還要用頭髮遮著臉或是綁頭髮兩邊鬚鬚要修飾臉型~~

 

以後都沒有這個問題囉!!!

 

看這麼多照片寫真集也看得出來改變超大吧!!!

 

複合式拉提真的很強大!!不只是看起來緊緻,就連摸起來的感覺都改變了

 

回顧一下我各種表情下的臉部狀態

大家當然會很想看治療前後的比較照片

 

我自己知道效果很好,但一比較這效果真的太驚人

 

這視覺張力我也被自己震撼到

 

除了已經擁有麻豆身材,現在連臉的狀態都變得更精緻了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診所資訊:彥靚診所 - 台北、桃園、新竹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