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照顧頭髮這件事~~姐姐我其實很懶哈哈哈><

獅子座總是看心情~~猴急時很認真!

 

厭世時就很廢((((((

 

好啦!!8月是我的生日月,趁這時把認真保養頭髮的美照放閃一下哈哈

 

畢竟頭髮也是女人的門面之一 ,認同的應該都有頭髮(((正經點>///<

 

我每隔一兩個月會固定找設計師修剪頭髮,最頻繁的就是染髮!

 

當然也會做護髮,畢竟有漂染,中後段頭髮很容易乾燥打結....

 

護髮可維持一兩周,後續還是要靠自己勤奮維持頭髮柔順...

 

你們喜歡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還是需等待沖洗的???

 

我呢??

 

免沖洗的通常較為方便!!!平日使用節省時間~~~

 

需沖洗的的就假日追劇時使用,不趕時間又能深層護髮...

 

姐姐我放空時間長~~

 

快速省時間又能達到我要求的~

 

就是秀髮柔順好梳理為首要選擇^^

2.JPG

 

今天我想來點可愛的蛋殼北北家明星產品!!

 

ink hair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 奢華款

 

它是ink hair 設計師團隊打造的專業髮品

 

用來專門照顧我的寶貝秀髮!!!!!

4.JPG

像我漂染髮後,頭髮很容易乾燥打結><

 

想要遠離枯燥或毛燥 = =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很方便~~

 

因為免沖洗 抗高熱能

 

順道補充水分解蛋白,

 

很適合修護受損的髮絲~~

5.JPG

 

質地清華柔順好推勻~~

 

帶有鈴蘭花香基調

 

像是擁有醉人香氛,

 

散發充滿詩意及自然清純的氣韻(((

 

讓髮絲香味提升更加出眾!!

7.JPG

9.JPG

 

我是會洗完頭頭髮擦至半乾,一樣在手心按壓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

 

雙手搓勻塗抹在中後段髮絲上,頭髮馬上柔順好梳理!!

 

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10.JPG

11.JPG

吹完的頭髮很乖不毛躁,我很喜歡~~

12.JPG

13.JPG

要是趕時間,可以頭髮吹乾在手心按壓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

在手心搓開後均勻塗抹在中後段髮絲上....

 

即可達到瞬間護髮及保濕秀髮!

14.JPG

15.JPG

你們看我乾髮使用後,髮絲光澤又柔順!!!

 

不愧是設計師推薦使用,日常保養神器

16.JPG

ink hair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 奢華款

 

經典款升級添加專櫃香水

 

APOGÉE香氛含有鈴蘭、茉莉花、木蘭花、玫瑰花的自然芬芳

 

擁有高滲透導入修護技術,

 

調製完美升級配方,

 

使秀髮維持強韌光澤狀態喔~~~

 

山茶花 水解角蛋白 弱酸性PH值

 

都是讓秀髮無負擔可以暢通呼吸

 

讓髮質順滑有朝氣^^

17.jpg

 

蛋殼北北:https://www.uncledanker.com/products/ink-hairtreatment04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