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年我出了場車禍><

醒來就在醫院 = =依稀記得我是騎機車前往上班途中

後面就沒記憶片段了~~~

當時頭部後左側縫了幾針跟幾處擦傷~~

醫院住了一天就出院了(((

後續在家休養幾日~~之後看車禍紀錄跟照片

是跟機車擦撞,然後我就飛出去不省人事了(((

難怪我脖子異常痠痛 = =

後續調養之後,自以為身體已安然無恙,

直到年底忙著打掃時,發現腰部竟然痠痛起來????

是我老了???回想起來可能當時擦撞倒地,

沒有任何防護就直接摔出去~~外傷可以看到

但是筋骨傷到可能就無從查找.....

自此之後我都很小心護腰!!!

2.JPG

3.JPG

現在讓我發現好物~~

日本最新伊本PP波瑟楓妮石墨烯腰夾

以前老認為老人才會用戴護腰帶 = =

 

其實不是的,是隨時護腰才能保護好腰部!!

4.JPG

5.JPG

而且我這條以石墨烯製成的健康腰帶,

 

可以針對受傷腰、腹部,

 

降低舒緩疼痛,主要也是因為這條石墨烯腰夾的導熱性佳,

 

他能夠快速溫暖,減緩我的腰部不適。

6.JPG

這款特殊的腰帶所使用的材質是全新的石墨烯材料,

 

它在導熱上是最佳的,已經能超越其他所有的材料。

 

而且這款PP波瑟楓妮熱燃速石墨烯腰夾,

 

有報導說只要配戴3分鐘,就會產生熱能,

 

快速爆汗,有行走SO身器之稱。

7.JPG

8.JPG

PP波瑟楓妮 醫療級石墨烯熱燃速腰夾

以高密度編織技術,很清楚看到4根高彈力 PP 支柱來矯正脊椎

 

加上360度立體環境牽引可以完整包護脊椎、

 

雕SO身型、局部SO身,減輕因腰部疼痛所帶來的不適感。

9.JPG

11.JPG

 

PP波瑟楓妮 醫療級認證石墨烯 so 身腰帶,

 

高純度石磨烯材料更勝遠紅外線。

 

採用 日本伊本石墨烯製成,有效增長脊隨肌群、

 

刺激坐骨神經,提高血流、血氧量,減少疼痛,

 

讓有腰傷的我更安心使用

 

商品可水洗,不可乾洗/漂白/熨燙,

 

也是抗菌材質,透氣性佳,很舒服

 

產品領有醫療器材許可「衛部醫器陸輸壹字第004251號」  

 

隨時隨地都可以戴(包含開車、做家事、看劇、運動、工作)

2.jpg

14.JPG

15.JPG

石墨烯腰帶我覺得很好穿戴然後高彈性配戴舒適,

還能360 度包覆環繞矯正,讓我做家事也能輕鬆不怕腰部舊疾復發><

 

不愧是日本最新伊本石墨烯的醫療級PP波瑟楓妮 熱燃速石墨烯腰夾

 

有效增長脊隨肌群,刺激坐骨神經,提高血流、血氧量,減少 疼痛。 

17.JPG

4.jpg

石墨烯腰夾可以發熱/保暖,加速腰腹部代謝,也是熱燃速腰夾~~可以飆速爆汗

 

日本最新伊本石墨烯真正穿透皮下燃燒 so 身+暖宮護腰!!雙重享受~~~ 

 

石墨烯-世界上最輕薄最堅固的航太材料,強度是鋼的 200 倍,熱傳導速度是銅的 13 倍。 

 

石墨烯材料是未來黑科技,獲得過諾貝爾物理獎喔((((

19.JPG

像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穿上厚衣服加上石墨烯腰帶導熱性最強

 

保暖發熱讓身體快速溫暖多棒啊!!!

 

透氣性佳不怕長時間穿戴不舒服^^

 

寒冷的天氣石墨烯腰夾也算是保暖神器之一喔~~

3.jpg

9335_f96d6d23d039559714a64e46a6c5944c126e62c4.jpg

 

 

官網優惠組:https://lihi1.cc/l9Ww2

 

MOMO超值組:https://lihi1.cc/2K7nf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