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摩爾的貓-終結發情結紮吧!!


話說貓咪發情尤其是公貓  發情可真是讓飼主受不了喔!!


我家的咪咪就是這樣 到處尿尿而且味道不好聞半夜也不睡覺喵喵叫到處亂跑....


家裡 客廳 臥室 廚房 都是他的味道  


為了終止也為了衛生著想..可不想客人到家裡都是貓味


我就到網路找找相關知識及一些部落客的寵物飼養分享


決定載咪咪去結紮!!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同意結紮的~

基於對貓咪的身體健康或是對貓咪脾氣的容忍度來思考的話結紮是好的!
在結紮之前~不同貓咪就是有不同的個性及習性
身為主人的你要自己去觀察作衡量
否自己的貓咪有壞習慣或是壞脾氣..
你可以再考慮去幫貓咪作結紮手術..
醫師大多數認為結紮後的貓咪在習性或是個性上都可以獲得相當的改善
成功的機率也是很高的..

因為我要上班此事則拜託了哥及媽,帶去草屯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及一些身體健康檢查等等...


回來聽我媽說咪咪留在那隔一天才能回家...


媽說他要走時咪咪還叫了兩三聲咪  咪  咪


我媽說他都快流淚了....我聽了也萬般捨不得


隔天咪咪回家了 但是精神不是很好獸醫給他帶了頭套想也知道他萬般不習慣連吃個飼料也不大方便,且要5天才能拆線...只好忍著不替牠脫頭套


不帶頭套貓咪容易去舔傷口到時影響復原的狀況


其實我看到他這樣眼眶已經紅了!!咪咪我也是不得已的


結紮對你來說是好的決定喔!!


我就把它的傷口拍下來當紀念了


他還真撒嬌..知道他那裡不舒服 腳還會翹起來給我拍呢


所以拍了些有趣的畫面 給大家分享....


這是很害羞的部位喔~~看了要給我秀秀加油我會很快又變生猛的貓滴.....

  很痛!!傷口還抹藥ㄝ...這樣的姿勢比較不會痛ㄌ



再靠近一點看 我最害羞私密的地方在此都曝光ㄌ..


  帶頭套睡覺還真是不習慣!!


  吃飯更是不容易 只好慢慢吃囉!!


  這是我先學的特技---一腳朝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