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快樂染髮文!!! 輕鬆又愉快!!!

時間過的真快喔!!其實我染這顆頭已經是11月初的事了!!!!

其實我每次都在要不要燙彎燙彭度中一直徘徊...............

我的髮質細又軟髮量普通偏少 距離上次染燙也3個多月了.................

也一直掙扎要不要留長................

所以趁這次變髮順便問問設計師我頭髮將來的出路了>"""<

這次是來到 台中美髮 vs hair 

2  

裝潢有日系風格喔!!! 很好拍耶這裡!!!很明亮的空間

3  

前面這木板小憩地 感覺很有度假 FU 哈哈~~~可以很愜意喝咖啡 

感受微風拂面而來!!!!!!  

本來 vs hair 位在逢甲 客人幾乎都是互相介紹而來的 

為了給大家更好的環境與服務 才搬到這裡來

就是要讓客人感受到舒適空間及服務品質....

4  

裡面坐位不會很多 所以一看就很寬敞 白色裝潢很明亮 

vs hair 一共有三位設計師 所以通常都是由一位設計師從頭包到尾服務這樣^^ 

最好採預約制 不然人手真的很不足!!! 像我當天染髮後 設計師也接著忙下一位客人>""<

8  

各種染劑都掛在這邊 突然發現這好好用喔 不占空間 

我的設計師是  Sam 他超會閃鏡頭的!!! 所以我拍到他的鏡頭不多哈哈>"""<
後來染完他又忙其他客人 所以也沒合照!!!!!!!!!! 

不過有些鏡頭還是有拍到他拉哈哈!!!!

5  

看看我染髮前的頭髮!!!!!!

因為我現在仍有彎度 頭頂的彭度要靠天天洗頭才會感覺有彭鬆度

第二天鏡扁塌塌了>"""< 所以我一直想要個彭度 感覺這樣臉會小很多(((就是要小臉啦>////<

Sam 說7月到現在染燙時間算短 再加上之前我燙髮的藥水不清楚上到哪個部位 

所以比較建議我先不要燙 讓頭髮留長度過尷尬期 

再一次剪短會比較有頭髮原本的彭度 彭鬆度也會很自然喔^^ 

目前問題是我頭頂長出黑髮看起來自然覺得塌塌的 

可以試著先染髮 髮跟顏色不重 視覺上就感覺輕盈有彭度了!!!! 

好吧他說動我了....................染髮先啦!!!

9   

 

 

  •  

    因為我一直染暖色調的髮色居多 想染不一樣的色系..........

Sam 拿出髮卡 說明色系 詢問我喜歡哪些色系 其實我一直都是染棕色居多

 跟我熱愛大地色眼影一樣哈哈!!!!! 不過這鮮艷的顏色 我不敢染 

我髮質還在養護中所以避免鮮艷色調啦!!!!

10  

Sam 拿出他的武器.....不是啦>""< 是亮度區分表 上面標註數字代表頭髮亮度......

哈哈我忘記我頭髮亮度是幾了耶?????

後來決定染的冷色調 深亞麻綠色 不過髮尾會加深一些 

7  6  

我用的髮品是這套 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 

很有系統式的照顧染燙後的髮質喔!!! 提升頭髮質感就看他們了!!!!

11  

12  

不知是頭髮變短很好染還是Sam 手腳俐落

這算是我染髮最快的一次耶!!!!! 我好像11點踏進店門口到結束離開不到1點半!!!!

一般我通常要做到3小時耶!!!!! 

Sam 幫我上完染燙隔離髮品後  就很快調好染劑 幫我先上髮根部分囉!!!

我頭髮少加上他的快動作 很快完成!!!髮根部分

13  

14  

接著也是很快素染完髮尾 過程中其實染劑沒有啥怪味

我整個忘記有什麼味道了哈哈 >""< 可件接受度多高阿哈哈阿.............

染髮過程可以跟設計師閒聊 也可以吃吃點心 喝喝咖啡 看看電視 

或者滑滑手機 時間就過的非常快啦!!!!!

15  

染劑上完就是等待時間拉!!! 這時間我就開始走來走去 拍拍店外觀

走動走動  發現附近環境還蠻好的 安靜不喧鬧  

不過看到隔壁是泰國菜 好想去吃看看...................................

時間到去沖洗頭髮囉!!!! 但我太享受洗髮護髮 就........忘記拍洗頭了!!!

直接快轉到染好頭髮的畫面吧!!!!!

16  

時間過超快的這次染髮一點都不累!!!! 沖洗好 就看得出來我頭髮超細軟吧>""<

濕髮還看不出髮色 期待吹乾的頭髮...............

 17   

18  

但這邊 Sam 要教我怎樣吹出頭頂的蓬鬆度 就是逆向吹頭髮

拿一支常用的圓梳逆向吹髮根部分 一般吹頭髮容易扁塌是都沒把髮根吹乾

若你是晚上洗頭 髮跟一定要吹乾 完全吹乾喔 不然隔天一定扁塌沒有型

我已經很扁塌了 所以我要逆向吹頭髮 髮尾吹乾後讓她順著下來 

再開始吹髮尾 吹一個彎 或者吹順都可以 就會非常有自然彭鬆的感覺囉!!!

19  

20  

吹完的彭度非常彭鬆好看喔!!! 很自然都不用刻意用髮蠟抓................

染後的髮質很柔順 不乾澀非常柔軟好摸耶.......................

髮色我也很喜歡 深亞麻綠 這顏色也很顯白 然後感覺頭髮更輕更飄逸

22  

21  

戶外陽光下的髮色 比我之前染深的髮色好看多了!!

也蠻有質感的  感覺綠色不是很突出 隱約出現這樣 室內看綠色就比較看得出來

戶外下比較深咖啡的樣子!!! 

1  

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感覺內斂許多!! 皮膚也很顯白 ...................

一白遮三醜魔咒再度上身哈哈>/////< 

我現在都用 Sam交的方式吹頭髮 每次吹完都有像是專業吹整後的髮型喔^^

這吹髮技巧真是受用無窮!!! 吹出彭度就很好看囉!!!!

大家喜歡我這次冷色調的髮色嗎???????

可以參考 台中美髮 vs hair 資訊喔!!!!

 

台中美髮 vs hair 官網 

vs hair FB粉絲團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這篇一樣留言抽獎^^送你愛摸摸小禮物喔^^

1.請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1月專文開獎喔^^

 

10月粉絲團活動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