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生們最愛的彩妝文我又生出來囉!!!! 

靈感當然來自於春暖花開的季節啦!!希望畫完桃花神跟著我哈哈.....

最近好多千頌伊仿妝 我學不來啦>""""< 愛摸摸只會一般妝容 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哈哈!!!

年紀越大當然越愛減齡的妝容 彩妝又很神奇 可以讓女生變的甜美也可以變得性感

所以我甘願沉浸在彩妝世界裡不想離開哈哈!!!! '

剛好最近也入手很多彩妝品 就慢慢找時間分享吧!!!!

4.jpg  

底妝我用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雙層粉餅可以遮瑕 完成不厚重的底妝 

面積較小是屬於蜜粉 可以定妝加速完成上妝步驟!!!

10.jpg  

粉撲海綿面沾取大面積粉餅 先按壓完成底妝 局部黯沉部位可以多上一層

另外絨毛面再沾取小面積蜜粉按壓整臉完成定妝  她不會越補越厚重 

不過補妝前糊掉的妝容要先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先輕拍均勻再補妝

才能有薄透妝容不易有粉痕喔^^

3.JPG  

春天眼影當然不要太強烈 我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

也是兩用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眼線膠使用^^ 

花娜眼影在細緻度 顯色度都不錯 !!!! 剛好這些色系都蠻適合春夏使用.....

持久度也很優!!!變化性也很豐富 是cp值高的眼影 不過油眼皮要先用眼影打底產品這樣會更持久喔!!!!

11.jpg

 我是眼皮先用粉紅色打底  橄欖綠再疊上去拉長眼尾 還有下眼瞼3/2處 

香檳金則是少量沾取在眼頭打亮增加臥蠶亮度.... 

甜心妝.jpg    

提亮臥蠶可以讓雙眼更無辜臥蠶更明顯^^  ((((臥蠶代表桃花人緣喔!!!!

小時候我老是覺得他們太肥美很想長大去醫美處理掉>''''< 

自從知道她代表人緣桃花後就愛上她倆了 .....

我個人蠻愛有個性的穿搭 所以在妝容上除了想溫柔帶點個性

當然眼線不能缺少拉!!!!! 大概畫條細長眼線沒刻意拉長眼尾 但是下眼尾只畫1/3處就好 

用棕色眼線就好  這樣眼神不會太殺 剛剛好的微甜有個性!!! 

5.JPG  

韓國彩妝Crystal Dia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vs Crystal Dia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是由韓國4minute代言的彩妝品 連性感女神炫雅都愛不釋手!!! 

膏+唇蜜2 in 1,3款色調一筆打造三重美唇妝效 

女生放在包包裡 隨時可以變妝成為 Party Queen ~~~

6.JPG  

8.jpg  

 crystal Dia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一頭為膏狀腮紅棒,點狀塗抹如霜狀更加親膚,

另一頭搭配馬毛製極細腮紅刷,刷出自然紅潤氣色。

貼心二合一筆型雙頭設計,小巧一支放進化妝包,隨時隨地補妝不沾手,更不會弄髒化妝包^^

她一共有4色 我這支是02天使微笑(Peach Pink) 比較粉紅喔^^

13.jpg  

Crystal Dia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針對亞洲女性混合性肌膚、
兩頰偏乾的特性,底妝完成後以一頭膏狀腮紅,
點狀塗抹在笑肌的位置,再用另一頭腮紅刷或指腹均勻推開,
即能暈染出由內透紅、自然漸層戀愛般的好氣色

14.jpg  

我一般會在臉頰畫U 再用圓刷暈開 就是很自然的紅暈 

話說韓國的彩妝都很顯色 不用擔心顏色太重 只要暈開後就會很自然!!! 

15.jpg  

 用腮紅棒在眼下畫一橫 再刷開 妝容會有減齡感喔哈哈!!!!

 變得比較圓潤可愛 有彭彭的蘋果肌 很討喜^^

16.JPG  

這腮紅棒貼心二合一雙頭設計,一刷翻紅.完美聚焦在雙頰.......

我跟炫雅用同種彩妝耶哈哈!!!

7.JPG  

9.jpg  

Crystal Dia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獨特雙頭設計,3款唇膏與唇蜜為相似色系唇彩
,唇膏滿足輕熟女偏好的霧面、色度高的唇妝,顯得成熟穩重;
另一頭唇蜜讓年輕美眉輕鬆展現可愛嘟翹唇。
若先以唇膏打底,再加一層薄薄唇蜜,色度及光澤兼顧...............

17.jpg  

一直想要有支裸色唇膏 剛好可以遮住原本的唇色

所以我挑這支03溫柔裸粉 這種唇膏+唇蜜組合 都是可以單擦混擦 變化性很大^^

我先用霧面唇膏 唇色變得較淺色 然後我會加上自己原有的粉色唇膏再用唇蜜 

18.jpg  

Crystal Dia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有甜甜的味道但不是很濃

裡面有添加羊毛脂、摩洛哥堅果油及
TOCOPHERYL ACETATE醋酸生育醇酯(維他命E),
柔潤、保濕唇部肌膚;另添加蠶絲油,使唇膏滑順清爽,塗抹更均勻.....

擦上去不會像豬油 會是嘟嘟唇般惹人憐愛喔^^ 

19.jpg  

擦上唇膏整張臉就不一樣啦!!! 配上桃紅上衣應該有甜滋滋的 感覺吧>////<

原本我不講話比較有兇惡感 這妝容可以讓我變得柔和 面試約會都很適合 

想要招桃花的女生粉色上身就沒錯啦!!!    我下次來個紅唇幹練主管妝好了........

20.jpg

抓光線拍剛好有拍到整體妝容 算是重點妝容

沒有刻意遮瑕疵 腮紅畫的部位是重點 眼妝我畫得比較酷

相對的腮紅跟唇部就用柔和顏色 來呈現春天的妝容 ...........  

2.jpg  

女生們心情不好就是要更用心打扮自己 看到鏡子裡美美的自己

心情會更美麗喔  不管是桃花或好運都會跟著你的.....

希望今天的妝文大家會喜歡!!!!!!! 

我用的彩妝品在這邊都找的到喔!!!!!

 

 86小舖

 

86小舖app商店

 

FB粉絲團

 

這篇一樣隨機送小禮物喔!!!!!!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 一個^^

   RTMH011C-01.jpg  

1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2.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