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今天是我最愛的小點心分享時間耶!!!!!

前陣子很夯的雷巧克力我也有趕上熱潮喔!!!!! 只是吃起來對我來說甜滋滋到不行>"""<

所以沒有在跟著朋友繼續買!!!

而且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 總是喜歡來個下午茶點心慰勞自己一下..........

到了假日我就很喜歡到賣場搜刮一些點心餅乾!!!!!!!!庫存當下午茶點心.........

最近發現這款好吃的點心!!! 大家一定很熟悉~~~~

Milano蜜蘭諾黑巧酥..........

 2.JPG  

3.jpg  

蜜蘭諾的廣告大家也很熟悉吧!!!而且我超愛吃他家的杏仁千層 香酥又很有杏仁味兒

只要買一包馬上就會吃光光!!>/////< 

蜜蘭諾製造廠商是宏亞食品公司 

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創立『77』『禮坊』兩大品牌,
另為延續巧克力的精神與故事,並成立亞洲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

77乳加 香醇滑順的牛奶巧克力包裹著富含嚼勁與奶香的牛軋糖,

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到粒粒飽滿的花生顆粒,

豐富的口感,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嚕呷嚕好呷........

還有新貴派拉!!!!!!! 廣告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新貴派也是我的必備點心之一喔......

多層酥脆夾心與香濃顆粒花生醬結合,表面淋上滑順純正的牛奶巧克力,

濃郁美味的口感,每一口都是層出不窮的好滋味

 5.JPG  

而且要說蜜蘭諾黑巧酥是台版雷神 真的不誇張!!!! 不過她吃起來沒比雷神脆

但是很酥香.................尤其濃濃巧克力香 實在好美味....

一盒有16個 包裝就是紅色很喜氣!!!! 分開包裝吃起來方便又好帶........

一小包有66卡..............一次大概吃2-3顆就很滿足了哈哈哈!!!!!!

((((享受美食之餘請務必要忘記熱量......................

 6.JPG 7.JPG  

圓形的蜜蘭諾黑巧酥 還蠻厚實的 一顆並不小喔!! 一口一顆其實也剛好而已啦啦....

如手工餅乾一樣,整塊餅乾帶點精緻典雅的味道,添加香濃滑順的頂級黑巧克力,

更增添餅乾多層次的口感 ................

8.jpg  

頂級黑巧克力可可風味濃郁厚實,獨特香氣讓人迷戀..................

工作之餘屬於自己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就是我的小確幸.....................

享受一個人的悠哉 一個人的咀嚼幸福...........而且一小包一小包 放包包裡相當方便!!!

出外忙碌肚子餓時來一包 解解饞又可以補充熱量....................

 11.jpg  

這天剛好來朋友的美甲店做光療指甲 有因為他剛好搬新店面

 正當我坐在沙發上翻閱美甲雜誌邊吃蜜蘭諾黑巧酥邊挑款式

顯得相當滿足跟愜意吧!!!! 害我朋友也忍不住想吃看看................

她覺得甜度剛好相當好吃!!!! 搭配咖啡更香濃好吃喔...................

 10.jpg  

我也是忍不住一次吃2-3顆!!!! 目前也庫存不少哈哈哈!!!!!

很少遇到不甜又好吃的小點心!!! 而且吃玩不會口渴喉嚨太乾 

酥脆度也蠻剛好的............記得只要收到西式喜餅

最想吃的不是千層酥就是巧克力餅乾 就是喜歡他濃郁的香味滿足我的味蕾!!!!!!

後來我發現最近天氣熱 把蜜蘭諾黑巧酥冰在冰箱裡 冰涼吃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喔!!!!!

蜜蘭諾黑巧酥算是愛摸摸最近的愛吃新發現啦!!!!!! 

不過蜜蘭諾黑巧酥目前只有在大賣場或量販店才買的到喔!!!!

像大潤發或是家樂福喔^____<

9.jpg  

宏亞食品

 這次愛摸摸要送出一盒蜜蘭諾黑巧酥 喔!!!! 快來留言看誰是幸運兒.................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2.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