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間過得好快喔!!!端午節連假要來臨啦!!!!!!! (((樂....

想到可以吃到粽子就忍不住要吞口水拉哈哈^^ 不過要控管熱量一下>''''<

還好我有法寶不至於過完端午節體重失控~~~當然也會寫文分享拉!!!等我等我..

5月就快過完了耶!!! 快點把囤積的文章打完好好放假!!!!

其實這篇也不知道該取啥標題~~~~ 就很稀鬆平常的妝容搭配超好好用的一些彩妝品啦!!!!

星星太紅啦!!!!!所以唇膏一直高燒不退耶!!!! 我也默默喜歡擦唇膏拍照囉>////<

2.JPG  

今天的兩款妝容就用這些完成的喔~~~~~

隱眼是我每天妝點自己少不了的重點拉!!!雖然我眼睛不小但是有戴就是有神阿!!!

而且隱眼更可以讓妝容加分不少呢~~真的是滿足女人善變的心情...

3.JPG  

4.jpg  

先介紹這隻賣到翻掉的眼線筆~~~ Forencos 超防水不暈染眼線筆 01 純淨黑

很多油眼皮女生都會問愛摸摸會不會暈???

眼線液是最不易暈的 眼線筆比較會暈 所以用眼線筆通常建議再疊一層眼影

尤其是油眼皮的女生 若是畫黑色眼線筆就再疊一層黑色眼影 可以讓眼線不容易暈開...

初學者用眼線筆比較好上手~~我到現在還是喜歡用眼線筆哈哈!!

加上接睫毛真的畫眼尾就好 感覺更省事耶~~~

12.jpg

13.jpg  

 他的筆蕊很軟很好畫!!!! 畫起來很順暢 顏色也很顯色!!! 夠黑.....

光畫眼尾我是可以撐一整天不暈喔~~~~覺得很好用耶這眼線筆^^

5.JPG  

6.JPG  

再來是這支頌伊訟伊的浪漫流言唇膏啦!!!!他可曾出現在星星劇中喔~~~(((笑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全智賢)就是選用Forencos 品牌的化妝品。

Forencos 是深受韓國藝人喜愛的人氣品牌,韓國女生爭相搶購,在韓國又稱為千頌伊唇膏。

 l2.jpg  

我當然挑火紅的517號唇膏囉~~~~~~

是適合配搭任何彩妝的人氣色號,隨時擦上隨時能提升氣色

感覺擦上就很有氣勢哈哈~~~我好樂喔~~~~

7.jpg  

唇膏質地柔潤不結塊,即時淡化唇紋,閃耀細緻的光芒,而且超顯白的~~~

嘴唇會呈現動人3D立體感,勾勒出完美豐唇....擦上都快美暈拉哈哈~~~~~

使用時會有散發淡淡的青葡萄香氣喔

8.jpg  

我覺得擦上517浪漫流言唇膏皮膚真的變更白皙啦~~~~

參加婚禮也很得體~~~唉喔瞬間愛死這唇色了....臉上沒精神一擦上這唇膏氣色就變好囉!!!

9.JPG  

DREAMCON夢幻太妃棕 是我最近比較常戴的隱眼

有時候我都會買日拋的想說衛生方便 但是日拋其實比年拋戴起來更容易讓眼睛乾澀

所以有時候就會跟團買些新眼色常識哈哈~~~~~~~

10.jpg  

我眼珠比較黑但是這款夢幻太妃棕 我帶起來很好看喔^^

跟我現在的髮色意外非常的搭呢!!!! 他有一咪咪放大效果 但不會很顯眼 

太妃棕很有層次感的顏色 戴起來很有混血的fu 喔~~~~

重要的是很搭眼妝 就算素顏也不突兀....

14.JPG  

15.JPG  

GEO冷艷三彩灰 我一般買都棕色跟灰色 的基本款式

一樣很有混血的感覺~~~ 我眼珠很適合這種漸層色系的....

16.jpg  

他放大效果比較明顯喔~~~~

我戴起來眼神變很深邃喔!!!! 用Forencos 超防水不暈染眼線筆跟517唇膏

輕輕拉長上眼尾眼線 擦上唇膏就是很甜美的妝容啦!!!!! 

17.jpg  

最近髮帶又變得很夯了~~~~我也默默買好幾條了耶哈哈>////<

髮帶特輯等等我吧~~~ 想讓眼妝變更有氣勢放電

就利用眼線筆也框下眼線1/3處 然後用暈染刷 輕輕刷開下眼線才不會太兇

眼頭用淺色眼影打亮就ok囉!!!!!

利用眼線將眼睛放大  個性妝就會帶有甜美的味道啦!!!!!

今天的簡單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偶問題可以fb粉絲團發問喔 ^^ 不然找我聊天也行拉哈哈.....

 

******************************************************************************* 

這篇一樣隨機送愛摸摸小禮物喔!!!!!! 

11     參加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2.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