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日戲水一定會來個烤肉聚餐歡樂一下吧!!!!!!!

最近剛好朋友找著要一同去溪邊玩水兼烤肉

大概每個人都準備一些就足夠了 當然愛摸摸一知道

這次我選擇烤樂美闔家歡烤肉套餐組 5人分組合!!!

之前我覺得我好落伍喔怎不知道現在有這種烤肉組合呢????????

所以各位婆婆媽媽還有同學們看過來 ~~~~~

因為有烤樂美闔家歡烤肉套餐組 只要網路點點想要的份數

馬上宅配到家再也不用為了烤肉聚餐列採買清單

一下缺這個一下缺那個的 東跑西跑忙得不得了是吧!!!!!!!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聰明哈哈!!!!!≧▽≦

2.JPG  

我是訂5人份的大概就這樣兩箱子≧▽≦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訂所以跟愛摸摸一起看這烤肉組合有多麼讚吧!!!!

不必到市場採買,前三天訂購即可在烤肉當天收到,快速方便。

3.JPG

第一個箱子打開就是一些烤肉會用到的

垃圾袋 鋁箔紙 紙巾 衛生碗筷 竹叉 免洗盤子 桌巾!!!!!

你想得到的烤肉必備物品烤樂美都幫你準備齊全拉哈哈!!!!!!

是不是很貼心>////<

4.JPG

燒烤木炭一包 還附有火柴哈哈^^ 

5.JPG

再來是折疊式的烤肉架 上面都有使用圖解說明≧▽≦

7.JPG

一片式烤肉架很簡單就完成囉!!!!!連我都會用喔哈哈≧▽≦

 10.JPG

有多附一個網子 所以網子黑了隨時可以更換新的^___^

9.JPG  

11.JPG

另外這箱就是冷凍食品類啦!!!!!!

17.JPG  

烤肉醬 刷子 調味料包 吐司半條 還有一碗煉乳喔!!!!!  

12.JPG

連燒烤食品包是有包裝的喔!!!!!!!

連朋友看到都覺得很高級哈哈~~~~

培根蔥燒捲  脆皮MAC雞塊 日式沖繩煉乳麻糬 活力鮮蝦  

都是處理好得食材喔 乾淨又衛生的包裝令人滿意^^

14.JPG

這3包密封袋裝的是已經醃製好也處理好的食品喔....

美國無骨牛小排 富統特級香腸 山東滷雞翅腿 肉類都不用再醃製

省了很多時間吧!!!!!!

15.JPG

除了肉還有魚咧!!!!!!蒲燒蜜汁雕腹排VS豬肉烤片

16.JPG  ]

季節時蔬(金針菇)

13.JPG  

生鮮香菇一盒耶!!!! 朵朵看的到新鮮~~~~


19.JPG

我們這次找了埔里中坑瀑布這邊的溪邊烤肉喔!!!

假日人非常多所以我們早早就來占位子囉!!!!!!!

大概10點以後就會開始塞車啦>"""< 

假日這邊非常涼爽~~~~~~

20.JPG

也很多阿婆阿公來這邊利用瀑布沖背聽說可以治療痠痛喔!!!!

沖完會全身通暢很舒服拉哈哈~~~~( ̄▽ ̄)~*

21.JPG 22.JPG 

先把冷凍食品放在水中退冰哈哈~~~~是不是很方便呢.. 

18.JPG

我就這樣2箱子帶過來就開始準備升火了

利用裡面的木炭開始升火非常簡單喔~~~

25.JPG

烤肉一開始當然要先烤香腸囉囉!!!!!!

這樣等等火才會越來越旺 香腸一下子就烤的鮮紅欲滴(((啥形容.................( ̄▽ ̄)~*

30.jpg  

非常可口又好吃喔!!! 肥瘦分布很均勻不會讓我吃的肥滋滋的感覺

是帶點甜鹹香味的香腸~~~好美味喔....

26.JPG

吐司夾肉當然要來炭烤土司囉!!!!!!!!

27.JPG

我最愛牛肉啦!!!!!無骨牛小排當然要先烤來餵飽我肚子先^^

28.jpg

哈哈我吃的牛肉很鮮嫩 牛肉要3-5分最好吃啦!!!!

前提是牛肉要新鮮喔!!!!不新鮮沒熟很容易吃起來有味道喔~~~~

牛肉好嫩好好吃喔~~~我愛o(≧v≦)o

 31.JPG 32.JPG

總覺得好高級的蒲燒蜜汁雕腹排竟然會在這裡出現耶!!!!!!

肉質軟嫩又有蜜汁香味 好好吃喔~~~~

33.JPG

還有這烤豬肉片式黑胡椒口味喔!!!!!

醃製的太好吃啦!!! 不用烤肉醬就很有味道!!!!

29.jpg  

邊玩水邊吃夾肉吐司好享受喔!!!!!!

在戶外吸收分多精心情都好起來囉!!!!!!

假日要多出外走走才能讓自己放鬆喔....................................o(≧v≦)o

34.JPG

雞翅烤的滋滋作響的外皮

油亮油亮的好可口喔!!!!!!!!

這雞翅馬上被搶吃一空哈哈~~~~

 36.JPG 37.JPG

培根蔥燒捲 烤的油亮美味吧!!!!o(≧v≦)o

吃起來搭配蔥段相當好吃喔~~~~~培根真的很新鮮喔!!!

38.JPG

 

日式沖繩煉乳麻糬和活力鮮蝦...........分量其實都很足夠

 大家都吃得很飽喔~~~~~

39.JPG 40.JPG

你看烤好的日式沖繩煉乳麻糬只要沾煉乳就很好吃啦!!!!

不用再額外買一罐煉乳 煉乳一碗剛好足夠搭配吃光麻糬o(≧v≦)o

41.JPG

蝦子一口一隻好滿足喔!!!!!!

不過我已經吃撐了所以蝦子就沒有吃了>////< ((((

42.JPG 43.JPG

 第一次雞塊是用烤的耶!!!非常特別喔!!!

一般都是用炸的 不過烤過之後才知道口感也非常酥脆好吃喔~~~

44.JPG

45.JPG

新鮮香菇好多汁喔~~~搭上烤肉醬 太讚啦!!!!!!!!!

46.JPG  

真的越晚人越多都快塞爆了>"""<

我們看著天快下雨了大概傍晚4點多 

也收拾收拾因為烤樂美有附垃圾袋可以分類丟乾淨!!!!!

綁好垃圾就可以帶走留下原本乾淨的環境讓後續的人使用囉!!!!!!

47.jpg  

 這次到中坑瀑布烤肉相當開心喔!!!!!!

還好我聰明有烤樂美闔家歡烤肉套餐組

不論是團體烤肉,學生烤肉,家庭聚餐,社區烤肉,朋友烤肉

通通不用事先準備啥 只需要帶著快樂心情出門就OK啦!!!!!!!

 

 烤樂美烤肉休閒用品有限公司

 

這篇要送出愛摸摸小禮物喔~~~~~

 

  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