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放假是否都會到戶外走走呢?????

像宅宅的愛摸摸每天上班打文之外,假日根本不想動>""<

只想賴在床上打滾一整天~~~

但只有一項行程是我的最愛~~~就是享受身心放鬆的SPA~~.......

因為只要躺著不用動就可以美美回家..是很超值的一項變美之旅...

這次我來到遠離城市的喧囂台中ESPA會館 保證你一進入到會館裡

就感受到充滿峇里島的優閒度假風格~~

令人放鬆之外~~~彷彿國外VILLA的感覺喔~~~(((心飄飄................

71.JPG  

台中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這邊^^ 算是台中五期商圈裡喔....

附近可是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喔...哈哈......((我果然很愛吃>""<

沒來過這邊的人真的可以來逛逛耶!!!! 

因為E-SPA館前面有座小公園相當愜意~~~

3.JPG

一進門會看到這木製樓梯,真的裡面別有洞天~~~

到到裡面的裝潢設計真的是超乎你想像的寬敞.....

4.JPG

諮詢台也是木質設計,椅子設計也很別出心裁喔^__^

6.JPG  

諮詢台旁是一間超極寬敞的場地可以提供當韻律教室或舞蹈教室喔!!!!!!

5.JPG

台前有放一些當月或當季優惠課程喔!!!!

像我這次是先做臉部保養.....晶鑽緊緻美肌保養課程!!!

體驗價是$999元 不過也是會根據你肌膚狀況建議最適合你的保養課程喔!!!!

 8.JPG

美麗親切的店長會根據我當天膚質狀況提供一些建議課程

以及介紹SPA管理的保養流程........( ̄▽ ̄)~*

說到當天膚況>"""< 我又要說說我是"生毛臉"(台語發音)

當天一起床知道要來這邊做臉部SPA,我的臉就很不爭氣的小過敏+泛紅T.....T

所以我除了體驗晶鑽課程之外,這次保養主要還是針對保濕為主!!!!

再加上愛摸摸臉很容易泛紅微血管明顯

所以額外加了一項 冰波導入的課程喔哈哈~~~聽說超厲害的.......

可以讓我這泛紅敏感肌迅速恢復鎮靜喔....(((好期待ing

14.JPG 

這裡的設計真的都很會利用空間,一點都沒浪費.....

走道可以順暢的走動喔,不會有壅擠感.........

10.JPG

諮詢完後開始要去享受課程囉!!!!

隨手拍了這邊的環境,紅色沙發椅是男伴等待區

還有雜誌供您閱讀打發時間,或者滑手機都能很舒適的坐著等待囉....( ̄▽ ̄)~*

11.JPG

16.JPG  

 擺飾桌最顯眼的當然是這兩隻貓哈哈!!!!超可愛~~≧▽≦

13.JPG

每樣都是精緻的布置!!!!! 邊走邊看真有種到了市外桃源的感覺.....

 17.JPG

這間不得了了!!!挑高的建築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

這裡是E-Spa最寬敞舒適的休憩室,舒適柔軟的大沙發讓你做完課程還能在這裡

躺著坐著享受南洋Villa般的視覺享受...≧▽≦.....

18.JPG

一旁的樓梯是原木製成的喔,看到就彷彿走進大自然,

來到這裡不只放鬆還能讓身心接收到芬多精呢!!!!!

19.JPG

20.JPG

桌上都有擺放雜誌!!!!

這裡是會讓你捨不得走會想停留許久的地方..........

21.JPG

CIMG2378.JPG  

聽說每個客人都很喜歡這這座蛋型躺椅

做完SPA後都喜歡半躺在這邊喝著館內為您準備的花草茶~~~

就像置身國外般的意境,放空盡情享受這一刻的美好( ̄▽ ̄)~*

23.JPG

24.jpg

緊接著換我登場囉!!!!

更衣準備好好享受這次的SPA保養~~~~~~

25.JPG

這是我等等要做晶鑽保養課程的VIP房~~~

這裡的燈光會讓你很放鬆~~~( ̄▽ ̄)~*

26.JPG

 躺好後其實我已經準備好要享受這趟保養旅程!!!!

室內也會使用有機精油讓你更能放鬆心情身心靈都享受~~

27.JPG

 美容師會先來頭部舒緩按摩..............帶你進入尊榮級的饗宴裡!!!

覺得美容師手有魔力~~~一抓住我我馬上放鬆到睡著哈哈........

開始要先卸妝囉!!!! 美容師的手非常輕巧

一碰觸到我臉上都是溫柔的手勁兒((((((( ̄▽ ̄)~*

28.JPG

 使用胺基酸深層卸妝洗顏霜~~

輕輕按摩整臉可以溫和洗淨臉部淡妝與毛孔髒汙

29.JPG

具有消炎 安撫 鎮靜作用!!!! 洗完後臉非常舒服不緊繃喔^^

反正我已陶醉在美容師得這雙手了.............................

31.JPG

卸妝玩就很清楚看到我臉超泛紅的拉>"""<

但是臉的明亮度卻很夠喔!!!!!!!!

32.JPG

33.JPG

接著使用金箔微晶煥顏水凝膠幫肌膚好好去角質除舊布新~~~~

我是局部使用喔...看我就知道非常薄只能局此使用在額頭或下巴住些區域拉>///<

一般人使用就可以使用全臉0..我沒有福氣可以享受金箔洗禮((((((((((哭泣...

覺得有些微顆粒感......但很柔和去角質所以不用擔心過度摩擦,

只覺得額頭正在閃閃發亮中( ̄▽ ̄)~*

34.JPG

35.JPG

 再來出動暖蒸美膚儀!!!!!

開始蒸臉等等要清潔粉刺或痘痘!!!! 

我是粉刺不多但還是有些太深層一定要專業的處理才不易發炎喔........

36.JPG

 我本身粉刺真的不多所以我幾乎很少擠粉刺.......(((愛摸摸非常怕痛拉......哭跑

洗臉也只用洗臉布輕輕帶過居多,再來就是我肌膚...薄皮+脆弱

我本身又非常討厭擠粉刺後的發紅感覺Y....Y

但這邊美容師利用夾取粉刺的方式幫我夾取出一些深層粉刺

比除了比較不刺痛之外,相對的也比較不易泛紅...........

41.JPG

42.JPG

 你們看是不是一碰到我的臉就馬上有反應.........

真的非常敏感呢!!!! 美容師小心翼翼夾取粉刺..其實也夾了不少喔o(≧v≦)o

43.JPG

45.JPG

 肌膚比較不泛紅囉!!!!!! 無痛夾取粉刺真的很讚耶~~~~~

46.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有機精油肩頸紓壓按摩!!!!!

我超愛按摩的拉!!!!! 每次寧可花錢去髮廊洗頭為的只是想享受按摩的舒壓感!!!!

美容師手有魔力每一個力道都有到位...電腦族容易痠痛的地方都被她按摩到整個放鬆許多

不再緊繃肌肉放鬆了身體也得到釋放整個人輕鬆不少!!!!o(≧v≦)o

47.JPG

48.JPG

 用眼過度這一招超讚的!!!!

酸酸的感覺眼睛都能跟著身體一起放鬆囉!!!!!!

49.JPG

50.JPG

51.JPG

 我都睡著了...............真的好舒服好放鬆!!!!!!!

52.JPG

 我的臉在發亮喔!!!!!! 

覺得自己連睡著都很美哈哈哈>////<

53.JPG

 肩頸按摩之後會用DNA基因潤澤保濕精華液讓肌膚補水保水鎖水

全方位提升,含有日本專利60%QP玻尿酸,植物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長時間維持肌膚水含量,修護乾燥肌膚!!!!! 一次搞定暗沉,無彈性之肌膚狀況喔^^

有沒有發現我的肌膚越來越發光~~~~~

54.JPG

再來是我額外加碼的冰波導入!!!

冰波導入一是利用"冰極"原理冷凍刺激治療部位

使肌膚溫度急遽下降,而人體細胞因為要保護該處皮膚因此會充血並慢慢帶回正常溫度!!!

此時血液所帶的氧份比一般時候高,能有效加速外來吸收~~

55.JPG

56.JPG

 鑽石冰波導入儀~~

可以減輕肌膚泛紅 腫脹 減低敏感度

還能緊緻肌膚 收縮毛孔 哈哈哈所以說我當然馬上加碼

要做這項課程^^ 我肌膚溫度本來就偏高

所以 曬到太陽很容易泛紅透過這項低溫導入

而且機器很溫和冰冰涼涼好舒服~~~~~

57.JPG

使用冰波導入+DNA基因潤澤保濕精華

會發現我肌膚持續補足水分般恢復肌膚原有的彭潤彈~~~~~

58.JPG

 這冰波導入我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容易泛紅敏感的人體驗喔~~~~~

冰涼之外感覺肌膚都鎮靜舒緩許多~~~~

59.JPG

 做完後肌膚一直在發光啦!!!!!!

泛紅敏感消失不少~~~~

果然有專人為你保養臉部就是不一樣耶!!!!!

60.JPG

開始使用蘭花緊緻修護水凝膜~~~

但點冰涼感很舒服喔,他是獨家研發的v形塑凝凍

可以完整服貼臉部輪廓~~ 

61.JPG

敷起來真的很貼合臉部喔!!!

這面膜能讓臉部緊緻拉提喔......................

同時在敷臉時還能達到驅黑效果還原肌膚的白皙喔~~~

62.JPG

63.JPG

 敷臉時可以稍作休息囉!!!!!

聞著精油香氛帶你進入身心療癒的世界~~~~

66.JPG

 敷完面膜後會用法國玫瑰薔薇玫瑰水開始做保養囉!!!!!

淡淡的玫瑰香味好宜人~~~這瓶可是經過嚴選的法國百年莊園玫瑰,

100%可以喝的頂級蒸餾玫瑰純露,不添加任何香精 色素等成分....

可深入肌膚迅速補水,還可以安撫敏感肌膚呢≧▽≦

67.JPG

 最後使用DNA肌因蘭萃精質再生霜

針對乾性肌與熟齡肌膚質,可迅速補水

淡化細紋,緊緻拉提,恢復肌膚彈力,解決乾燥缺水肌膚問題!!!!

臉部保養做完後肌膚真的是細緻到不行喔

好捨不得的臉部保養結束囉~~~~好想天天來報到喔哈哈>////<

69.JPG

70.JPG

臉部保養後就到這裡享受貴婦下午茶吧!!!!!!!

館內會奉上溫熱的甜品供您享用~~甜品是不定期提供的喔!!!((當天我是喝到紅豆湯...

所以先不用急著走喔,這滿滿餅乾點心供您享受一個愉悅的下午時光~~~~≧▽≦  

來看看我做完保養後的肌膚吧!!!!!

CIMG2629.JPG    

素顏的肌底都比上妝來得有光澤~~~~

這真的是高貴不貴的保養體驗耶!!!!

女人要寵愛自己就趁現在吧~~~~~~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18.jpg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台中南屯區大進路551號B1)

E-SPA粉絲專頁:http://ppt.cc/6AAG

 

************************************************************************* 

 

 *這篇一樣艾摸摸也要送出小禮物喔!!!!!! o(≧v≦)o

 

      參加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