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起時尚運動風這幾年崛起~
全民似乎也開始健身啦!!!!!
是說運動健身會是練瑜珈,女生也喜歡自己能穿得時尚又美美的吧!!!
像我也是阿,希望出門運動跑步或是在家騎飛輪,即使不是在健身房裡
但是穿著舒適又時尚的運動服,也會讓我運動起來心情特別好哈哈......

但是我一直不習慣穿運動Bra,因為買過蠻多件的...
夏天當內搭不用另外多穿一件背心,是蠻透氣不悶熱的^^
但去年去沖繩有穿一件運動bra讓我整天覺得很想脫下來沖涼一下...
不只是因為天氣熱,而是穿上它真的很悶熱....而且還是知名品牌的!!

 16.JPG  

所以這次跟MOLLIFIX瑪莉菲絲合作

穿上他家的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M桃黑)

試試~~~真的是讓我一穿成主顧喔!!!!!

 

不只舒適好穿~~彈性還很讚!!!

 3.JPG  

強調機能性的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黃金聚攏三角X下厚上薄3D罩杯 X 舒壓雙倍肩帶

  X舒適彈力包覆 X W微笑托胸弧線

他不只是 一件運動bra,是可以像穿內衣一樣舒適的感覺呦!!!!

不只胸型不會擠壓變形,還能HLOD住胸部呈現漂亮的胸型喔^^

5.JPG   
等於是運動內衣家調整型內衣的雙重進化啦~~~~

集中托高效果讚讚,胸型也穩定不會因運動而亂晃>///<

CIMG4962.JPG  

不會有壓胸感....我有好幾件都會有壓胸情形!!!

所以越穿越悶會讓我想脫下來T..T

 9.jpg  

舒壓雙背肩帶,活潑性高....穿起來都青春洋溢拉哈哈!!!!

而且是女生都會擔心的副乳部分,也因為是雙肩帶

把他們收納的不明顯囉!!!!!!

4.JPG  

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上面像毛細孔一個洞一個洞

是高透氣的排汗材質喔....

8.jpg  

下厚上薄的3D罩杯,穿上去一樣UPUP不用怕哈哈...

而且不會因運動任意晃動讓你老是要幫他們僑位置>////<

穩定跟包覆性都很讚!!!!

17.JPG    

而且亮色系很搶眼!!!!好搭配一般衣服~

像夏天都會穿透膚的單品,內搭這種亮眼bra

不會突兀反而很好看喔!!!!!

10.JPG 11.JPG

【Mollifix瑪莉菲絲】強效收納 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 M 灰色

100% 超延展X釋放脊椎壓力X醫級鬆緊帶X環繞縮腰X 舒適透氣

12.JPG 13.JPG

原來他投入最SMART 運動系彈性 動 塑 力

15CM超寬版醫療級縮腰鬆緊帶

舒適透氣的超彈力材質,

聰明的Urban Women邊動邊塑

享受最聰明的Sporty Style,瑜珈、騎車、慢跑依然顯瘦美型,

運動系時尚女孩必備下著!!!

14.jpg

說到這種塑身褲~~我皮膚很容易因悶熱發癢會濕疹

所以夏天我根本穿不住這種九分褲啦!!!!

我夏天基本上都是穿短褲短裙多~~~'

有時候看到一些常運動的人穿運動短褲還會內搭這種長褲或是九分褲

都會覺得他們怎穿得住阿哈哈,我根本穿不住阿????

15.jpg  

後來穿上這件【Mollifix瑪莉菲絲】強效收納 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

修飾腿部的效果太讚啦~~~我那勇壯的下盤跟卡撐~~~

真的都被這件塑身褲巧妙的收納起來啦哈哈哈...

即使拍照當天超悶熱....我穿一整天也不會想脫掉耶!!!!實在太神奇拉哈哈...

18.JPG

我挑灰色的很好穿搭喔!!!!搭上運動鞋就很好看囉!!!

而且超百搭..不論裙子或短褲搭上他都蠻顯瘦的喔~~~~

真的讓胖胖下半身藏起來囉~~~~

 

CIMG4957.JPG  

他比一般塑身褲還高腰!!!!

整個包覆你在意的小腹~~~整個穿起來很有腰身喔!!!

23.JPG  

醫療等級鬆緊帶真的完全收那你的凸肚肚啦.....

19.JPG  

連我在意的大腿肉也變得纖細啦!!!!

21.JPG

像我搭針織貓咪上衣,內穿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保守女孩就不用怕內衣透出來被發現阿!!!

一般短褲搭這件灰色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搭球鞋!!!

很亮麗的運動風就出現囉~~~

22.jpg 

還能翹臀喔哈哈,連腿部線條都變美囉~~~~~

 24.JPG

而且這件九分褲彈性超好的,不論什麼大動作都不用怕....

像我這樣爬上爬下的拍照,都不會卡卡不好做動作喔~~~~

25.JPG

動作再大都能伸縮自如...不會只穿一次就鬆垮垮喔~~~

貼合腳踝的剪裁,視覺上讓腿更加修長了~~~~~

28.JPG  

搭上洋裝就很小女生啦!!!!

不失可愛跟甜美吧!!!!

27.jpg  

MOLLIFIX瑪莉菲絲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真得超好穿啦!!!!是我第一次覺得穿運動bra這樣舒服的啦!!!!

包括這種塑身褲彈性超好~怎樣動都很透氣

忍不住要把其他顏色買齊哈哈~~~~~

 MOLLIFIX瑪莉菲絲: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瑪莉菲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yahoo 賣場: http://bit.ly/1PPXlzT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