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有多久沒睡好呢????還是睡眠品質一直不好呢????

我算是淺眠一族...一點聲響就很容易被吵醒>"""<

所以睡眠品質都不算好 = = 雖然規定自己11:00就寢

若是長期淺眠的話我覺得其實跟熬夜沒兩樣((((((

除了睡前可以喝些幫助睡眠的飲品,或是睡前做些柔軟操之類的..多少都有益睡眠!!!

但當我睡到7-TAGE床墊之後,我整個認為床墊太重要啦啦啦....

所以今天帶大家參觀鍾愛一生名床 台中門市.....

2.JPG 3.JPG

大家應該都聽過鍾愛一生名床.....我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

鍾愛一生名床認為台灣民眾需要的不只是一張好床,更需要的是一個好的睡眠觀念。

期待大家能正視這個問題,加強健康睡眠的觀念,並歡迎親臨鍾愛一生各分店,

由專業的人員引領您,選擇最優質最適合您的床。(擷自官網資訊)

4.JPG 5.JPG

台中門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63號

等於離中科很近啦!!! 之前有到這裡吃過青醬義大利麵,所以印象深刻

門市其實不大,裡面都有一位接待人員!!!

門市大姊人很親切.....聊著聊著就很熱絡囉!!!

6.JPG

門市除了各種床墊之外,也有枕頭喔!!!

這次我要躺躺這7-TAGE床墊

 8.JPG 9.JPG

她很特別的是可以專門為你量身訂做的喔...

精準到位的滿足你身體的需要!!!!

精密計算人體7種不同曲線

這張招牌也很清楚說明哪些人很適合7-TAGE床墊

而且即使是雙人床,也可以兩個人不同的軟硬度喔!!

是不是很特別又很專業阿^.^ 12.JPG

這張就是7-TAGE床墊 ,長得跟一般床墊不一樣喔!!!!

他是採用德國先進製程,原廠技術轉移

天然 環保 無毒

採用綠能回收...回歸大自然的材料 

所以門市大姐說即使不用了,

也不用擔心造成環境污染喔^^

13.JPG 

現代人最常遇到脊椎問題!!!!

即使脊椎有開刀也很適合睡這床墊喔....

我剛看床墊覺得好高喔~~~

後來知道他是製程全拆式的,量身訂作的秘密就在於

床墊是可以拉開.裡面有放好幾層不同材質的棉層喔0.0

 17.JPG 18.JPG

首先看到床墊上一個凹一個凹的是第一層德國特殊中空纖維
智慧調節體溫變化.....

第二層透氣棉層:全方位散熱與透氣

第三層護背棉層:極佳柔軟度

第四層加強護背棉層:強化服貼性

第五層天然可調式棉層:兩邊可打造完全不同睡眠

第六層頂級可調式獨立筒:軟硬雙邊皆可兼具

19.JPG

這就是剛說的調整眠.......軟硬度都可以挑選的!!!

20.JPG   

獨立筒就是長這樣子喔.......一樣用來調整自己要的軟硬度!!!

15.JPG 22.JPG

門市大姊說讓客人先試躺.......

然後按照客人需要的軟硬度做調整

床墊旁有架子,會有編號...

23.JPG 24.JPG 25.JPG  

調整眠部分會以英文編號做統稱

獨立筒部分會有阿拉伯數字做編號

再來就是我的試躺時間囉!!!! 因為是雙人床剛好兩邊軟硬不同

我就兩邊都躺躺看囉^^

26.JPG

 

沒躺沒事!!!一躺馬上很想整個睡著阿ㄚㄚㄚ((((((

好舒服的床墊喔!!! 順便也知道怎樣躺枕頭了......

整個就很好躺 很好睡,還很貼合我的脊椎.....

回家之後覺得平日睡的床太軟了!!!

28.JPG  

門市大姊說兩邊都躺個半小時,這樣才清楚知道哪邊的軟硬度適合自己..

買回家才會睡得舒服喔!!!!整個很悠哉的下午ㄚㄚ..

而且只要負責睡耶哈哈>////<

29.JPG  

沒幾日後,為我量身訂作的床運來我家囉!!!!

我是雙人床尺寸,調整眠(E)硬的

獨立筒M02 (中) 一樣有厚面布......

31.JPG

有附贈一個保潔床墊跟兩顆枕頭喔^.^

32.JPG

不只床墊好睡,連枕頭我都覺得要入手給全家人用咧!!!!

好軟好適合我的頭型跟睡眠角度喔!!!!!!!

 34.JPG 35.JPG

防滿抗菌的保潔墊,一鋪上就好有質感喔......

馬上是一張整潔乾淨的床墊....

36.JPG 37.JPG

躺習慣了就不覺得床墊很高了!!!!

軟硬度又是訂做的,每晚都能很安心睡覺也很好入眠.......

38.JPG 39.jpg

枕頭也超好躺的啦!!!!

即使白天睡午覺也能很快入定哈哈哈................

而且購買即擁有一個月的睡眠調適期喔!!!!

保用期間可隨身調整身體需求想要的柔軟度喔

40.JPG 41.JPG

睡了一星期7-TAGE床墊,比較容易入睡 

也不會因為睡不好或是姿勢沒僑好而影響睡眠了................

天天上班也不會無精打采啦!!!! 晚上竟然很期待趕緊上床睡覺耶哈哈........

每天都想在這床上打滾一下哈哈............

42.JPG

擁有一張好床真的太重要了!!!!!!

現代人生活忙碌,晚上好不容易可以好好躺著休息...

要是床不好睡>""<真的夜夜難眠,隔天上班會更累ㄚㄚ(((((((

43.jpg  

7-TAGE床墊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床墊!!!

大家不妨先到門市據點試躺看看喔^^ 挑選適合自己的專屬床墊吧!!!!!

 7-TAGE http://www.7-tage.com.tw/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