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很難得我也愛上開架的CC霜耶!!!!

誰叫我這張臉太"龜毛"有時候大家說好用的產品我一用就給他過敏紅通通......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一些美妝網站的新品介紹,或是部落客的產品分享,

當然也有踩雷過,也有買到不少好用的產品!!!

現在我自己除了會寫文章分享以外,也會看部落客文章燃燒荷包拉哈哈..

再說了,臉蛋兒啥時會有狀況我也不知道,所以有時候就會看肌膚狀況上底妝...

總之呢???保濕工作做好後續底妝完美度都會上上等啦^^

這次來說說這條ZA潤色光感CC霜!!

2.JPG 3.JPG

ZA潤色光感CC霜...我是用綠色的喔^^

綠色可以遮掉一些肌膚泛紅跟小瑕疵!!!!

然後這條也有防曬係數喔....屬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CC霜..

 

4.JPG 5.JPG

擠出來是綠色的像乳液一樣很好推勻整個肌膚!!!

一樣是修片美肌啦......修飾泛紅或是暗沉是真的蠻優的...

6.JPG

吸收後是有光澤的感覺....至於產品成分以及一些特殊成分大家去逛屈臣氏或是寶雅以及康是美

就看外盒包裝說明吧!!!

7.JPG

我習慣是在隔離霜之後使用這條ZA潤色光感CC霜!!

薄薄一層就好囉!!!他對泛紅區塊的修飾力蠻優的,不是屬於厚重的粉感做修飾的

8.JPG

上完CC霜臉蠻有清透感的^^

注意注意!!!!!我兩頰跟很明顯紅紅的鼻翼都被修飾掉囉!!!

這是一條可以急救我肌膚的CC霜.....

9.JPG

上次說的資生堂CC霜是要在肌膚狀況好前提下使用,妝感會很讚!!!

那這條就是屬於我臉龜毛不乖的時候緊急使用哈哈......

10.JPG

最後一樣壓上氣墊霜 .....妝感不會卡粉...

若是有卡粉問題是肌膚事先保濕工作沒做好喔!!

可以先濕敷之後在來上底妝,馬上讓臉上的妝服貼到不行啦!!!!

11.JPG

持妝狀況也蠻優的!!! 不會上完妝到公司馬上泛油光,

說到這裡又要很囉唆說不要用吸油面紙吸油喔!!

真的會越吸越油...用面紙輕輕壓一下就可以了!!!!

習慣是養成的,慢慢你就會發現不用吸油面紙,肌膚反而不會出油太嚴重喔!!

12.JPG  

說實在的我也很"阿俗"(台語)

沒用過綠色的CC霜哈哈>////<

通常買的都是膚色或是透明色居多,但其實想要修飾泛紅

綠色的CC霜會比較明顯......這條開架ZA潤色光感CC霜!

讓我蠻驚豔的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