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光看標題就知道我超想放年假的啦!!!!
之前還說今年是暖冬..天阿!!來個寒流之後(((一點都不暖T.T
冷沒關係,但千萬別下雨ㄚㄚㄚ ,最討厭濕搭搭的天氣了>"""<
希望年假9天裡都是乾冷的天氣^^
到處串門子也開心!!!

我雖然很喜歡看彩妝文,但是自己畫起來就超沒梗的哈哈..
還好現在的彩妝品都很實用也很簡單!!!
隨便個兩三下就可以美美出門了哈哈....

34.jpg  

今天也是簡單的彩妝文喔((((

利用Mdmmd.光系列彩妝~打造粉嫩的好人緣妝!!

讓我過年討個好彩頭,刮刮樂必中...打牌必贏這樣..

重點是很討喜^^長輩看了也心喜的哈哈哈(((很自嗨......

2.JPG  

我挑了四樣Mdmmd.光系列彩妝完成妝容!!!

光系列彩妝品也蠻貼心的,官網頁面幫你規畫各種妝容需要的彩妝品,

一次一組讓你不費心...

我光挑選就差點淪陷在裡面...每樣都好美喔!!!!

很想全部打包哈哈哈>////< 許維恩太漂亮了......

3.JPG 4.JPG  

Mdmmd.光系列彩妝~柔光親膚蜜粉餅

一共有三個色號.我是挑選保濕.自然款...

5.JPG

這塊蜜粉餅壓上Mdmmd的logo花紋

閃閃的光澤度很漂亮!!!!

6.JPG

附贈的粉撲也很好用,沾粉力很足夠.........

7.JPG

雖然我都用氣墊霜,但是粉餅我習慣用在T字部位^^

這次我單單只用這塊蜜粉餅,底妝一樣很有光澤喔...

而且沒有不厚重感,蠻清透的....

輕輕拍勻整臉可以小遮瑕.....

8.JPG 9.JPG

添加保養等及柔光因子...既然是光彩妝當然光澤度超夠的!!!

輕輕按壓整臉持妝度會維持得更久喔...

10.JPG

我看過很多女生會拿粉撲就馬上塗整臉,根本是用粉撲畫整臉

這樣摩擦很快會讓臉出現小細紋喔.....

也容易卡粉或是過於厚重喔,要小心^.^

11.JPG  

這塊蜜粉餅的輕透度我很喜歡喔^^

只要少量多次輕壓整臉...自然妝感立現....

而且怎樣補妝都不厚重......

12.JPG

Mdmmd.光系列彩妝~繽紛頰彩糖果盒!!

外型實在太可愛太甜美了....

像糖果的腮紅...我怎會錯過呢哈哈((((

13.JPG

一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喔^^

我選的是草莓酥打~.~

我喜歡淡淡粉粉的.....

這盒就是一看就很好吃的糖果啦>__<

14.JPG 15.JPG

有鑽光折射的小心機...

擦完就像自然天生的粉嫩腮紅....

16.JPG

每一顆都光彩鮮明

色感飽和!!很實用的腮紅色系...

17.JPG  

利用附贈的小粉撲,在糖果盒盒裡先行繞圈圈幾下

讓色彩均勻再擦在臉頰處,馬上出現粉嫩的腮紅囉!!!

可以少量多次會有不同的立體感!!!

18.JPG 19.JPG

眼妝極少的我!!口紅是我的重點...

Mdmmd.光系列彩妝~Q10水唇膏(保養型)甜心蜜桃 

20.JPG

含Q10的唇膏...果凍般的質地潤澤唇部....

21.JPG

22.JPG

一共有7種顏色,一擦完我想全包哈哈...

擦上不只顯色,色彩還很飽和...

23.JPG

我最近嘴唇超乾的((超偷懶都沒保養唇部

還好這支Q10水唇膏,

感覺是有點螢光的蜜桃色.....

24.JPG  

飽和唇色超迷人(((只是我唇紋太明顯>""<

要好好保養唇部啦......才能展顯這支口紅的美

25.JPG 26.JPG 27.JPG

Mdmmd.光系列彩妝~璀璨光眼眸棒 (粗:0.75g、細:0.2g)

想要畫龍點睛..這隻眼眸比超好用的~~~

28.JPG

我挑選閃耀粉...

主要是創造自然陰影+提亮臥蠶 一次搞定!!!

29.jpg

細的那頭畫在眼皮上,粗的那頭畫在下眼瞼上..

30.JPG

後來我把他暈開當眼影也好美喔...

不然拍照都不明顯!!!

31.JPG

奶油質地很好推勻...顏色好很上色!!!

33.JPG

整個眼彩柔和...這樣整體妝容就完成囉^^

DSC03039.JPG  

過年串門子當然也要上點美美彩妝討吉利!!!!

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Mdmmd.光系列彩妝:https://www.mdmmd.com.tw/

 

*************************************************************** 

 

加入 艾摩爾粉絲團  鎖定贈獎資訊喔...............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本身是敏感偏乾膚質,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本篇為合作文)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