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跟髮品超級有緣份啦!!!!

也很幸運都有用到讓我髮質變好的產品喔(((開心^.^

頭髮留長就慢慢容易打結>""<

奇怪咧??我頭髮沒有分叉也不會太乾但...就是頭髮不柔順不好梳理!!!

每次洗完頭吹整頭髮都讓我煩心.....((((

後來想想是不是我最近很少護髮????  

8.JPG        

想想叫我自己洗頭在那等護髮幾分鐘的好煩喔!!!!

不過小三美日這組Opal澳寶~黃金秀髮禮包

倒是我這猴急人適合使用的髮品哈哈>///<

時間短短一分鐘就可以讓我頭髮不糾結多大心阿~~~

2.JPG  4.JPG

Opal澳寶~黃金秀髮禮包
(深層修護焗油225ml*2+頭皮淨養洗髮精150ml*1)

還有附贈洗髮精,覺得好超值喔!!!

難怪之前網路賣翻天!!!價錢也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大坨大坨使用也不心疼那種~~~~

5.JPG 6.JPG

趁有附贈Opal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150ml)

讓頭髮剛好洗護都兼顧!!

氨基酸因子快速滲透,軟化頭皮形成保護膜....

7.JPG  

不含矽靈,讓頭皮洗完有潔淨感~

適合所有髮質使用喔!!!

添加木槿花提取液,香噴噴不用另外噴香水囉^^

9.JPG 10.JPG

好好搓揉起泡,泡泡細緻

香味讓我很享受...

適度按摩頭皮,舒緩心情.....

11.JPG

洗完的頭髮"軟絲軟絲"(台語)的好好摸喔^^

即使頭髮沒有上造型品,我也會洗兩次喔...

若有上造型品,則需要第一次先將還沒洗的頭髮先用清水沖一些時間,

再用洗髮精洗頭髮,這樣會比較乾淨喔!!

也避免造型品殘留在頭皮時間過久不易沖洗乾淨!!!

12.JPG 13.JPG

再來是用這條Opal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150ml

擠出來是乳霜質地,味道是能讓我一聞難忘的香味兒.....

香噴噴的非常持久!!!

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讓髮絲柔順柔軟!!!

14.jpg15.JPG

取適量的焗油,均勻塗抹於髮絲,加以輕柔按摩

約一分鐘就可以洗淨囉!!!

這樣簡單快速最合我我心意了

16.JPG

也可以用頭巾包好一分鐘後取下沖洗...

沖洗後頭髮除了軟絲還加了柔順感!!!!!!!!!

17.JPGDSC03701.JPG  

梳子一梳柔順到底!多久沒這樣啦(((

都快噴淚了哈哈>///<

無須加熱就能讓我頭髮柔順這程度,果然是熱賣商品ㄚㄚㄚ

18.JPG 19.JPG

自己在家就能完成護髮!還柔順好整理到尖叫啦哈哈~~

我本身又是自然捲,會毛躁是很自然的,尤其是最近陰陰的雨天

都會覺得吹完頭髮的髮絲看起來很毛躁很不順...

20.JPG

我也想要廣告裡的一頭瀑布秀髮.....飄阿飄多美阿(((

Opal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多使用幾次後,

容易打結的髮絲改善許多,毛躁的頭髮也乖一點了

21.jpg

超怕擔心留長,髮質因為吹整變差又要修剪,所以我要好好養護他們.....

希望我的髮絲們就這樣柔順不糾結,乖乖留長吧哈哈(((

便宜又大碗真的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喔^^

22.jpg  

Opal澳寶黃金秀髮禮包:https://goo.gl/vuthwx

 

*************************************************************** 

加入 艾摩爾粉絲團  鎖定贈獎資訊喔...............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本身是敏感偏乾膚質,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本篇為合作文)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