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介紹最近發現的化妝的便利小物~夢羽科技-自然光化妝鏡燈

燈光其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我當部落客之後,

光線不足或不對,後續照片的調整就要很耗費心力>""<

尤其是化妝...有時候自己在家化妝,因為家裡燈光不足,

一出門才知道自己畫得太厚重...

照鏡子還沒嚇到路人嚇下到自己哈哈((((((

也曾看過一些女生上妝脖子也沒打底,

出現臉跟脖子的色差...真的蠻驚嚇的啦>///<

為避免尷尬情形可以試試這款化妝輔助工具啦!!!

26.jpg  

這款模擬自然光照明的化妝燈鏡.讓你可以不用擔心因為室內

光源造成妝容差異,也不會再對戶外光線感到害怕不自在啦~~~

可以輕鬆完成妝容,自在出門~~~~

2.JPG  

收到包裝就可以看到簡單介紹...

這台自然光化妝鏡燈是能7倍放大的LED化妝鏡...

  5.JPG 6.JPG

有附上說明書,及自然光化妝燈鏡的使用方法........

7.JPG 8.JPG

包裝都很完整,會用保麗龍加強包裝,

畢竟鏡子的東西容易摔破.....

9.JPG

這款LED燈的設計是插電使用的,這是我覺得j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這樣會有距離限制,等於你化妝的地方要固定.

或是要有插頭的地方才能使用...

但如果不開LED燈就沒有距離限制的問題..............

10.JPG

顏色粉嫩很少女心之外,

我覺得她就像是一隻粉紅色的天鵝.......

重量蠻輕的,可以隨意拿取使用喔...........

11.JPG

12.JPG

只要插頭一插上就可以按旁邊的按鈕,配合光線開始化妝了......

13.JPG

正面鏡是1:1 看到真實自己能簡單檢視妝容..

背面翻過來是1:7放大 採用光學原理放大不失真,細節毛孔都不放過 = =

真不想面對的一面ㄚㄚㄚㄚ~~~~不過能檢視局部妝容細節,

化妝不容易失手或出錯的好幫手哈哈

27.JPG

這裡有張簡易說明圖,一般來說沒開燈,就是常見的自然光

要是晚上需要化妝就可以開月光色溫,有點粉粉的光線

19.JPG

像這樣就是月光色溫,很柔和的光線,晚上化妝也不會失手....

精緻妝容能輕鬆完成喔~~~~

20.JPG  

戶外日光,模擬白天太陽光,讓出門整體妝容~自然真實!!!!

21.jpg 22.jpg  

這是我一般白光或是自家日光燈下的樣子.......

正常比例鏡子前,畫口紅還蠻能成現自然色的,沒有色差.....

因為近視用化妝台頭都要往前看仔細,有這個取用方便的化妝鏡,還蠻省事的啦((((

23.jpg

我娘親來示範1:1比例 局部其實也能仔細看清楚

在正常光線下,彩妝不失真,這點蠻利害的喔^^

24.jpg  

1:7放大((((( 真的讓人很不想面對的臉阿~~~~

這樣畫口紅更能清楚描繪唇型,能讓唇色均勻!!!

要是要畫咬唇妝也更清楚知道怎樣畫出漸層感............

DSC05529_副本.jpg   

我蠻少在晚上化妝...不然可以開著月光色溫模式

搭上1:7放大來清除粉刺感覺或很過癮喔哈哈>///<

我都是用戶外日光模式上妝,這樣早上出門上班..

不用到戶外還要照鏡子檢視妝容!!!

而且使用戶外日光模式,我腮紅就極少有力道過重的情形發生哈哈...

不然每次在房間畫完出來我媽都說腮紅像猴屁股哈哈>::::<

25.jpg   

而且我發現戶外日光模式很適合我寫彩妝文,能清楚呈現彩妝顏色

不容易有色差....還可以輔助照明(((物盡其用的感覺!!!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心得有興趣的朋也可以參考官網更清楚喔(((((

 

粉絲團 https://goo.gl/dVPpHe

官網     https://goo.gl/UyclvS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