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告別女孩年齡已經好久>"""<
我現在追求的是老得慢一些,然後細紋少一些些,
還貪心的想要年輕的彭潤亮澤~~~~~
可是環境太糟糕,我這敏感肌膚要存活,
肌膚保養都要加倍勤勞,努力不懈!!!!!
我怕每分每秒流失掉的膠原蛋白讓我回不去
也補不回來((((((((
還好最近接觸到來自日本FAITH唯膚[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這精華液讓我非常喜愛!!
真的讓我感受彭潤亮澤~~~
讓我好想掃整組回家用哈哈哈>////<

2.JPG  

由佳醫集團獨家引進來自日本30年的品牌
FAITH唯膚~主打處理肌膚根本問題,多層次的構造美容法!!!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專利微脂囊技術,同時配合三大美肌保濕成分,
層層保濕~為肌膚鎖住大量水分......
這系列產品,可以讓肌底維持健康,讓肌膚有保護屏障般
細緻肌膚~~~重返年輕!!!!!

3.JPG  

日本FAITH唯膚[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我是用單瓶包裝~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有一瓶ML生膠原蛋白凍乾粉
跟一小瓶維生素C醣體精華液!
是不是很特別????
因為是新型凍乾精華,
將新鮮生膠原蛋白用ML微脂囊滲透專利技術包裹,
與維生素C配醣體混合使用於肌膚....

4.JPG  6.JPG  

第一步驟:是先將ML生膠原蛋白凍乾粉的瓶子軟塞取出

7.JPG 8.JPG  

第二步驟:倒入微生素C配醣體精華液並搖晃均勻
使凍乾粉與精華液充分溶解

 9.JPG  

溶解之後可以早晚洗臉後當作前導或敷臉後使用^^
倒出的膠原冷精華+C質地像水狀凝露,
可以迅速讓肌膚吸收,觸感瞬間柔嫩....

12.JPG 13.JPG 14.JPG  

日本FAITH唯膚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神奇之處是因為將不受破壞結構完整的生膠原蛋白
纏繞在ML奈米微脂囊上,
同時配合玻尿酸與彈力蛋白獨創成分...
能確實將肌膚內缺水部位深度潤澤0.0
與一般膠原蛋白相比具有更強的保水力與滲透力!
難怪我一用就很有感((((((

16.JPG    

記得開封過後,使用完就要放冰箱冷藏,
一瓶大約可以使用7天多吧!!!
我是會再加強兩頰乾燥處,所以用量比較多^^

17.JPG  

日本FAITH唯膚全產品無添加 無活性氧 無活性界面劑
因為我這敏感肌膚非常愛這種保養品~~~
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 超級棒!!
之前我寫文就很強調維持肌膚健康,
保養地基打好屏障就牢固了...
由內而外的水分充足的肌膚,就是我要的肌膚年輕感!

18.jpg  

最近年輕這句詞語就像限定一樣,讓我瘋狂哈哈哈...
等你們像姐姐我一樣坐四望五的年齡....就會懂了(((((
喔喔好不想承認我老了 = =
我覺得每天要在臉上妝太多,不如顧好肌膚緊緻透亮~~
抓住臉蛋的那道光(((((擁有超犯規的透明感
才是最大的肌膚美麗境界!!

FAITH唯膚: http://www.faithtw.com/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