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文寫那麼多年了,有看我文章的讀者都很清楚
艾摸摸就是個臉薄的弱敏肌膚+乾燥肌(((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環境裡,彷彿時時刻刻都在為肌膚抗戰,
尤其到了換季,簡直是世界大戰!!
要對抗紫外線,怕曬黑變蠟黃,怕乾枯需要補水...
皮膚白皙更要下足功夫>"""<
哀哀~環境太差 空氣太糟 又充斥著無數過敏原..
像我這種敏弱肌就是要養肌膚~灌溉肌膚(((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挑選保養品是很重要的???
現在來推薦適合台灣女生的保濕乳液好了^___^

2.JPG 3.JPG  

歐蒂麗Odylique
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但這品牌強調友善對待肌膚,
所以全品項不含酒精 不含化學添加物 不含防腐劑
確保全膚質適用~~
更厲害的是全系列產品取得英國有機土壤協會之有機認證標章!
產品有機成分比例含量70%以上
而且友善對待動物 不做動物實驗
以上是最重要的品牌信念。
為什麼要這樣堅持?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而我們又長期處於空氣品質不佳的環境,
充斥著無數過敏原,讓許多人變成過敏兒。
大環境如此,我們只想用微小力量改善自己、家人、朋友的生活品質,
以及擁有相同夢想的你。
是不是看完很欽佩歐蒂麗Odylique的精神!!!

5.JPG

我用的是歐蒂麗Odylique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
如果你覺得夏天用霜類太滋潤,身邊的乳液用了一樣覺得乾燥???
那我推薦你可以用這瓶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
可以滋潤又沒有厚重感,不怕悶悶會長痘痘喔^^
跟我一樣的弱敏肌膚又想抗老保養,擦個兩次滋潤又潤澤!!!

6.JPG

歐蒂麗Odylique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 50ml
約可使用120回 94%有機原料
有這罐乳液,滋養肌膚變得簡單多了^^

8.JPG 9.jpg  

乳液帶米色還有淡淡薔薇香味,剛看以為會很黏稠,
沒想到擦在肌膚上很快吸收
我是乾燥肌膚,所以一擦會覺得滋潤度很夠!!!
油性肌膚剛擦可能會不習慣它的滋潤感,
但是要堅持擦個幾回,就會覺得肌膚好像變得比之前白皙
卻不會讓肌膚悶到長痘~~~

10.jpg

那我拿到產品時,有給一個Odylique薔薇潤透舒緩前導液
小小試用瓶,喔喔喔有這前導液,後續擦上保濕乳
效果超驚人~~~膚況變很柔嫩發亮(((
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早晚化妝水或精華液後使用!
我通常會用兩次,第一次好好讓整個肌膚均勻吸收,
之後在加強兩頰乾燥處,還有脖子喔~~

11.jpg 12.jpg  

肌膚吸收後超透亮感!!!!
之後上妝也很服貼,
我也會擠一些保濕乳+身邊的油類保養品
一起在臉上按摩,加強輪廓緊緻肌膚((((
這是我抗老化保養祕訣之一

13.jpg  

使用幾天發現肌膚變得好好摸(((
柔嫩白皙讓我好愛!!!
尤其上妝之後的透明感~~~~
蠟黃肌都變白雪肌了啦((((((
而且偷偷說:他好像是會撫平細紋般,
讓我肌膚紋路乖乖不敢囂張哈哈哈>///<
有機認證的保養品果然不一樣!!!
像我這樣的弱敏肌膚一用就知道....
Odylique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
真的是換季保養首選乳液!!!

歐蒂麗Odylique

FB粉絲團

歐蒂麗Odylique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