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_113219.jpg  

好久沒分享保養文了~~
最近告別好幾年的工作場所...
來到職場生活新環境!!!
其實蠻順手適應的,同事也都不錯((((
當然在發文上就需要做調整,
但只要有讀者在,我就一樣不定時發文囉!!!!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___^(((手比愛心
來聊聊我使用一個多月韓國原裝進口的Olivarrier保養系列~
我看中他的不使用有害化學成分以及不做動物實驗(((
即使面對悶熱的夏季氣候,我肌膚依然能穩定不做怪!!!
真的是看起來簡單卻不簡單保養品~~~好饒舌哈哈...

2.JPG

Olivarrier秉持 自然 無負擔 生活態度
不使用有害化學成分
透明且安全製造過程
考慮肌膚健康 有對生產環境負責 不造成公害
就像他的包裝一樣純淨簡單!!!

4.JPG

5.JPG

3.JPG  

而且為了環境 動物 與人類生存未來
不做動物實驗.......
看看這保養品紙盒,是國際森林協會認證~~~
全保養品無酒精 豆油 環保印刷!!!
不僅完成的產品,在原料階段也對所有的安全性進行驗證!!
任何膚質都適用,也包括像我一樣的敏感偏乾燥肌膚...

6.JPG  

先介紹我用的Olivarrie保養品有哪些????(左至右)
Olivarrie 雙效保濕柔膚水
Olivarrie 橄欖鯊烷油
Olivarrie 雙重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Olivarrie 鎮靜修復舒緩霜

7.JPG

8.JPG

Olivarrie 雙效保濕柔膚水
濕潤柔和,沒添加香味^^
PH5.5弱酸性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無添加保濕的弱酸性柔膚水!
質地像是有彈力的精華液型態.....
微玻尿酸迅速提供肌膚水分,解除肌膚乾荒狀態^^

9.JPG

11.jpg

像我是洗完臉用化妝棉倒一些Olivarrie 雙效保濕柔膚水
擦拭整臉,帶肌膚吸收後會覺得很潤澤,感受到它比一般化妝水來得滋潤

12.jpg  

非常清爽的保濕膜般呵護整臉~~~
長期使用維持肌膚弱酸值,自然感受肌膚穩定!!

21.JPG

22.JPG

Olivarrie 雙重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微玻尿酸能達到一般玻尿酸不能到達的深層處!!!
剛使用會覺得他像是精華液跟乳液結合的質地...
後來發現它含有角鯊烷跟維生素E,
滋潤以外可防止肌膚脂質氧化和水分流失,
加上弱酸性跟天然植物成分95%
全成分EWC綠色等級,是肌膚日常必備精華液喔^^

25.JPG

26.jpg

化妝水使用之後馬上按壓Olivarrie 雙重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輕輕按摩至吸收~肌膚彷彿加倍潤澤!
我使用幾天之後發現肌膚細緻許多~~~

27.jpg

非常有親膚性,摸起來肌膚顯得有彈性(((
雖然是100毫升,卻是濃縮大容量精華....

28.JPG  

怎說呢???跟一般精華液使用起來潤澤度高出許多(((
像我用一個月發現那些淺層乾荒紋路悄悄消失不見啦!!!

29.JPG

30.JPG

Olivarrie 鎮靜修復舒緩霜
這條根本是為我肌膚訂製而成的保養品,
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B5 Panthenol(泛醇)
角鯊烷和有機乳油木果,可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31.JPG

33.jpg

擦上它讓敏感或乾燥肌膚穩定不粗糙!!
肌膚舒適了....自然緊緻不作怪((
也可改善孕婦和兒童肌膚乾燥不適喔!!!

34.jpg

35.jpg  

我是用在擦完Olivarrie 雙重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之後喔~~~~
肌膚要是乾燥不乖我用量會比較多!!!
不用怕悶熱,這條擦完肌膚舒適許多(((
比我擦上乳霜還滋潤,這條Olivarrie 鎮靜修復舒緩霜
知道我肌膚需求,給我穩定不乾燥的肌膚狀態(((
想想夏天我肌膚常出狀況,不是泛紅乾燥就是長些小丘疹~~
每每讓我躁鬱心情不好,但這條Olivarrie 鎮靜修復舒緩霜
是我肌膚急救必需品(((
穩定我每一天的肌膚,即使上妝都很是服貼不卡粉~~
這條可是消除產品沉重粘性觀念,
是可以迅速給敏感肌膚清爽 柔和及滋潤感!!!

13.JPG

14.JPG

剛開始使用我只有用這三瓶做基礎保養,
待肌膚慢慢穩定之後,我後續有加入這一瓶
Olivarrie 橄欖鯊烷油
油保養是今年很夯的保養耶!!!!
不過剛接觸油類保養都會排斥(((
怕肌膚太油長痘痘....
如果你想嘗試油保養,
那我推薦你可以從我用這瓶當入門款哈哈..

15.JPG

17.JPG

Olivarrie 橄欖鯊烷油
從健康橄欖中初次萃取特級初榨油裡,
只能獲取0.2%,100%的天然植物角鯊烷
與皮質類似成分,親膚性高,可以形成保護膜(((
對角鯊烷不陌生的人知道它不會像精油一樣油膩膩的,
一樣是無香料 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動物實驗
每個人都可使用感受它的足夠滋潤感~~~

18副本.jpg

屬於保護肌膚免受氧化和水分流失的保濕效果,
經認證的效果跟安全性,適合嬰兒到成人都可安心使用!
多用途而且全身適用~~~
髮尾乾燥可以使用,當身體護膚油使用都OK!!

19.jpg

夏天我是一週使用約一兩次,
我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輕薄卻能長效潤澤肌膚,
親膚性強,化學成分0
無色無味無害
使用起來不油 不粘 不厚

20.JPG  

整個很好吸收~~~
後續使用精華液跟舒緩霜都能讓肌膚達到穩定狀態!

50.JPG  

好幸福可以接觸到Olivarrie保養品系列!!!
除了橄欖鯊烷油還有一些之外
我竟然默默把這組保養品用光光哈哈(
心裡還有回購的想法,
就知道他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沒有奢華的包裝,卻能滿足我肌膚所要的
解決我敏感乾燥的肌膚問題!!!
現在我肌膚穩定潤澤~~~
即使上妝都很自然...
我用得開心所以推薦給你們~~~~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