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這次來推薦最適合媽媽姊姊們的保養品啦!!!

其實我從年後就開始使用到出國甚至去沖繩也帶去,

日本真的超級乾燥,是會讓我乾到脫皮那種><

慶幸有這保養組合,讓我不至於乾到多好幾條紋路回台灣!!

大家都吃過台酒出廠的泡麵吧???

台酒紹興花雕雞泡麵 酸菜牛肉 麻油雞麵線 等等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是我最愛的暖胃美食^^

只是沒想到~~台酒也有保養品!!!

IMG_1693.JPG  

這次我收到台酒VINATA金艷逆齡禮盒

包裝很貴氣,很有精品規格~~~

很喜氣也很討喜,送禮自用兩相宜^^

5.JPG  

是超級明星商品喔~~~只要用過都會愛上!!! 

尤其像我這種乾燥到容易卡粉的肌膚,

只要前晚用過,隔天妝會變得好上且服貼(((

是我近期最推的事半功倍保養祕技~~~~

IMG_1694.JPG

IMG_1692.JPG  

禮盒打開有一瓶VINATA淨白保溼化妝水

跟兩罐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蓋子以及瓶身都有台酒LOGO

11.JPG13.JPG  

VINATA淨白保溼化妝水 125g/瓶

都是有獨特的成分在裡面喔^^

看著在瓶身裡搖曳的化妝水

顏色粉嫩嫩的~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好....

味道聞起來也很不錯,擦上去會有一股舒爽的清涼感,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有酒精,但作為國營酒廠,很了解酒精對肌膚的傷害,

所以取自釀酒過程中的「清酒粕」跟「紅酒多酚」萃取,都是經過生物科技萃取過,

只留下對肌膚保養有益的成分,令人很安心呢!

25.jpg27.jpg  

洗臉之後輕輕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整臉, 幫助老舊角質代謝,

光是如此便令我的覺得肌膚明亮不少,

16.JPG17.JPG18.JPG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40顆/盒

晶瑩剔透的緊緻活膚膠囊,

同樣擁有跟化妝水一樣獨特的成份 

採用的是花蓮酒廠純淨米植醇萃取精華,非常特別!

以植物固醇的賦活能量, 

結合萃取自西班牙橄欖樹的類深海鮫鯊烯,

舒緩肌膚疲勞,促進肌底健康、增加飽水度和彈性。

本來以為是油類型的保養品.

其實是介於乳霜跟油類中間的質地,

抹起來相當細緻而且吸收很快,

如果用一句話表達,就是被溫柔呵護過的幸福感吧~

30.jpg

31.jpg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後再用一顆膠囊的量均勻擦在臉上,

尤其是眼袋跟其他容易長小細紋的地方我會特別加強,

每次用完後都有覺得皮膚變得更細緻,質感UPUP!!!

IMG_1696.JPG    

之前去沖繩拍的照片,雖然風景美好好拍

但真得讓我變得超乾燥,

每天早晚保養,顯得格外重要,

VINATA淨白保溼化妝水跟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讓我肌膚透亮有光彩~~~~

我都沒有上全妝喔@@

只有簡單底妝跟口紅,照片一貼上FB跟ig

立即獲得滿堂彩~~~~好開心!!!

33.jpg  

跟我一起自帶美肌光~~~

4/15- 5/13 VINATA  母親節超值禮盒,優惠價1980元,

還有精華液大賞優惠活動,詳請請見台酒購物網

 

 

 

 

 

4/15-4/28只要輸入專屬優惠折扣碼aimoerxttl,就能享有滿額折扣優惠。

 

折扣碼只限時兩個星期喔!扣碼只限時兩個星期喔!扣碼只限時兩個星期喔!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