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吃到起士公爵就有種幸福感~~

100%真實滋味,吃出料好實在的極致口感!!

不甜不膩爽口~是我追劇必備的好點心^^

不管是彌月禮,中秋辦手裡,或是平日送禮...

起士公爵都是非常推薦的選擇...

2.JPG  

這次中秋禮盒包裝一樣承襲環保理念,

走簡約包裝的路線!!

不過最讓我愛的是熱量降低35%糖分降低15%

送長輩也歡心,然後我自己吃也沒罪惡感哈哈哈..

比起市售的酥餅糕點類..

可以說是安心享用的少油少糖伴手禮^^

4.JPG

5.JPG

鳳梨金磚費雪雖說上次介紹過了,

不過再次吃到一樣是經典口感沒變過!!

台灣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經典創作,

比一般鳳梨酥多了綿密清爽的口感!!

鳳梨內餡也沒參雜一些其他食材,

就是單純簡單,用精心熬煮鳳梨內餡與費南雪糕體完美結合,

6.JPG

吃進嘴裡是有層次的口感,慢慢咀嚼出鳳梨香氣與費南雪柔密的口感!! 

層次的細膩在於剛剛好的份量,  

費南雪不會過於搶戲,反而凸顯出鳳梨香氣!! 

每一口都讓我意猶未盡!!

7.JPG

8.JPG   

金磚鳳梨費雪酸甜的味道+法國飛雪奶油!

食材的嚴選真的不簡單阿(((((

跳脫一般中式鳳梨酥帶給我的印象,

簡直是中西合璧的一種享受!! 

這時候來個英式下午茶就是絕對搭配啦!!

國際化的鳳梨酥就在起士公爵.... 

堪稱是台灣味的法式甜點一點有不為過!!!

9.JPG

10.JPG   

黑金芝麻費雪~~我一吃就很驚艷!!

台灣本土黑芝麻經典入餡!

每一口純正濃厚的芝麻香..天阿...

是怎做到的??? 

竟然能跟費南雪糕體完美結合!!

11.JPG

13.JPG  

黑金芝麻費雪真應該參加比賽!!

使用台南香濃黑芝麻+經典法式費南雪

一樣是台灣在地食材,台灣人太強啦((((

12.JPG

 

我不是芝麻控,而且我蠻怕吃芝麻黏嘴的感覺><

黑金芝麻費雪的香氣太誘人....

巧妙的黑芝麻粒帶出濃郁芝麻將的香氣,

吃進嘴裡芝麻內餡瞬間爆滿我嘴裡!!

扎實濃郁...想不到形容詞來說它了

一定要品嘗這難得絕搭滋味!!!

烤過之後帶有酥軟~芝麻內餡入口微香...

真實口感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14.JPG    

黑金芝麻費雪是起士公爵融入台味的西點創新!!!

絕妙好滋味~~~不推薦一輩子後悔啦哈哈哈..

17.JPG   

起士公爵 黑金芝麻費雪&鳳梨金磚費雪

是健康伴手禮的好選擇!!!

還可以變化三種不同吃法喔..

一拆封馬上吃是濕潤口感 

微波10秒可品嘗到想剛剛出爐的瞬間美味

烤箱烘烤2分鐘微酥香氣佈滿空間讓我幸福享用

18.JPG  

還在煩惱中秋送禮嗎???

還在煩惱彌月禮的選擇嗎???

現代人提倡健康不想有負擔..

推薦起士公爵中秋禮盒!!!

起士公爵: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超級優惠團購區~http://bit.ly/2MDmqb4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