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疫情趨緩,原本處於緊張狀態都可以緩和一下!!

不過依然需要戴口罩勤洗手,自然而然就會養成好習慣囉^^

 

以前都是寫妹阿在用的保養品,現在姐姐我開始要介紹延緩肌膚老化的保養品了 ><

 

歲月不饒人~~~~~(嘆息!!!

 

夏天除了淨白肌膚是我的首要保養課題,

 

另外就是夢想著要防止肌膚老化  改善暗沉 撫平細紋 

 

緊緻毛孔 淨白肌膚等等等.......

 

要是有保養品通通符合我肌膚需要那就更棒了~~~

2.JPG

近期接觸到這家MIT台灣品牌~明星代言的安美諾保養品有多項認證

 

安心有保障並且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

(此認證難取得需有人體實驗數據等多項報告)

 

還是明星雙代言人,有此可見魅力有多大阿~~~

4.JPG

安美諾極光清透淨白乳 

 

代言人是蘇晏霈

 

我是比較推薦給比較年輕族群們使用的,
5.JPG

裡面含有~

 

熊果素→擊退暗沉 淨白柔白膚色

 

紅花花蕾→加倍柔嫩光滑

 

專利雪絨花→提高肌膚防禦力

 

長夜車前草→延緩延緩肌膚老化 使肌膚更有彈力

 

天然植萃所以適用於任何肌膚啦~~

8.JPG

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很好推勻整臉,

吸收後會發覺變得嫩白耶!!讓我驚訝到~~

 

難怪是淨白乳液,用了幾天不但滋潤肌膚也顯得亮白許多,

 

年輕族群也要趁現在開始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相信同學聚會時你會是讓人驚訝的同學,

 

因為一點都沒變老哈哈哈哈.......

8.jpg

安美諾極光清透淨白乳其實用量很省,

我是拍照所以用量比較多一咪咪,

 

一抹在肌膚上增加防禦力、淡化細紋、防止肌膚老化

 

二推勻整臉可以提亮淨白肌膚跟滋潤肌膚透出亮麗光澤~~

10.jpg

11.jpg

擦在整臉清爽好推勻之外,它吸收度高,

 

清爽不黏膩肌膚摸起來柔嫩有彈性~~

 

鎖水保濕度整體上我很滿意~~

 

使用幾天不只能維持肌膚彈性,

 

改善暗沉程度上也不錯喔~~

 

常常熬夜的人更需要使用安美諾極光清透淨白乳

 

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肌膚粗糙維持青春光采!!!

 

安美諾極光清透淨白乳 :獨家專利雪絨花萃取

12.JPG

13.JPG

若你跟我一樣熟齡姊姊就需要由明星方馨代言的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原來方馨就是用這罐乳霜淡化(撫平)皺紋維持年輕的~~

IMG_5056.JPG

14.JPG

它擁有~~

 

高濃度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形成,美白淡斑

 

高達0.5%尿囊素→徹底修護鎖水舒緩保濕

 

草本抗老精萃→細緻毛孔及紋理、延緩老化

 

神經醯胺→淡化皺紋、撫平細紋 

 

比菲德氏菌→提升肌膚防禦力

 

美白霜就是~美白 淡斑 修護 撫紋

15.JPG

 

一瓶就能美白.淡化斑點.防止肌膚老化.修護鎖水 ,是從肌底深入保養而非表面

 

衛福部核可認證字號還有難以取得的高規格 SNQ國家品質標章

 

證實經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系 進行產品實驗 

 

皺紋減少51.8%  更光滑

 

紋理減少39.2%  更細緻

 

斑點減少14.5%  更淨白

16.JPG

然後這美白霜比較適合像我這樣輕熟齡肌膚

 

衛福部核可含藥化妝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

 

國內GMP廠生產 SGS安全檢驗

 

經過人體實驗通過安全性及有效性測試 ~可撫平皺紋淡化斑點

17.jpg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包裝超高級不輸專櫃品牌~~~

還附有挖勺乾淨又衛生!!

19.jpg

20.jpg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我是早晚都有使用,

 

我這人不嫌麻煩,保養步驟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用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塗抹肌膚時順道按摩拉提肌膚,


在吸收時修護肌膚,緊緻毛孔,持續使用均勻膚色蠻優異的!!

35.jpg

看看使用一周後肌膚的前後差異連我自己都驚訝~~~~

 

之前只是透亮現在單單素顏就很白皙!!!!愛死我自己現在的肌膚狀況(((((

 

看起來細緻摸起來柔嫩~~~

21.jpg

我肌膚狀態是屬於超級乾燥肌膚><所以一年四季都會擦乳霜,

畢竟不年輕了要維持青春真的要很努力保養!!!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不油膩~能防止肌膚粗糙,加上吸收度高,連上完妝肌膚看起來都超透亮~~

22.jpg

安美諾官網:http://www.amiino.com.tw/

momo購物網:https://bit.ly/2M87EH1

安美諾粉絲團:https://reurl.cc/vDKYeL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