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曾多篇文章提到我本身是敏感的超級乾燥肌~~

後續是加強保濕保養讓我肌膚趨於穩定!!

 

幾年下來都有乖乖安定~~

 

但自從疫情爆發><

 

每天幾乎都要戴口罩之後((((((

 

噩夢偶爾開始~~

 

夏天到現在秋天溫差大就算了....

 

偏偏陽光曝曬超級悶熱、若是我長時間戴口罩

 

就會悶熱難耐肌膚發癢超級想抓><

 

其實這樣很容易導致肌膚屏障受損,

 

進而造成泛紅、乾癢、脫屑等敏感不適,

 

所以趁著手頭精華液短缺我就下手這瓶評價超級好的

 

安心小藍瓶-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舒緩敏感不適真的很有感~~

3.JPG

4.JPG

像我最近肌膚正處於敏感不適,

手頭上一般的保濕是不夠的,

 

需要有「立即舒緩」才是關鍵,

 

我愛上安心小藍瓶~就是理膚寶水全新上市的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擁有獨家神經胜肽有效舒緩肌膚泛紅、乾癢與脫屑等敏感不適,

 

根本是專為敏感肌舒緩而生的保濕精華。

5.JPG

6.JPG

我是個容易泛紅乾癢的人 = =

用幾滴擦在肌膚能感受舒緩保濕+修護肌膚防禦力

 

原來神經胜肽-高濃度(or 3倍濃度)

 

有效舒緩泛紅、乾癢、脫屑等敏感不適

 

連續使用四周後,經臨床測試97%有效舒緩肌膚敏感

 

玻尿酸-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水潤保濕

 

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

 

萃取成分滲透肌膚,深層修護肌膚屏障

 

安心小藍瓶~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與Paraben類防腐劑!!

7.jpg

8.jpg

理膚寶水這瓶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是敏感肌保養品牌首選~~

 

換季或長期因敏感肌膚問題而困擾的人,

 

一定要用安心小藍瓶試試^^

 

對於敏感肌保濕極其有感((((((

 

我連續使用能發現毛孔細緻及肌膚乖乖聽話,

 

上妝服貼跟持妝度倍增!!

 

即使悶熱的秋分時節,或是戴口罩難受><

 

肌膚都能穩定如一!!是讓我很心安的保濕'精華液!!

9.jpg

 

擦在肌膚上像有一層面膜水般讓肌膚潤澤感優異,

 

上完妝得肌膚重獲新生般完美無瑕~~~

 

我決定要囤貨幾瓶讓肌膚這樣水嫩嫩一輩子!!!

 

 

索取試用活動網站: https://bit.ly/2PRVrs8

蝦皮購買連結: https://bit.ly/313ClW9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