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稱秀髮實在有愧哈哈><

我這人雖然囤積超多髮品,卻沒有一樣用完

 

理由是-沒使用髮品頭髮自然不出油,可以撐更久不洗頭

 

自己都覺得是歪理 = =

 

難怪我頭髮乾燥,現在梳頭還會打結 = =

 

每次地上一堆頭毛~~我就躁鬱了(((

 

都怪我太認真顧臉,對於照護頭髮方面太不認真了

 

我現在要好好呵護髮絲,之後染燙才不至於髮質太差

 

無法呈現好的髮型跟質感~~

 

我本人真的無法接受香味太超過的髮品..

 

最近用到這三樣髮品,香味太舒服了

 

我都不相信它是用在頭髮上!!!

2.JPG

 

道地的台灣MIT髮品~YUPAlii語白翊翊

 

我有使用的是:

 

【Yupalii】禦髪賦活養髮液100ml

 

【Yupalii】金璨堅果精華油100ml

 

【Yupalii】潤澤抗熱修復霜100ml 

 

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目前頭髮護理需求^^

DSC06232.JPG

 

【Yupalii】潤澤抗熱修復霜100ml 

 

適合平日洗髮吹整前使用,屬於免沖洗護髮!

 

添加酪梨油 小麥胚芽油 維他命B5

 

膠原蛋白組成.....

 

維持頭髮健康 抵禦高溫傷害

 

讓秀髮在吹整後一樣有光澤感^^

5.jpg

6.jpg

最近用了一隻很夯的波浪夾,

想夾顆泡麵頭^^

 

但因為是初學者,怕手殘傷害頭髮

 

所以在造型前特地抹上潤澤抗熱修復霜

 

就是希望等等造型後.頭髮不毛躁還很柔順^^

 

果不其然有使用的頭髮即使夾捲也是柔順有光澤

 

反觀沒有使用的捲髮就是毛毛燥燥><

4.jpg

 

這瓶真是造型前的好幫手~~~

 

抗熱修護有他就足夠!!!

7.JPG

 

【Yupalii】禦髪賦活養髮液100ml

 

看這名稱就知道我需要養護頭皮!!!

 

頭皮護理真的很重要!!

 

這瓶萃取水解紅藻及水解膠原蛋白

 

髮根強健、才能維持密絲髮漾~~

 

我真的很怕頭髮越來越稀疏><

8.jpg

9.jpg

禦髪賦活養髮液是噴霧型的喔~~

濕髮時噴在頭皮上按摩吸收護理頭

 

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迫切希望能滋養我那纖細脆弱髮絲,

 

讓我擁有健康良好養髮環境,

 

使髮絲強韌有彈性。

DSC06236.JPG

 

【Yupalii】金璨堅果精華油100ml

 

其實我蠻不愛油類的髮品><

 

超怕油膩像麵條 = =

 

但這瓶除了香味我愛之外

 

因為萃取自摩洛哥黃金堅果、翅藻精華

 

並含橄欖油及蠶絲蛋白,

 

抹完髮絲一樣清爽無油膩感~

 

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10.jpg

11.jpg

我是濕髮時先使用一些抹於髮絲,

不僅可以提供髮絲全方位營養與防禦

 

還有卓越的保溼功效與極致滲透性

 

讓養分能被髮絲快速吸收!!

12.jpg

吹乾頭髮也可以抹一些讓髮質更有質感喔!!

14.jpg

 

現在不論是養髮或是造型我都有這幾樣法寶

 

讓我髮絲柔順~質感滿分!!

 

YUPAlii語白翊翊:https://www.yupal11.com.tw/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