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囉!!

 

實在是工作及課業兩頭燒><

 

電腦有打不完的資料跟交不完的報告T.T

 

當我想到年底又會更勞累時 ==

 

某天照鏡子竟發現我的肌膚怎變得如此暗沉

 

沒有光澤感了ㄚㄚㄚ 我無法接受!!!

 

趕緊找找能讓我肌膚散出光澤感的保養品!

 

這次我連同吃的保養品一起加強.....

 

內用外擦從裡到外都不放過的保養品

 

想要輕鬆保養又美麗真的不簡單哈哈

 

後來我發現Muice禾慕保養系列!!

 

從保養健康到保養肌膚都面面俱到

 

馬上要跟你們分享囉~~~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這些就是我目前有在使用的保健及保養品

 

SKINCULTURE 肌活美白奇蹟精華

 

Lisse 活顏極致亮白面霜

 

GAIA蓋婭-VI冰肌膠原(30包/盒)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SKINCULTURE 肌活美白奇蹟精華(一盒5瓶)

 

主打潤白能鎖住肌膚水分,抗氧化
 

重要的是含有豐富維生素B3
 

加強長效鎖水跟補水,使肌膚維持潤澤光滑~~
 

抗氧化成分可幫助皮膚回復彈力喔^^
 

維生素B3跟東方美果加上棕櫚酸五胜肽-4
 

這可是精華中的精華哈哈!!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質地水潤好吸收!!不只感受到滋潤也會發現肌膚變緊緻喔!

 

尤其含有豐富維生素B3,使肌膚維持潤澤光滑

 

一整天都讓我明亮動人,抗氧化幫助皮膚回復彈力、

 

淡化紋路,是EWG綠色等級標章,可以安心使用!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Lisse 活顏極致亮白面霜(50g)

 

成分像是有4胜肽幹細胞+神經醯胺

 

乙醯寡六胜肽-8淡化紋路和緊緻毛孔

 

櫚酸寡胜肽、棕櫚酸四胜肽-7可以調節肌膚水分平衡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銅三胜肽-1是源自人類自身的物質,

 

可以作為皮膚細胞的生長因子保護主要組織的天然胜肽

 

肌膚吸收後能感受肌膚到潤澤感會有舒服的感覺

 

長期使用感受肌膚被保護到了!!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這面霜質地使用起來很好被肌膚吸收,

 

不會有刺激感產生,是很溫和的霜類保養品,

 

我大概使用一週發現肌膚比較透亮喔~~

 

仔細看才知道能舒緩敏感,良好的修復力

 

讓肌膚屏障般得到細緻及輕透感迷人~

 

是穀光甘肽、α甜沒藥醇和氫的完美結合

 

良好的修復力~~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肌膚使用約兩週明顯看出透光感了^^

 

每天都能神彩奕奕出門去~~

 

我這熟齡肌膚也可以柔嫩光彩真的很開心喔~~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GAIA蓋婭-VI冰肌膠原(30包/盒)

我是一定要吃膠原蛋白的女人^^

 

基本上它是人體含量非常豐富的一種蛋白質,

 

對我的肌膚抗老化都有極佳的幫助!!

 

含有高優質膠原胜肽,我的高顏值是不是很豐潤水漾!!

 

專利水解魚鱗萃取膠原蛋白  825道爾頓小分子好吸收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 100%植物萃取,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微米級細緻研磨珍珠粉 增添青春光彩!!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抗氧化之王紅石榴植物青春元素 維持透潤光澤

 

口感酸甜好入口^^

 

可以跟水直接服用,也可以加入牛奶果汁喝,增添風味~~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朋友都說我之前笑起來有紋路很顯老態

 

現在改善超級多哈哈~~

 

不推薦真的不行!!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真的改變啦!!

水潤飽滿的超高度透光肌膚,

 

是不是也吸引到你啦~~

換季保養~弘信生醫Muice禾慕保養系列!!讓我肌膚從裡到外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