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來台中VS HAIR報到啦!!!

每次來到這裡變髮都要先跟sam討論一翻哈哈...

我都會很糾結要不要留長,要不要燙捲,要不要剪劉海???

要不要剪短????

然後指著我存下來的髮型照片一直詢問???

但sam卻堅持我要先照顧好髮質!!!!

髮質不好燙起來捲度不會美,

想要留長先要把髮質照顧好(((((

2.jpg  

我髮尾有夠乾燥!!!本人真的懶懶der

很懶得花時間護髮哈哈~~~~~(((飄走

但我這次下決心要留長(((堅決

6.JPG  

這次sam就決定幫我染髮同時,也來體驗

最新哥德式護髮milbon絲柔與水妍系列

我是用水妍系列,護髮+染髮完的髮質簡直逆天哈哈哈..

摸起來柔軟有質感~~~原來給專業的護髮真不一樣咧~~~~

3.JPG 4.JPG

台中VS HAIR對於客戶的髮質相當重視

染燙前一定會先做完頭皮隔離保護,再用噴霧機蒸一下頭髮!!!

我這次是染木質色髮色,不然黑髮長出來覺得出油出油的看不慣哈哈

那其實軟啥顏色我都很放心交給 sam處理^^

5.JPG 7.JPG 8.JPG

染完頭髮沖洗之後就可以使用最新歌德式護髮milbon水妍系列

一開始先用三劑均勻抹於頭髮上,慢慢揉搓讓每根頭髮都能均勻滲透吸收~~~

9.JPG

等於是專業技術師使用揉搓手法,使頭髮內外都能做到修護跟亮澤!!!

10.JPG

上網查查資料才知道這護髮系列來頭不小咧!!!!

MILBON株式會社在日本是最大的專業髮品公司,

台灣哥德式國際,則是他們在海外的第一家代理商,

所以在milbon洗護系列推出之前,

他們所推出的旗下品牌,

都只提供專業的美髮沙龍使用、販售,沒有在電視廣告上面出現,

然後 台中 VS HAIR 是台中少數幾家有在使用milbon系列的店家喔^^

11.JPG

沖洗頭髮時會在使用後面2劑,所以這次用milbon水妍系列護髮就是一共有五劑!!!

我個人很少讓專人來護髮哈哈,但這次覺得專人護髮真幸福啦啦啦...

12.jpg

沖洗之後光看髮尾我就快尖叫了((((((

怎能這樣柔順ㄚㄚㄚㄚ~~~

我髮尾平日乾燥到很容易打結哈哈哈>///<

13.JPG

嗨~~~我的瀑布髮流超美吧!!!!

sam在幫我吹整時,加上木質色髮色很有質感~~

整個煥然一新哈哈哈~~~

14.jpg

沒想到護髮的功效樣強大!!!! 我也能當背影殺手了((((甩髮

15.JPG 16.JPG

這是跟我一同前來的朋友護髮之後的頭髮,

他沒有染髮只有護髮,以前我老笑他為啥沒事就愛去店家讓人護髮>""<

自己護髮完摸到髮質才知道,專業的護髮果然不一樣啦!!!!

朋友說這次到 VS 用milbon水妍系列護髮,

跟他去其他店家不一樣感受,感覺髮絲輕盈膨鬆,頭髮摸起來好鬆軟!!!

難怪sam說水妍系列很適合我這種細軟髮護髮!!!

17.jpg

我也覺得我染髮加護髮完,頭髮都活過來了哈哈哈...

18.jpg

髮絲好健康,髮尾好水潤...手輕輕一撥,都覺得我頭髮好美喔>///<

木質色的髮色低調不失質感,我很喜歡^^

20.JPG

19.JPG

後來也帶回milbon水妍洗護系列!!!

跟一般洗髮精不大一樣,洗完頭髮超級柔嫩!!!

也不容易打結.......果然是能讓頭髮逆天的洗護產品阿(((((

21.jpg  

看看我洗幾次之後髮尾一樣保有光澤跟亮麗度!!!!

現在台中VS HAIR 最新哥德式護髮milbon絲柔與水妍系列護髮都有加購價喔!!!

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而且我剛剛看到VS為了讓大家過年變漂亮,開放"周一"和"一月份"預約囉!!!

不然平日VS是周一公休的哈哈~~~

 

附上VS. hair salon相關資訊給大家....

 VS.HAIR Sal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fref=ts

 VS.HAIR Salon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延伸閱讀: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3014284

*迎接農曆年的深髮色~內斂的霧面紫色調LOB頭!!台中燙髮染髮 台中七期 VS. hair salon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2769001

*頭髮留長中的尷尬期~QQ捲捲的睡不醒頭加上帶點秋天髮色~台中燙髮染髮 台中七期 VS. hair salon !!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2509290

*夏日浪漫的微捲Q~屬於我的睡不醒頭!!台中七期 VS. hair salon 染髮+燙髮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2279874

*台中美髮 vs hair 染髮~很有質感的亮色粉紫跳色染!!!!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1105096

*夏末清新的一抹綠~台中 vs hair 染髮+深層護髮~髮質亮麗我好愛!!!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1557910

*微風徐徐 短髮飄飄~台中燙髮+剪髮!! Glitz Hair 打造出空氣感的蓬鬆髮型~~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1651737

*我的髮色很有戲!!台中染髮Glitz Hair~深藏淺出的質感色系...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41843170

 

 

快來YAHOO新聞關注我唷!https://goo.gl/kJBm75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